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的接近下午2點從新竹到了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附近~~~
原本先是要看匡匡陳匡怡在信義新光A11的AGATHA專櫃
代言
結果先在信義新光A11的大門一樓廣場  看到有人群聚集
原來是關穎會來代言瑪登瑪朵的產品~~~

此時舞台的外圍  已經被滿滿架高的人群所包圍  
幾乎很難找到空隙   而舞台前面則是由女性觀眾入場
所以只好活動開始再看有沒有機會有空隙可以看到關穎了~~~
2點在過了幾分鐘   主持人就開始讓活動開始了~~~
馬上就讓幾位麻豆穿著瑪登瑪朵的內衣開始跳舞~~~

而我完全就是在相機海的空隙看能不能看到一些畫面XDDD
麻豆跳著跳著   突然似乎是關穎也出現加入跳舞的行列~~~
但我真的幾乎看不太到  就只能大概猜測在中間   而錄了這段跳舞的影片~~~

關穎後來就跑出來與大家跳舞~~~~
接下來關穎就和眾麻豆讓攝影媒體們拍照~~~
終於稍微在空隙中拍到關穎的身影!!!!!

很感動的  終於能拍到關穎和整群的畫面~~~
我真的很努力在尋找空隙和角度啊~~~

這天太陽很大   我在烈日努力找空隙  撐了一陣子就還是乖乖換到有陰影的地方觀看
不然真的熱暈了   而關穎真的是黑美人的代表啊 ^^  很健康~~~

再來關穎單獨讓攝影媒體們拍照~~~

關穎拿起麥克風  跟大家打招呼~~~


關穎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關穎這段主要就是聊瑪登瑪朵內衣的使用情形~~~

關穎訪問中~~~




關穎和主持人解說瑪登瑪朵內衣使用的狀況~~~


在媒體聯訪前  關穎再和眾麻豆們拍照~~~~

關穎和麻豆們接受訪問~~~~

關穎說話中~~~
啊   眼神往我這邊瞧過來了


此時  我的相機發生悲劇~~~
就是電池用完了    而且我的另外一顆電池   赫然發現我放在另外一個包包
忘記換到這個包包   所以就沒救了@@
只好乖乖先把電池拔起來   讓電池休息幾下  看能再多按幾張XDDDD

所以關穎戶外舞台的活動似乎要結束了
我也把電池放進去  果然能按幾張~~~

所以真的就是這幾張   ~~~~

然後電池就乖乖又沒電了   我又再度拔出來放著~~~
就這樣關穎代言瑪登瑪朵春夏新品內衣發表會的活動就結束了
而關穎還會到其他信義新光三越的瑪登瑪朵專櫃去~~~
但我要去看匡匡就沒過去了~~~

哀   超慘的啦   等下匡匡就根本沒辦法拍照了
頂多就是按幾張就不行了  唉
只能說  自己沒有多檢查幾下   就沒發現備用電池沒放進包包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信義新光A11的AGATHA專櫃的過去  當作能看到
陳匡怡本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