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的下午1點多到了Y17青少年育樂中心要來看泰國豆花妹的Newwy
在現場買了Newwy的簽名單曲"Tham Sak Kam"  但因為不是預購的~~
所以要等2點記者會結束後  才能進場參加Newwy台灣粉絲見面會的活動~~
2點半左右可以現場購買的粉絲可以進場了^^   
 
大概幾分鐘後  在主持人的引導下  Newwy出現了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在哪裡 原來Newwy整個啾甘心
剛從左邊舞台出現就走下舞台  直接貼近大家在我們面前演唱"Tham Sak Kam"

而且不時還跟大家打招呼   拍大家  整個超親切的 很可愛
還跟大方的大家合照  果然如Newwy說得 她是很搞笑活潑的個性啊^^
  
接下來進行Newwy的訪問~~
一問到Newwy想去的地方  Newwy直接說出"我想去六福村"的中文 ^^
耶  歡迎歡迎  Newwy也可以來我故鄉新竹玩玩啊 (爆)
因為泰國南部有嚴重的水災  所以Newwy和一些泰國藝人發行一張賑災義賣的專輯
 
義賣專輯加上還有Newwy的10張照片
  
Newwy賑災義賣合輯片段

再來有Staff提議讓粉絲們發問問題~~發問的也可以得到Newwy的寫真照片
有人問到沒有計畫來台灣拍電影
 
還有人很專業的問到最近Newwy有和2PM的Nichkhun合拍MV的感想

Newwy說很榮幸可以跟Nichkhun合拍MV 
Newwy還說她在MV中一直跑來跑去的 很好玩XDDDD
 
也有人問到說Newwy有發日文單曲 有沒有打算發中文單曲?
Newwy說有機會的話 她學習能力很好 希望能好好學會中文^^
 
而且主持人還提議有沒有會泰文的人提問問題~~~
所以Newwy就這樣走下台跟他們對談了
 
Newwy還會說柯南的中文  真的學很多啊^^
Newwy還跟說泰文的粉絲合照  太幸福啦~~~
 

再來就是玩小遊戲的活動了~~
進行的是問Newwy的小問題  選O和X   答對的繼續晉級
最後獲勝的幾位可以獲得Newwy的小禮物~~~
 
Newwy真的很喜歡笑  而且笑得很開  超可愛的^^
 
因為一開始問的問題  是Newwy來台的訪談相關問題和個人資料~~
這些問題大家絕對是跟大多數人一起站  比較保險~~
所以大多人都持續保留下來 很少人淘汰XDDDD
 
我在年底會不會發行泰文單曲時被淘汰了 想多賭一把選人少那邊XDDDD
 
結果人還是太多   主持人忍不住就徵求跟Newwy一起唱泰文單曲的粉絲^^
有位女生馬上上台跟Newwy一起唱   就獲得了Newwy的簽名海報禮物~~~


接下來這遊戲還是要繼續下去XDDDD
主持人看這樣不是方法  開始問Newwy個人喜好的問題  
的確這樣大家比較要用猜的  才有機會分出勝負
像是Newwy喜歡晴天或是雨天   Newwy喜歡晴天
Newwy是不是暱稱  這是她的暱稱....等等
最後終於篩選出幾位獲勝~~~
 

遊戲獲勝的  可以上台拿到Newwy的禮物
 
有小吉他~~~有些人還要求合照呢~~~
 
還有簽名海報~~~
 
而且還可以發表想要對Newwy說的話>////<<

Newwy抿嘴也是好正~~~~
 n
Newwy的小些小動作真的超逗趣超可愛的~~~
  
Newwy拍合照時動作也是很搞笑可愛^^
 

Newwy還偶而會拍拍大家^^
 

再來進行第二度的小遊戲時間
依然是O和X的遊戲~~~我要再度挑戰了~~~
 
像是2009年電視劇的演出  泰文名字的含意等等........想去六福村的問題也出現了
 
還是不太容易篩選~~~


最後一關主持人決定使用猜拳來決勝負
我覺得Newwy會出剪刀 所以我選擇石頭進入優勝群
拿到了簽名海報^^

獲勝上台發表想要對Newwy說的話時~~
因為之前Newwy有和2PM的泰國王子nichkhun合拍過MV~~
所以我跟Newwy說之前2PM來台我有去接機
有看到nichkhun nichkhun很帥
Newwy妳也很漂亮 泰國 男的帥 女的美~~
然後也跟Newwy來張合照   太感動了  出運了>////<
 
Newwy的簽名海報  整個很有質感啊~~~
是用比較厚的紙的質料   有點像掛布的感覺^^



Newwy的眼神好犀利  太正了~~~~
 
女粉絲的好處就是可以很靠近Newwy拍照^^
 

再來就是進行簽名會的時間了~~~
也是好康大放送啊 也可以合照說^^
 
Newwy看著粉絲相機拍的照片  動作和神情都好萌啊>///<
 
Newwy的肢體語言動作真的很多  ^^
   
Newwy側面的神情太美了~~~
 
今天也辛苦Newwy了 長時間的陪伴大家^^
用紙巾稍微擦拭眼睛周圍~~
 
Newwy好正啊~~~
 

要讓Newwy稍作休息一下
等下再繼續簽名^^
 

Newwy再度回來簽名的舞台~~
也差不多快輪到我簽名了^^
看著Newwy簽名中的側面~~~~
 
Newwy牽著我前面的粉絲中~~
整個好朦朧美的感覺啊>////<
 

換我簽名時
Newwy看到我  還直接跟我說  " I Remember You"
整個啾甘心啦  Newwy實在太可愛了~~~
簽完名  我和Newwy的和合照~~太正了>///<
 
Newwy簽名的CD和內頁~~~



Newwy持續笑容滿點的簽名中~~~
 
有兩位粉絲朋友還製作應援Newwy的版子  一起跟Newwy合照
 

簽名的活動結束~~~
主持人讓Newwy站在舞台上
讓大家拍幾張照片^^  Newwy妳好讚~~~~
 
Newwy你絕對OK的^^
 
好想接收Newwyk的愛心 (大心)
   
Newwy數到三XDDDDD   我想不到什麼梗!!!!
 
Newwy : 讓我來偷偷看大家^^
  
Newwy敬禮吐舌頭  俏皮可愛^^
 

最後  讓Newwy跟大家說一些話~~~

Newwy很感謝台灣大家的支持
 
她會繼續努力的~~
 
時間接近下午5點   也結束了Newwy台灣粉絲見面會^^
我也回新竹去休息了~~~

今天活動真的很滿足啊   
Newwy本人真的超親切  熱情 可愛 開朗 活潑  
跟大家超有互動的  Newwy很會主動的跟大家同樂  超Nice~~
中文也學了很多  整個就是太有心了  大推啊
期望以後還能再見到Newwy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