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的5點多鈴木亞美的接機結束
便去坐國光客運 往捷運忠孝敦化站旁邊的LUXY過去~~
7點半時時抵達 想說8點鈴木亞美會在LUXY裡面舉行記者會
電梯的門都粉刷成HOUSE NATION Taipei的圖樣 ~~

我也上去5樓去探查看看 當然我不是媒體不能進去 有問過櫃台接待人員XD
外頭擺了一些祝賀的花束 ~~ 晃了一會兒
因為跟小徹是約晚上9點集合 還有時間 走一走便在頂呱呱落腳吃起晚餐來...
沒想到在我和小徹通話 他說要晚點才能到時 對桌的人詢問我 竟然也是來看鈴木亞美的
便跟我抬槓了起來^^   真的太巧合了!!!

晚上10點左右 和小徹會合了 一起排隊等待入場

檢查身份證件和入場卷  要滿18歲才能入場喔 放心我已經多了11歲了XD
發了兩張飲料兑換卷 便可以入場了 
在一樓等電梯時還看到在"舞林大道"出現過的跳舞團體"Dance Flow"在拍照 

他們也會在HOUSE NATION中串場演出 

我和小徹一進入LUXY場地 先到處晃一晃 
哇勒 還遇到之前在Suzanne接機時認識的朋友 
原來他也和朋友來看啊^^
這時掌控現場的DJ是Cookie 是台灣駐場LUXY的DJ

她的頭髮真的是很復古的金色短髮 ^^
過一陣子便和小撤換了一杯調酒來喝
11點左右喝完了 我們便轉戰區域 
就待在舞池左邊旁的上一階區域 跟著DJ Cookie的音樂搖擺身體~~

接近12點時 在某個男生的介紹下 
日本的DJ Yummy登場 這時跳舞團Dance Flow也出來舞台前表演舞技

氣氛整個熱烈了起來 ^^

DJ Yummy感覺也滿有趣的
三不五十就會把耳機橫掛在頭上^^

而且她手指上的戒指會不斷變色耶 很炫很炫
旁邊的攝影師幫她拍照 她也會定格給拍 真是好心的漂亮大姐~~
後來疑似機器有地方有問題 她弄一弄還合掌跟旁邊的人說對不起
也看到工作人原在旁邊處理 所以這樣猜測^^

凌晨1點左右 先是出現了四個金光閃閃的舞者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 ViVi的名模長谷川潤登場來串場了^^
{###_glayliou/5787558.flv_###}
拿著HOUSE NATION Taipei的宣傳海報開始往台下丟
有一張掉在小徹附近讓他拿到了 帥呆了 感謝小徹啊^^
長谷川潤真的很會炒熱氣氛 舉手投足都很有架勢 
不斷在台前兩邊穿梭 
後來還拿起了乾冰噴槍往台下噴了起來  煙霧瀰漫了 (笑)
而且還跟台下的觀眾開始握手 我這距離是沒辦法了
還有幫台下的人簽名說 真的棒呆了
瞬間舞台上方還噴起了彩帶 雖然我附近也有一條
但發現彩帶真長.....怎麼拉都不會結束 而且有的還在其他人身上
算了 不把它收走了.....
再來長谷川潤便離開舞台了 DJ  Yummy繼續掌控音樂^^

在凌晨1點4x的時候 哇 期盼已久的....
DJ 鈴木亞美即將出現 在代表歌曲的音樂下

鈴木亞美出現了 >///<  馬上就用中文喊著"我是鈴木亞美"
amigo穿著暗紅亮片的露肩洋裝~~
場子又再度超熱烈的^^
amigo不時在控制機器 有時還會不斷手舞足蹈舞動著身體
來帶動氣氛 難怪此時台下舞池的大家也跟著揮舞了起來

接下來 便是跟隨著DJ 鈴木亜美帶領的音樂下搖擺
amigo真的可愛風不斷 俏皮的小動作不時出現
而且不時會雖著音樂起舞 很High啊
攝影師拍照時 amigo也會笑顏滿滿的給拍 還會作些動作
真的太可愛了^^

凌晨2點半時 播放到鈴木亞美以前的經典歌曲"BE TOGETHER"
內心也熱血了起來 沒想到DJ 鈴木亞美在控制了幾下音樂後
哇勒 竟然拿起麥克風 走到舞台前 開始演唱歌曲了
{###_glayliou/5786201.flv_###}
暴動了 暴動了  大家拼命的往舞台前面衝 小徹也衝了出去
我也跟著往前衝 站在面對舞台左邊前面的地方
真的太感動了 能聽到鈴木亞美演唱"BE TOGETHER"
真的魂都快出竅了 電音無敵啊~~
amigo也不斷跟著四位舞者扭動著身體 大家也瘋狂的揮舞手臂>///<
amigo也有跟台下互動 也有握手耶 
可惜我這距離約在第4,5排 還沒辦法握到手
真的沒想到會唱歌耶 真的嚇到了 >///<

緊接著2點4X分時 哇...
長谷川潤再度登場 一出現便拿著酒杯和DJ 鈴木亞美互相乾杯

還給媒體們來張合照 
長谷川潤拿著酒杯在台前到處炒熱氣氛 還有幫幾個人簽名呢

很有趣的 長谷川潤還把簽名筆咬在嘴裡 ^^

長谷川潤也不斷跟台下的人握手 這時 我位置已經在第二排左右
終於比較有機會了 第一次過來沒握到
第二次時 我這邊的人大家都伸出手來 長谷川潤第一個就先握了我的手
超感動的啦 也終於握到了>////< 
DJ 鈴木亞美則在一旁用音樂帶動氣氛^^

最後DJ鈴木亞美也酒杯一飲而盡 聽說鈴木亞美的酒量不錯
有時DJ表演前都會喝些酒助興^^
再來便繼續DJ 鈴木亞美的音樂時間~~~

在凌晨3點的時候 哇勒.......不會吧
這音樂前奏是鈴木亞美以前的歌曲"all night long"
哇.....鈴木亞美又拿出麥克風 登上舞台
{###_glayliou/5786112.flv_###}
又唱歌了啦 瘋狂了瘋狂了 竟然唱了第二首歌>///<
此時我位置在第二排超近的 根本就在舞台邊......
而且一開始便我這邊走了過來 和我們握手 
我那區的我的手剛好是最高的 鈴木亞美就一直握到我的手XD
超開心的啦 終於也握到了鈴木亞美的手 還好有唱第二首歌啊>///<
唱到副歌"I Need Your Love"時amigo都超High的
會不斷轉圈圈和跳動著 我Wota魂快上身了.....
拼命跟著歌曲的tempo揮舞著 
真的快瘋掉了 聽到amigo唱了兩首歌.........
好希望她能來台灣開演唱會啊 (淚)

唱完結束 DJ鈴木亞美的任務結束

準備和大家道別
和要接班的台灣DJ Cookie合照完 
amigo打包CD盒收攤收攤>///<

便離開的舞台~~
我和小徹去換了啤酒來喝 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待到接近4點 便離開了LUXY 好High的一夜啊

後來便和小撤去吃凌晨夜晚開的牛肉麵
可惜沒有牛肉了 所以吃牛筋麵
到處走 等到6點多捷運開啟 便去坐客運 早上8點多回到了新竹^^
準備等下11點50還有X JAPAN的接機 糟糕 不用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