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晚上6點多帶著newccps大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查桃園機場的班機狀況 
大橋未久和藤浦惠(藤浦めぐ)搭的班機國泰航空CX451已經從6點半改時到6點~~
果然一到第一航廈的入境大廳就發現班機已經在6點05分抵達~~

還好有早到一點  不然錯過就淚了 似乎接機的主辦單位也還沒到 他們也在趕吧~~

就在6點35分左右  有接機的朋友馬上衝到了入境門口附近
果然沒錯啊  迎面就看到大橋未久和藤浦惠(藤浦めぐ)走了出來

這時接機的主辦單位也上衝過去要準備獻花~~

我和newccps大也趕緊衝上前去  這時newccps大已經拿著我給他的簽名版
衝到他此行要來看的大橋未久面前  給她簽名
我則先在藤浦惠(藤浦めぐ)面前 看著她為其他人簽名~~

藤浦惠穿著紫色的花洋裝  看起來超秀氣的 好正啊~~


接下來我也趕緊去看喜歡的大橋未久 
她穿著寬鬆的牛仔褲  白色的針織衣服  很輕鬆的感覺
這時看到大橋未久完全手忙腳亂的感覺  因為有兩束花都送給了她

太多了啦  哈哈  大橋未久完全拿不動的感覺!!!
但依舊是笑容滿滿的看著大家 超可愛的啦>////<

大橋未久對工作人員投以求救的眼神 (幫我拿花  揪咪)  應該沒人抵擋的了吧!!!!

真的不行了 所以大橋未久也趕緊把兩束花束拿給別人  不然瘦小的身軀要被壓垮了!!

滿滿笑容的大橋未久真的可愛到不行  皮膚又白皙  再繼續幫別人簽名~~



這時再換去看藤浦惠  newccps大也拿了我的簽名版給藤浦惠(藤浦めぐ)簽名
我則在一旁看著藤浦惠(藤浦めぐ)認真簽名的樣子

這個角度真的太好了  藤浦惠銳利的大眼 鼻挺的鼻子 厚實的嘴唇

整個正翻了  真捨不得這近距離的時間結束啊~~
雖然這張糊調了 有些笑容的角度  我覺得藤浦惠有點像AKB48的大島優子呢~~


再又另一名獻花使者獻花給藤浦惠
藤浦惠也單著一隻腳俏皮的抱著花  讓隨行攝影師拍照

超可愛的啦   藤浦惠整個就是個很開朗活潑的女孩^^

然後大橋未久和藤浦惠兩人開始前進
趕緊再去看大橋未久  她也很熱絡的在跟旁人在說話^^

然後兩人繼續幫旁人簽名~~

一切結束  大橋未久和藤浦惠一行人
開始往門外的接駁車走去   我和newccps大也在一旁跟著~~
先走在大橋未久的身旁   側面打量下  真的感覺到大橋未久好瘦小啊

快到門口時  我們便走到身後當作跟屁蟲
跟在大橋未久和藤浦惠兩人身後了^^

這時已經走到外面了~~ 原來大橋未久和藤浦惠一行人的接駁車不在門口正外面
還有走一段距離  那樣就又可以陪伴她們繼續走下去了XDDDD
繼續尾隨  (爆) 
光看她們的背影也很不錯  完全是正妹的背影啊>///<

而且背影的感覺 兩人好像一對姊妹^^

而且看背影才發現  藤浦惠竟然是背著背包XDDDD
朋友形容說  藤浦惠是來郊遊的嗎  很可愛啊~~

走著走著角度被花擋住了 只能看到藤浦惠了~~
看著藤浦惠輕盈的步伐  頭髮飄逸

這畫面真的好^^

似乎到了接駁車停放的地方  
大橋未久和藤浦惠兩人開始轉向  走向接駁車

終於再度看到兩人的側臉了~~
藤浦惠和大橋未久依序登上了接駁車 
 
藤浦惠坐在車子靠右邊的座位  大橋未久則坐在靠左邊的位置~~

我和newccps大先到靠近馬路那邊的藤浦惠窗戶邊過去
看到藤浦惠正在調整冷氣 ^^  

發現到藤浦惠看到我們  我們馬上猛揮手   跟藤浦惠道別  

藤浦惠依舊笑容滿滿的跟我們揮別~~

當然馬上轉移陣地到車窗的另外一邊
要跟大橋未久揮別  
大橋未久也馬上看到 跟我們揮手  開始的瞬間有拍到說

真的太可愛的啦  被笑容掳獲了>////<

馬上車子也要準備啟動開走了  我們當然趕緊努力最後跟大橋未久的猛揮手~~~
大橋未久看到也持續不斷的跟我們揮揮揮   真的太開心了!!!
我們就跟著大橋未久揮到車子整個開走......結束後開心的心情完全神遊了!!!!
一旁的機場工讀生還問我們接誰呢 ^^

我和newccps大也去坐高鐵的接駁車準備回新竹~~~
這個簽名版  
一面是大橋未久的簽名~~  MIKU ~~~

一面是藤浦惠(藤浦めぐ)的簽名~~MEGU~~

我就把這簽名版送給了newccps大  連簽名筆都給了newccps大 ^^
我之後星期日 還會參加大橋未久和藤浦惠的攝影會 也會簽名
所以這次接機的兩人簽名就送給朋友了^^   
兩人本尊真的都超可愛的啦>////<  笑容也很迷人~~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