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的早上7點多先在板橋體育館和人面交票

再來到桃園機場鈴木亞美送機 後來到士林晃晃休息一陣子後
下午4點半左右 我又再度到達了板橋體育館XD
馬上映入眼簾的 就是看台西區我演唱會要入場的排隊隊伍尾端

這邊附近到處都有排隊等待入場的人群們~~  好期待進入場內的時刻啊>//<

進到了板橋體育場的正門附近 到處都是cosplay的X飯們呢
也看到一群Cos的日飯們  大家真的一個比一個華麗的^^

手電筒兑換處就在面對正門的左側

因為我沒得兑換也就只能看看了

這時 開始努力尋找購買Hide電子蠟燭的地方
我預定了三個  看告知是在三個旗竿旁溜滑梯附近
很努力在草地周圍尋找溜滑梯的蹤跡 
耶 終於找到了  看到一堆Hide娃娃和電子蠟燭擺在石桌上

趕緊去領取我買的三個電子蠟燭^^
期待演唱會唱"Without You"表達對Hide的思念

再來便找以前公司的同事Tawei來聚聚
好久不見啊 他和一群朋友們在中間草地附近等待入場
他也期待這一天很久了^^
跟他道別後 我便到週邊區去晃晃


週邊T-Shirt的樣式好多種說

右邊帳篷似乎是購買付錢的地方
然後左邊帳篷領取週邊商品
我因為沒購買 覺得好像是這樣 不知道對不對XD

當然我自己也忍不住跟了Cos的日飯來張合照

終於穿了之前Yoshiki來台101點燈發的官方T了
越來越期待演唱會的現場啊~~

婚紗群也不斷在發放A1區的YELLOW HEART螢光棒顏色企劃

真的很辛苦耶  看她們不斷在到處呼喊著
Yoshiki大 那這些新娘們就交給你照顧了 (爆)

還有看到X飯在發放用紅色塑膠繩做的彩球

我也拿了一個 準備在演唱會時跟著揮舞~~

5點半左右 我先到板橋體育場附近吃個乾麵補充體力
再度回到體育場場  看到看台西區的門口大家已經不斷在進場了

但我還在等學弟小徹的來電在一起進去
所以 我又去板橋體育館大門口走了過去......

咦 怎麼發現有熟悉的藝人出沒
哇 這是Makiyo耶 她也是很早以前就說是X的飯

X真的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想必她一定不會錯過的啊
還有相馬茜也和Makiyo一起來了

本來幫忙一個X的飯拍完和相馬茜合照後 也請她幫我拍
沒想到始終卡不到位 最後Makiyo和相馬茜在友人的催促下離開了
殘念.....但也感謝要幫我拍的人 雖然沒拍成 但讓你等著麼久不好意思呢!!

再來走到大門前面的廣場 
咦  好熟悉的身影  哇勒 這不是gto大和tomo嗎
gto大在X JAPAN的接機就有遇見了 tomo則好久不見了呢
這時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我和鈴木亞美,長谷川潤,X的見面戰況^^
他們在看台西一區 ~~

此時 Nokiya大也打電話來說 他到了現場了
Nokiya大也是好久不見啊 以前偶而到他天母家看很多演唱會的日本電視錄影和DVD
馬上先幫他找婚紗隊領取A1區的YELLOW HEART企劃螢光棒
抬槓幾下後 也跟他揮別了 我繼續等待學弟小徹的電話通知.....

接近6點半看了週邊攤位
似乎已經停止販賣週邊商品了

此時工作人員也不斷要求大家趕快入場......

看到一個cosplay Yoshiki團長很像的日飯說
難怪婚紗隊大家都拼命找他合照

真的很有Yo大的味道
Yo大和他的婚紗隊 出征囉>///<

6點半左右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學弟小徹怎麼還沒來電
趕緊打電話給他  哇 原來他6點左右已經進去了 我暈......
那我也趕快進去看台西3區的入口吧  進去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找到小徹再一起嗨
趕快進場囉  我可不想錯過任何X JAPAN演唱會任何鏡頭說 衝衝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