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的星期日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和星野美優的聚餐
因為名單雖然有我的暱稱 但我懷疑是不我的 因為我很晚才報名
直到12點多才想說去拼看看好了  就這樣衝上台北  結果竟然是我的暱稱!!
下午2點多左右 就到達大三元酒樓4樓 聚餐的地方~~

進場繳了299元 港式飲茶吃到飽  星野美優會到場當然更是此次聚會的動力^^
在夜影和劍大兩位主要人物的開場 
劍大還和郁思源的desire雜誌的眾家麻豆們來張大合照^^

就這樣揭開了今日的聚餐活動 我也找了離舞台第三桌靠牆的位置坐了下來~~

desire雜誌的人也出來講講話 也讓模托兒們各自來自我介紹
就在下午2點半的時刻  耶 大家期待的星野美優 

從後方的門走往舞台過來  連身的白色洋裝 ^^ 
一上台 馬上給大家拍照 此時我也跟著到台前看美優囉~~

 鼓臉頰的表情好好笑^^

再來便是重頭戲 星野美優會到各桌與大家用餐 
第一桌果然是最新奇的首役  大家可以透過翻譯跟星野美優對談

或者是自己跟星野美優對談  
身邊或是附近的人 則是偶而來個借位的合照 XD
其他則是涉獵星野美優美好得照片^^
在第一桌閒晃了一陣子 則回到原桌繼續用餐
看到劍大經過 和其他人也找了超強達人 劍大來合照^^


繼續在其他桌打游擊 

聊天之餘 還真的不時都有技術性合照 真的太有趣了>///<
miyu真可愛


終於 換到了我這一桌了
星野美優馬上坐在我正對面的位置上  
旁邊的大哥馬上把護身符的禮物送給了星野美優 

雖然糊掉了 但看到美優看著我 超開心的啦

最後的時候  我也鼓起勇氣  拿著之前攝影會的簽名板
跟星野美優說: 我去年攝影會有去呦  你很讚喔^^
星野美優看到簽名板的日期和字樣  馬上就知道了  
還不斷地 "ㄟ...."  超可愛的啦!!!
星野美優再過去幾桌聊聊~~

到了下午3點半左右
抽獎的時刻到了 抽獎當然就交給星野美優
一開始因為主持的夜影大還未出現  劍大要回去工作要先離開
所以星野美優在舞台上 不斷擺pose給大家拍照  
一些星野美優常出現的pose都映入眼簾呢
可愛的吐舌頭雙手比YA

比愛心 

真的都好可愛啊

接下來就進入抽獎的時刻
大家填的問卷 一大排的攤在地上由星野美優挑選

星野美優還挑的很認真  還會詢問前面攝影大哥這樣可不可以XD
星野美優挑選前 會先拿起獎品展示給大家拍拍

再蹲下去挑選問卷  夜影大叫獲獎的人上來 
獲獎人再拿著獎品和星野美優合照 
話說獎品真的好多......應有進有 
鋼彈.... 繪本.....加藤鷹的書  RIO的卡片..... 

連C字褲也出現了 有人捐獻10個當作獎品.....暈!!!!

連星野美優隨行的經紀人也捐獻出了美優舉辦活動有的卡片
而且會當場簽名送給抽到的人 真讚啊


最後夜影也請達人級的辛普森大登場
當然是扛著他所標到的衣服登上舞台 
還讓星野美優在壓克力板上簽上名  真的太強大了~~

辛普森大一樣閃亮亮的和星野美優親密的合照  

第一大粉絲 當之無愧啊>////<

送C字褲當作獎品的大大 

也送上一件給星野美優當作禮物  xD

星野美優最後再到剩餘的幾桌與大家用餐
還有人送自家小狗的小卡給星野美優呢^^


4點4x分左右 星野美優走上舞台

準備與大家道別  當然也再讓大家拍一些照片
就這樣離開了現場  

原本公告是說星野美優會陪大家聚餐一個小時
沒想到 竟然是幾乎從頭到尾的滿滿3小時啊
ほしのみゆ揪甘心啊  妳愛台灣 台灣也愛妳啊
期待妳的第四度來台灣^^

離走前 跟同桌的朋友留下聯絡的資料
再度骨氣勇氣  去跟辛普森大打招呼  
說我是glayliou  也喜歡AKB48 也讓辛普森大瞬間嚇了一跳^^
也跟他開始抬槓起Akb48的消息起來了!!!!
只能說 很早就想認識你了  都一樣喜歡星野美優和AKB48 不認識一下不行啊~~

下午5點多左右 便離開了大三元酒樓
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野美優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