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27下午4點多左右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鈴木亞美是從10年多前我高中時 就看著五花八門淺草橋
她在小室家族的出道到發展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她的歌就是首張單曲"love the island" 
中廣東洋音樂的廣播中聽到的 就這樣愛上了她的歌^^
終於 11年後....鈴木亞美要來台灣了 雖然等的有點久~~

到了機場 先搜尋接機的人群
咦 好像都是看到日方和台灣的媒體XD
過了一會兒 有兩個男生問我是不是要接鈴木亞美的班機的人 
終於找到夥伴了 後來也看到兩個女生和一個男生也是接機了
我們6人似乎就是這次接機的班底了.....

大約到了4點5X分時 哇 鈴木亞美出現了

這服裝太顯眼 很難不猜是她 桃紅色的露肩洋裝 太正了啦
但好笑的是 一出入境門 鈴木亞美就不斷的左看右看
似乎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在原地晃來晃去 超可愛的~~

知道了方向後 鈴木亜美繼續往前走
amigo跟我們大家揮揮手 我也很努力的揮揮~~


緊接著 還靠近了我們 兩位女生把要送的卡片遞了出去 
幫我們大家簽名說 
哇 太讚了啦  雖然旁邊的媒體催大家先去給媒體採訪再來簽
我簽名是最後一個 那時我怕耽誤媒體 
塵封已久的第一張專輯"SA"拿在手上 但不敢遞出去 amigo也看看著我 不知道要不要跟我拿
有點僵在那邊幾秒鐘  對看彼此的下一步行動 (爆 這什麼狀況!!)
我終於還是下手了 把專輯和筆遞了出去 所以也讓amigo簽到了
赫然看到日本新聞 竟然我有拿專輯給amigo簽名的瞬間 我暈了!!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090528/gnj0905280504012-n2.htm
我和鈴木亞美都笑得很開心XD

         (來源自SANSPO日方新聞照片)

近距離簽名的amigo好可愛>///<

我給鈴木亞美簽的第一張專輯SA


amigo還邊看卡片便前進中

腿真的好修長啊>///<

再來就是記者媒體拍攝的時候
便給攝影師們拍照 當然我們也在旁邊拼命的拍XD

年代新聞還有讓amigo說了幾句話


繼續前進 amigo真的心情很好

笑容滿滿的往前走~~

離開了機場的側門時

準備步入保母車
我跟amigo喊了"amigo bye bye"
amigo也微笑的跟我揮別 超開心的 便進去保母車裡面囉^^
我也準備坐國光往台北 往LUXY夜店出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