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的早上接近11點騎車到新竹光復路的馬偕醫院  竟然看到前方是高鐵接駁公車~~
趕緊衝到前頭 搶先放在清大門口停車  就這樣剛好搭上這部 
不然下一部可能30~40分鐘之後
所以很順利的 12點多左右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先看一下宮崎葵和高良健吾抵台的班機情形 12點45分的日航JL801 改時成12點29分到達~~
這時尋找要來看宮崎葵的同好 似乎都在椅子附近或是走來走去 
直到看到關鍵的一刻 班機抵達了 在12點39分的時候~~

這時開始有人在走道邊和走道底端聚集了  我也在一塊的走道邊一起等待著
此時我跟著身後的一個宮崎葵迷抬槓著 聽說他是第一次接機呢 
我便開始跟他聊起接機的經驗和宮崎葵上次來的種種~~

接近下午1點左右  發現兩名在入境門裡頭跟拍的攝影媒體出來了
這時就知道  宮崎葵和高良健吾快要出現了~~好期待再見到小葵啊~~
果然不久後  宮崎葵出現囉  超好認的

穿著超休閒的弔帶牛仔裝  戴著大眼鏡  綁著包包頭  超可愛的啦~~~

可惜一開始被滿多人包圍的 後來走了幾步才整頓開了  
終於可以更清楚看到宮崎葵了~~

越來越靠近我這邊的走道了

看到小葵靠近  開始喊了幾聲aoi~~
小葵真的超害羞的 滿臉笑容 頭低低的繼續往前走^^

後來走到了走道盡頭
可以再更靠近宮崎葵了~~

沒有黑衣保全擋住真的比較能看到小葵  但小葵真的好小隻 還是很容易被人群淹沒呢~~
但這次沒有停下腳步讓媒體拍攝說.......
宮崎葵的腳步沒有停留 繼續走著 XDDDD

所以我趕緊繞到前頭  
努力的看著宮崎葵的正面>////<  檢視照片時也發現後面粉紅色T的是高良健吾

小葵大眼鏡加上露出牙齒的笑容  真的超陽光的啦
感覺就是來台郊遊的小姑娘^^

在測邊越來越靠近了~~~

這時發現似乎有人拿了向日葵給了小葵XDDDD
越來越像鄉村小姑娘呢  太可愛的啦

繼續跟著走時  沒發現光線已經變暗很多
沒開閃光燈就拍了  雖然靠宮崎葵很近
但都拍糊掉了 可惜啊~~

但近距離看到小葵  就覺得很開心了 
小葵真的是很努力低頭走 但笑顏滿滿^^  
即將通過門口 小葵便跟大家揮手道別了


就這樣宮崎葵就登上了白色箱型保母車~~

這時我才想到 咦 男主角高良健吾呢!!!!
我和大家肯定目光都是關注在宮崎葵身上
而且高良健吾也沒跟宮崎葵走著一起  走再深厚的一段距離
難怪會沒注意到  
高良健吾是穿著粉紅色T 黑框眼鏡和藍色籃球帽~~~
我真的是檢視照片後才發現!!!!

因為宮崎葵和高良健吾完全沒有停留 所以大概歷時2分鐘結束~~~
看著保母車離開後  和同好抬槓  便準備坐客運去京華酒店
這時發現 原來大友巴士已經不停京華酒店了 但是國賓飯店就在附近~~
但國光客運也有 所以我便改坐國光客運  
往在京華酒店的宮崎葵和高良健吾電影手拉你(SOLANIN)記者會場地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