8/26大約11點20分左右抵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來看KAT-TUN囉~~
當然此時機場大廳已經是滿滿的KAT-TUN接機人潮....

想說這時也沒有卡位的機會了 那樣我就等待11點50分的班機抵達吧~~
就在11點35分的時候  看到時刻表KAT-TUN的班機抵達  那樣時候差不多了

我也便到兩個小電視牆後面附近等待著 這時我已經是第四排人牆的位置了~~


12點左右時 看到攝影媒體大哥開始聚集在入境門口附近~~
果然再等一下  聽到大家的尖叫聲 就知道他們要出來了......

我完全被在前頭的旅客給誤導 視線一直朝前方的旅客看過去  
也是想說會不會FiVe和Kis-My-Ft2是走在前面!!!!
趕緊把目光朝向入境門口  哇 瞬間就看到KAT-TUN的五子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然後停留腳步在門口附近  似乎是要讓攝影媒體們拍照

讓KAT-TUN五子背對歌迷我們拍大合照  在那邊的飯一定超幸福的
此時我這邊的人縫角度 只能依稀看到龜梨和也--田中聖--田口淳之介的背影(由右到左)


拍攝KAT-TUN五人的合照結束  五人便開始往前走了~~~大家笑容真不錯~~

龜梨和也是我的大本命  所以我視線馬上就停留在他周圍~~
田口淳之介比較高又穿的比較鮮豔  還滿好認出的~~
話說我在現場 當時一時間竟然沒認出田中聖說.......
田中聖雜亂髮型 真的讓我沒發現他!!!! (跪 koki我錯了)
最左邊依舊表情呆呆的中丸雄一真的超可愛的啦~~

持續繼續走著  我因為以龜梨和也當作主要目光集中區

所以在龜身邊 我目光就帶到了田口淳之介和上田龍也
三人都很努力的看著我們 跟大家打招呼~~

龜梨和也持續的靠近到我這個區域

龜戴著黑帽 眼鏡 黑色外套 ~~
哇 也對了我們區域揮揮手
雖然照糊掉了 但依稀看到本命龜梨和也有朝我這邊的方向投向目光
加上龜揮手的瞬間 真的太讚了  龜我願繼續追隨你>////<

再來就是龜梨和也 田口淳之介上田龍也 依序三人走過身邊

看著他們的側面~~~

看到五人離開我的畫面  我便趕緊往後面的區域衝過去~~

當然此時已經被團團的人牆包圍住
完全無法看到KAT-TUN的五人 只看到大家的應援扇^^


看著大約是KAT-TUN五人要經過轉角  要走出去的背影

遠遠依稀辨識出最高的田口淳之介^^
再來還加上了上田龍也的背影.....

就這樣KAT-TUN五人身影就越來越遠離我們了~~~

因為這幾邊的入口都被工作人員人牆圍住了
也沒辦法衝去外面看他們上保母車~~~
就這樣結束KAT-TUN的接機行了~~
期待我要去的8/28星期六KAT-TUN演唱會呢 >///<
聽說8/27演唱會時 上田龍也腳扭傷了 好心疼啊!!!!

而當天後來我在機場上網稍微待了一陣子
再準備搭車去台北車站和朋友會合吃午餐
因為晚上還有FiVe在The Wall的演唱會  想看帥氣的大魔神上里亮太~~~
話說我完全沒看到FiVe和Kis-My-Ft2  原來他們就走在KAT-TUN的後面.......
我目光集中往前在KAT-TUN上 就沒在往後面看了 難怪就沒看到他們  殘念!!!!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