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離開KAT-TUN接機的桃園機場 先到台北車站和要去看FiVe的朋友們集合
在微風台北車站吃築地屋當作午餐加上晚餐  大約4點半到達在公館的The Wall~~
一行人中我算是有多次去The Wall的經驗  大多朋友都是第一次來~~
因為日本視覺搖滾團或是動慢聲優 偶而會選這場地舉辦演唱會~~
大家先跟珊一起去領取FiVe演唱會的票卷 因為有三組人馬一起買票

所以決定等大家集合好 在一起用抽的分配票卷^^
走到靠近The Wall場地的外頭  這時已經聽到Five在演唱會排演的歌聲了^^
外頭也放著三束祝賀演唱會順利的花束 有愛貝克思的祝福呢~~


5點半左右   似乎到了序號整隊要入場的時候了
這時大夥人差不多到齊了 抽票的時候到了  結果我和泉抽到41號 珊和潔則在22號~~

時間差不多 我41號便和泉到隊伍中抬槓排隊等待了~~

我的FiVe演唱會票卷~~

經過有遇到在34號的ivy大~~  排隊時還遇到AKB48的同好JJ經過這邊要和朋友去看電影!! 超巧的~~
接近6點半要進場時 還看到有採訪的記者來抓人訪問  這位仁兄真嗨^^


進場和泉選了中間靠右邊的位置站著 大概第四排左右~~
當然目標主要是為了更靠近大魔神上里亮太>////<
我另一個想看的是石垣大祐  因為他是石垣佑磨的弟弟呢 雖然一點都不像^^
等待中時  不小心聽到後頭的人在聊AKB48劇場的事 
猛然一轉頭想詢問 結果竟然是認識的miho  世界真的太小了!!!!

就在晚上7點半左右 耶~~FiVe的四人登場囉~~
馬上就帶來"I&I"炒熱氣氛~~
上里亮太戴墨鏡真的超有型的^^
主唱中江川力也也帶著大家Yo Ho的喊著  氣氛高漲啊
力也雖然是大叔樣 但真的很會唱啊^^

"Cry"這首有比較熟
因為多虧有Live影像的關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pWc4Ya3He4
也是一首嗨歌呢  
"七色"則是大家跟著節奏快速的拍手~~

這時FiVe成員開始跟大家打招呼了~~
亮太狂用中文"台灣人"   這算是宣傳"台灣人"T-Shirt嗎XDDD


"華"的時候  
大家也跟著拍手打節拍~~~
"IZUMI"
一開始是石垣大祐的鋼琴帶出前奏呢~~
這首很抒情  讓人聽的很感動呢~
"約束"這首跟上"IZUMI"一樣 屬於比較抒情搖滾的歌曲
讓大家陶醉在Rikiya的歌聲之中~~

"ガレ"
這首上里亮太最能嗨了啦
亮太一開始就不斷喊著台灣........
大家開始狂喊RYOTA的Call~~
也能聽到亮太的solo  真的太開心了~~~
亮太唱完也不忘跟大家中文的謝謝^^ 

MC時候來囉~~
這時感覺到牧野紘二很活潑很會帶動氣氛
幾乎以他為中心帶著其他成員~~
石垣大祐一開始一大段時間還在原本彈琴的位置都沒走到台前XDDD
真是個有夠害羞的王子啊^^
最記的是大祐有提到他有跟NEWS的演唱會來過  問大家有去的舉手
我也有去 當然馬上舉手  颱風那次實在忘不了啊
力也則是提到了KinKi Kids台灣演唱會時他有跟去  也有問有去的舉手
舉手舉手  我也有我也有  這個J家老飯就會有機會參與到~~~

還有還問了在場有沒有今天生日的人
有兩個  不但FiVe們還為她們唱生日快樂歌
還會送簽名T-Shirt給她們  實在太讚的生日禮物啊~~
而且當天還是力也的爸爸生日  也讓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力也爸^^
力也想要把後面的FiVe牌子拆走是怎樣 哈哈!!!

後來還出現了特別來賓
竟然是Kis-My-Ft.2的二階堂高嗣和橫尾渋
整個是超意外的驚喜啊  賺到了>///<
這時開始要走入崩壞路線的MC了
完全導火線就是二階堂提到喜歡FiVe的主唱力也
被大家起鬨要他們Kiss......
結果竟然變成紘二跟力也來個吵架戲碼 最後還親了起來!!!!!!
而且後來還再度上演吵架戲碼  是亮太和紘二吵   力也出來勸架
結果反而被亮太和紘二來個雙頰各一邊的Kiss~~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大尖叫啊  太嗨了!!!!!!
但大祐真的死都不親  超嬌羞的 哈哈!!!!
還有他那笑聲實在.........太爆笑了!!!!!!

"Window"
這首則是大祐的歌  
而且演唱前還要到台前  玩個喊中文的"你愛我嗎"XDDDD
大祐一直忘東忘西實在太萌了^^
大家也拼命的大喊"愛"來回應~~~大家真熱情啊>////<

"アルバム"
這也是一首節奏快速的嗨歌~~

"友達へ"
這首突然麥克風有產生很大的回音
還好最後有解決掉~~

"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這首超長歌名的歌 是FiVe和大家互動的時候呢
可以跟著在副歌的某些段落中  用手比舉槍的手勢
喊著"BANG~~BANG~~BANG"
這首真的很適合超熱氣氛啊  很好玩~~~

"手"
這時是全場跟著一起手拉手的時候
我有跟左邊的人牽  但右邊的就不好意思了~~
所以我只牽了一邊 (跪)
聽說在後面的Kis-My-Ft.2的二階堂高嗣和橫尾渋也有牽手呢
超讚的啦~~~~
這首真的很多力也要RAP的地方^^
最後不斷環繞的中文"一起牽手"也超有感覺的~~~


即將安可的時候~~大家不斷FiVe的喊著~~~

安可時  亮太脫了眼鏡說  看到他那漂亮明亮炯炯有神的眼睛了啊^^
真的不管怎樣都好帥~~~

"つぐない"這首是鄧麗君的歌曲"償還"
在FiVe演唱會入場前  就有聽到別人討論
有人說聽消息會唱鄧麗君的歌~~
這首大多是唱日文 穿插一點中文  可惜鄧麗君這首歌我不怎麼熟說~~

"思うがまま"
力前段口白也有詢問大家有沒有夢想
要大家回應^^
很有勵志的一首歌~~
最後大家也跟著一起"耶一耶一耶"~~~

"ありがとうの唄"
最後還不斷用中文唱著"謝謝你"~~
而且大家也跟著喊  還越喊越大聲 ^^


FiVe成員身上穿著成員們簽名的週邊T-Shirt ~~~
挖 感覺就是會丟出去~~~
果然就開始丟了出去  這時真的產生的激戰啊!!!
而且還有丟到了中間上面的燈的支架上  卡在上面!!!!
後來看到有個男生把女生舉高用雨傘勾了下來 ~~
再度安可時  力也發現卡在上面的T-Shirt不見時 他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大家的戰鬥力真的太強了^^
還有也丟了吉它彈片~~~鼓棒啊~~~歌曲的譜也丟了
真的是大放送!!!!

再度安可~~~

"途方も無く"
最後裡面穿的"台灣人"T-Shirt也丟了出去~~
我前方的朋友珊和泉有搶到亮太的台灣人"T-Shirt"  但因為五人搶到......
所以最後決定是有剪刀分割T-Shirt的部分  也沒辦法了 只能這樣處理^^
話說最後激戰的物品搶奪戰
我完全沒機會加入  身邊的朋友都在前面了
我卻離舞台越來越遠 到了6,7排左右~~~都搶不到任何東西~~~
可能我背的包包太大讓我沒辦法卡住原位的關係 殘念!!!!

FiVe的演唱會大概在9點半左右結束~~

相信不少第一次來The Wall的大家一定會愛上這地方
我在這場地看了好幾次演唱會 一直都覺得近距離互動超讚的啦>///<
時間差不多了 便和珊跟潔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