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2/14的下午5點半從新竹到了The Wall
照往常一樣 先下去看看週邊 ......
賣週邊移往靠近地下室入口的地方 跟門票販售合在一起~~

哇 幾乎全部都品切了 只剩下毛巾和CD而已~~

時間也差不多了 趕緊往排隊等進場的位置過去~~
我還以為一直都沒整隊說 不斷有人問我這邊是幾號我還一直說還沒整隊@@
真是對不起啊!!! 後來就趕緊問別人 才正式在該站的序號等待著
今天序號就比較後面了 352號 上星期日才到小兔子唱片行買的~~


開始進場了 進場前有開始發放握手會的號碼牌
趕緊拿出兩天演唱會的A,B票根換取握手會的號碼牌

我拿到的是172號 ~~

進場後我這次站在偏右邊角落 在階提的前方 ^^
赫然發現前面兩個是日飯 左邊好像也是 ....
前面的那兩個日飯的手勢真專業XD
相較起來 演唱會時我的手勢就常常跟她們不一樣!! 
但有High到有Jump最重要 >////<
左後方又再度看到了evelyn11大~~

7點多左右 演唱會即將開始.....
在序曲"Rainbow Magic Orchestra"的開始後
帶來的一首歌曲 哇 真的跟昨天不一樣耶
第一首歌是唱"Galileo"
果然跟報紙說得一樣 曲順和曲目兩天會有所不同>///<
這首歌在今天這情人節的日子很適合啊
我的愛的抒情搖滾 陶醉在這氣氛之中了~~

cosmology唱完時 
Maya呆呆的沒有表情一陣子 .......
結果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 大家也跟著狂笑!!!
Maya你是在神遊喔 >///<

今天好早就開始介紹團員XD
鍵盤手的Jun 今天馬上出聲了 講了很多話
是要證明他是男兒身 (笑)
昨天他完全沒講話 真的讓我從頭到尾都以為他是女的啊 (跪)
而自從昨天以後 DENKI出現 大家已經直接叫他兄さん了~~
還有每個都回答台灣的人很可愛 
換到貝斯手完全冷掉了 哈 他可能想回答不一樣的吧 !!!
結果換成大家直接幫忙喊可愛XD

今天情人節一定要聊巧克力的話題
原來Aiji學生時期收這麼多巧克力 4X個耶>///< 
Maya好像提到他有年什麼都沒收到
大家一定很想把自己當作巧克力送出去 (爆)
DENKI把嘴巴開合的動作 想把巧克力吃掉的很好笑 
Maya還覺得這動作很恐怖!!!

昨天的開場愛歌"CHEMICAL KING-TWOON"還是有唱呢
當然又再度陷入瘋狂^^

"OH MY JULIET." 時
哇 有歌迷把玫瑰花丟了上去~~
這首歌我超愛的啦~~
瘋狂的跟著喊Say YaYaYaYa 和 Say GoGoGoGo 
DENKI也整個玩開了!!

愛歌之一 ^^來看PV


DENKI還有拿玫瑰花去玩弄Aiji 
Aiji很想無視表情很好笑~~
後來索幸還插在Aiji頭上XD
好樣子啦 Aiji這樣好萌........

"Rock the LM.C"跟昨天一樣
一開始Maya拼命帶頭要大家喊Rock The LM.C
今天大家很猛 整個氣勢很強啊!!!


Aiji有段還把DENKI給推下台下......
大家就開始手拼命的攻擊 (笑)
哇  中間前面的飯們真有福利 
Aiji你自己下去 大家會更爆炸 哈哈>///<

有段Aiji還把"日韓音樂風"的毛巾拿了出來XD
哇 Aiji你這是幫大好人建恆哥宣傳節目嗎!!
看到這一幕覺得超好笑~~


安口的時候......
Maya再度拿出台灣啤酒  還多罩了一個杯子 
但我想 拿杯子喝應該 DENKI更難控制喝吧 (笑)
而且面對DENKI時 還偷偷藏在背後 
謎之聲 : DENKI : "不用藏了啦 我認命了啦" 
Maya還要大家喊 乾杯......
喝完竟然大家開始喊  もう一回 ~~ もう一回~~
好樣子 工作人員真的從後台再拿了一罐出來!!
大家這時拼命拱Aiji和Maya喝
結果被Maya給陷害 哈哈  鍵盤手Jun再度發揮男兒本色
快速的咕嚕咕嚕就喝完了 
Jun你越來越man囉 (笑)

Maya拿著歌迷們傳上去的留言板....
Maya看著看著......
咦  竟然開始啃留言板  Maya壞掉了啦!!!
不錯不錯 這留言板很幸福 Maya手摸過就算了 還被咬過  (我暈) 

有人也把大的棒棒糖拿給了Maya 
大棒棒糖真的很紅 之前和朋友耶誕交換禮物時看到 連Suzanne(蘇珊娜)送機也有人送~~
Maya就開始拿起大棒棒糖玩了起來>///<
但好像被玩壞掉了 (笑)

再來唱第一首安可曲"88"時 Maya還讓大家起音大合唱呢
這首歌 很適合大家合唱同樂啊>//<
兩天第一首的安可曲不一樣呢 昨天是是"JOHN"

最後壓軸 情人節非常適合的 "Boys & Girls"
演唱前 Maya一樣玩了昨天的梗 喊什麼就要大家大聲回應
有了昨天的經驗
喊到Boy時  我馬上就大聲回應了  但我距離有點遠  
不知道Maya能不能感受到也有Boy呢 (笑)


演唱會結束後 就是握手會的時刻了.....
大家到The Wall的外頭整隊.....
我是172號 果然整一整  就被排到一樓的外頭了^^
在隊伍不斷前進的時候 看到握完守的人拿著巧克力盒出來 
大家都非常好奇有沒有是10位有簽名的幸運兒
也不少人感動的哭了~~

終於 換到我再度進入The Wall握手會的場地了
這時不斷盯著Maya和Aiji在看
明明演唱會都看這麼久了 但此時 還是會很想再把他們的樣子再好好感受一下啊^^

輪到我握手了
我握著Maya的手說 :  "Maya 最高 ~ BOY YA"
還對Maya比了一個Ya的手勢~~
Maya也有回我一個Ya的手勢耶 超開心的>///<

因為前面的人還在對Aiji說話
但我話已經說完了  完全呆呆的站在位置上
猛盯著Maya看  還喵的滿久的 XD
Maya再等待下個人時 也稍微喵了我一下
一定是覺得 這男生幹嘛一直看我 哈哈   

換我跟Aiji握手了~~
我對Aiji很簡單的說了 "Aiji 先輩 最高"
Aiji還拍拍了我的肩膀說  謝謝Aiji的鼓勵啊>///<
真是超溫柔的啦
但我沒記得Aiji對我說了什麼 XD 完全被電的恍神了!!!
然後Aiji就很親柔的把巧克力盒拿了給我 整個超開心的~~


雖然沒有拿到簽名的 但看到裡頭的兩個愛心巧克力

完全呈現傻笑狀態~~
 
離開了The Wall 因為心情整個大好
便在一樓外頭待了一陣子 
還有找Cos Aiji的日飯拍合照 日飯的Cos真的超像的啦>///<

後來想說等看看出待 但覺得有點晚了 
搭車也是凌晨1點左右回到了新竹^^

話說隔天2/15去看了台北燈節......
當然要去看一下Maya把手放進去嘴巴的那隻熊貓XD

   (左下角那隻就是Maya親臨的幸運兒>///<)


              (蘋果日報的照片)
但我沒有膽也把手放進去拍照啊 (笑)
來來來 那就給那隻熊貓來張特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