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早上11點多左右到了西門町的今日秀泰影城  到了四樓沒看到排隊的人
到一樓電影售票櫃檯問了一下 原來是要到6樓排隊 看到人群從購票劃位的桌子
延伸往樓梯間過去  趕緊就去排隊  樓梯間排沒冷氣還真的是狂流汗啊
接近12點的時候  我則拿出小筆電使用3.5G無限上網  開始努力搶FiVe演唱會門票
結果失敗沒預購到.....還好最終其他人有成功 所以明天晚上可以去The Wall看FiVe了~~
12點半左右開始宮崎葵和高良健吾電影手拉你特映會的購票劃位開始~~

輪到我時  也是被問到要劃中間還是兩旁的  我選了中間 結果是第11排~~
我後面的朋友東東有注意  發現兩旁都沒人在選 才到第2排 所以他選了第2排的右邊!!!
果然服務人員問選中間還是兩旁 大家都選中間 難怪會疊的這麼長!!! 所以我依舊還是坐遠遠的~~~
經由朋友東東的提醒  才發現這地方是上次宮崎葵第一次來台參加首映少年手指虎的電影院呢
真的過太久我都忘記了說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433260
想到上次沒能進去 很努力看在外頭舞台讓攝影媒體拍照的宮崎葵呢~~~

特映會1點半開始  我便再度觀賞了這部電影手拉手  這部真的還不錯看^^
在3點半電影結束左右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 宮崎葵和高良健吾登場囉

宮崎葵今天的扮相 好像村莊的小姑娘呢  雙馬尾加上瀏海 連身的黑褐色洋裝
超可愛的啦

高良健吾跟昨天一樣是黑帽 戴眼鏡 加上灰色的西裝外套  帥氣很多~~

兩人開始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可惜這次沒有打光的大燈  加上我位置距離還是依然遠

就更難拍照片了   但還是能感受到小葵的可愛笑容呢



依舊有讓宮崎葵和高良健吾兩人背對大家來張大合照

這次大合照  竟然可以看到小小的我在照片中  真的太感動了

就當作和宮崎葵與高良健吾合照了 (爆)
宮崎葵和高良健吾依舊也是很親切的和背後的大家打招呼

有人製作的小葵應援版還真的很大很明顯啊^^

再度到了抽獎的時刻到了
先由高良健吾抽簽名電影手拉你海報

由宮崎葵親自奉上海報呢 

然後得獎者和小葵一起拿著海報 和高良健吾一起合照^^


再來則是由宮崎葵抽簽名的電影手拉你場刊

這次則是由高良健吾來負責贈送


接下來  在主持人的引薦下

讓一個帶著自己畫的宮崎葵的畫像   走上舞台
和宮崎葵來張合照^^  好幸福呢

這位小姐還有帶要送小葵的禮物給她  揪感心~~~


再來還有就是那位拿著大的宮崎葵照片應援版的仁兄上台

這位仁兄也順利和小葵握到手 >///<
真好真好  主持人開放了很多福利呢

再來也讓一位在外頭想見宮崎葵的影迷上台

和小葵互動  再度有握手

最後讓宮崎葵和高良健吾對大家說話

變結束了今天的電影手拉你特映會


我下樓去找ivy大  她也順利在一樓堵到宮崎葵的離開
宮崎葵也有跟她揮手呢
而也看到了amigo大  他有跟宮崎葵握到手 真好~~~
後來還遇到了路過的右京大和志明大 大家便在樓下聊天抬槓到5點多
我才回新竹去!!!!
聽說此時宮崎葵和高良健吾在永康街吃冰說  後來還回到了西門町逛逛
可惜我今日秀泰影城樓下在抬槓 都沒發現呢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