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的早上離開LUXY 8點多回到了新竹
只在回新竹客運小睡了一小時 回家洗個澡 和頭仔吃個早餐 
便出發往桃園機場 要接X JAPAN的成員們~~
可惜主唱TOSHI晚上10~11點才能底台 所以無緣見到了!!

11點4x分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看到11點50分的班機已經在11點34分抵達
走道旁的矮牆已經延伸滿滿的人潮 

真的很多人 跟我昨天鈴木亞美接機的6個人相比
真的差很多XD 我往走道矮牆的尾端走過去
先是鑑定一句話工讀生們的站位動線 
這樣才知道X JAPAN成員們會往哪個方向的出口離開

沒想到在走道底端的地方

咦 發現了好熟悉的臉孔 咦 這不是gto大嗎~~
原來他也和朋友來接機 也拿著一隻Hide娃娃>///<
因為gto大是以前CIA bbs的鈴木亞美板板主 
當然就跟他聊了一下昨天鈴木亞美接機和LUXY表演的情形^^
就在這邊 等待X JAPAN成員們的到來~~

12點07分左右 依稀感受到騷動和攝影師和保全的待命
那樣似乎要出現了 果然沒錯 在尖叫聲之下
X JAPAN的成員登場了 
一開始就看到HEATH帶頭衝了出來 真的是衝了出來
HEATH健步如飛啊.....
我遙遠的照出這張剛入境的圖 依稀模糊的分辨

有前往後是PATA -> YOSHIKI -> HEATH 
SUGIZO似乎是在旁邊沒辦法在照片中看到~~

再繼續走著 靠近了媒體攝影的區域

比較能看到成員們的身軀了...
我終於清楚的看到SUGIZO了~~~

想到以前兩次LUNA SEA來台的演唱會我都有參與到
真的很感動 而且LUNA SEA第一次來台的國際會議廳演唱會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演唱會 就是這樣 讓我喜歡演唱會的感覺
LUNA SEA到現在也是結成20週年了 能在此時還能看到以前團員之一的SUGIZO
莫名的激動啊~~

再來便轉戰往工讀生陣線路線等待
馬上就是看到速度很快的PATA 

PATA大你真的用生命在快步健走是吧 
緊接著我終於近了一點看到了SUGIZO

雖然照的瞬間被保全擋住了
這位保全似乎一直靠SUGIZO很近 (淚)
我的視線角度幾乎都是被擋住....

這位置最後看到 團長YOSHIKI和跟在後面的HEATH

YOSHIKI真的是好親切啊
不斷跟大家揮手 真的感覺到有花朵圍繞在YO大的身旁>///<
實在太耀眼了 

看完四人 趕緊準備衝往門外.....
無奈此時已經是混亂時間了.... 工讀生和大家糾結在一起
我也沒辦法在前進了 
看著YOSHIKI的背影離我遠去 

彷彿述說著 星期六板橋體育場X JAPAN演唱會再見了

在團員大致都往車上移動時
工讀生稍微後移到機場外面門口
但還是擋住不讓我們出去 (再淚)

只能遙遙的在人牆之中 努力尋找空隙X JAPAN成員們的身影
可惜都沒機會

就在保母車開動準備離開時
耶 YOSHIKI的坐車開到前面一點 
萬歲 看到了 再度看到YOSHIKI的身影
YO大又跟大家揮揮手 融化了融化了 ....

可惜我按下快門 剛好被上車的工作人員擋住......
緊接著其他保母車也一輛輛駛離

最後大家還在門口附近不斷大喊"We Are X"

航警出現時大家剛好停止
超熱血的啦 好期待演唱會那天不斷地"We Are X"聲音迴繞

回到機場裡面 再度遇到gto大和他朋友 跟他們揮別
他們說看熱血度 有可能的話會再晚上再開車過來接主唱TOSHI....
只時還遇到一位X的男生 便跟他抬槓剛剛接機的種種
他是在前面的位置 所以錄到一開始四人出了入境們的情形
也祝他演唱會一起嗨啊~~

在離開機場時 要坐高鐵接駁車 前面有兩個X接機的女生
聽到她們在說 票怎麼只有一張....
我瞬間反應就是票應該被風吹到很後面去了
馬上就去找 果然沒錯 然後就拿給她們
能幫助X的歌迷真的很開心 
大家在演唱會要一起跟著X JAPAN的音樂感動~~
期待星期六X JAPAN演唱會順利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