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的中午12點 和潔跟頭仔  努力在網路跟少女時代的演唱會門票戰鬥!!!
網路完全塞爆了!!!   1點半再開 還是爆炸 完全買不到.....
還好後來4點開放端點 潔順利在年代端點買到搖滾B區的票  
終於能順利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了~~
當然時間也有點緊急了 趕緊和珊和潔5點從新竹坐客運出發往小巨蛋
在7點左右到達小巨蛋   因為我幾天前在年代放票時 在全家買到了紅2B的票

結果是我誤會了 朋友有幫我留票  所以就多了這一張!!!  
趕緊在現場跟約要面交的naoko  拿票給她  這時看到小巨蛋門口好多人求票說~~
時間差不多了 趕緊跟朋友進到小巨蛋裡面  到了黃2E 8排19號2的位置坐著等待~~
位置上有KAT-TUN排字企劃的螢光棒  有人提醒我們這邊要排U字母  舉橫的 期待啊~

7點3X分左右  很快的 哇 燈光暗下來  似乎演唱會要開始了!!!
就在布慕破裂之下  KAT-TUN的五人出現在舞台上
開始唱了"FALL DOWN"~~  我不斷揮舞著藍色螢光棒加上龜扇

氣氛開始熱騰騰啊!!

"Real Face"
超愛的嗨歌啊   而且這首歌我也乖乖去學舞蹈的手勢
跟著大家一起做手勢的感覺真棒
好有整體感  ^^

五人自我介紹

"ONE DROP"

"Keep the faith"
也是超喜歡的愛歌~~
這也是考驗五人唱腔的歌曲~~好聽啊~~

"THE D-MOTION"
這首歌也是超愛歌  超適合夜店的~~
轉唱盤也很適合^^
而且透過大螢幕特寫 本命龜梨和也的扭腰 讓大家尖叫到不行啊  
龜的小動作真的太誘人了^^

"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連續的嗨歌連發 真的太開心了~~
中間舞台表演這首歌  距離更近了 
難怪大家尖叫連連^^

這時到了龜的打鼓秀~~
跟著龜的節奏吶喊著  ^^

"MAKE U WET-CHAPTER2-"
田中聖的solo曲
大螢幕看到特寫koki的表情實在有夠爆炸的!!!!
壞到極點  感覺就是會把大家吃掉的大魔王~~~~
太殺了!!!!

"LOVE MUSIC"
田口淳之介的solo曲~~
田口的笑容真的很陽光  而且滿常走到黃2E這邊的
經過時 田口時常帶著跳躍  加上手勢在帶動大家的氣氛  很棒啊^^

這時看到前天扭傷腳的上田龍也
吊在空中演出  真的超感動的!!!
而且真的有夠媚的   看到大家幾乎快屏住呼吸了

還有龜也在吊著的板子上
做各式各樣翻滾的動作
很佩服啊~~

"Understandable+key of life+shooting star+FILM"
再來就是中丸雄一的連續solo曲~~~
maru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會唱到人的心坎裡~~

這時電視牆開始播放KAT-TUN代言的廣告~~
一開始就是龜的刮鬍刀廣告
我也有在新竹的大潤發賣場看到pansonic的攤位有擺龜代言廣告的牌子呢~~
還有幾首PV的播放  也讓人看的很帶勁呢~~

"DON'T U EVER STOP"

"RESCUE"
救援歌來了XDDD
重複的旋律也讓人很想被KAT-TUN拯救^^

"LIPS"
龜的獨唱超讚的啦~~

"愛のコマンド"

"GOLD"
日劇極道的嗨歌來了~~
田中聖的RAP和挑逗人的言詞都出現了~~

MC的時候
龜還是繼續喊著~~小籠包~~小寶貝~~~
還有維尼熊裝扮的人也出現在2樓....真的太有趣了  被點名了XDDD
而且還有喜爺的扇子是怎樣 哈哈!!!!
有讓Kis-My-Ft2來自我介紹~~~
田口淳之介最後還偷偷加入喊了一下!!!   喂  你是KAT-TUN 不能轉隊了^^
有段田中聖沒聽清楚翻譯小姐說什麼  後來翻譯小姐還很靠近他耳朵說
翻譯小姐真幸福  如果是龜那我也想當翻譯XDDDD
田口淳之介還有讓現場的男飯喊他的暱稱"Taguchi"
我是男飯也有大聲的喊  超成功的啦 讓KAT-TUN大家都嚇一跳的大聲呢~~

" 祈り"
接下來換Kis-My-Ft2帶來演出~~

"FIRE BEAT"
這首歌還是Kis-My-Ft2和KAT-TUN穿插共同演出喔
這時上廁所的人就虧了喔 XDDDD

"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輪到FiVe的演出~~
星期四才剛體驗到FiVe的魅力  
這首歌也是聽過的定番  再度一起嗨啊
繼續跟著一起來玩BANG!BANG!BANG!玩的很開心啊~~

"FARAWAY"

"RIGHT NOW"
這首電音歌曲  節奏感強烈
加上變聲器~~
我超喜歡的~~

"ONE ON ONE"
田中聖和中丸雄一的合體歌曲~~

"RABBIT OR WOLF"
上田龍也的solo曲~~
大螢幕的不斷殺來殺去的大野郎和小白兔超有趣的~~~
第一天受傷就是在這首歌曲的時候~~
大家都會超擔心龍也的~~
把墨鏡拿下吐舌頭的時候 實在太可愛的啦  難怪大家尖叫連連~~
龍也實在可以比女人還女人  超媚~~~~

"絆+LOST MY WAY"
龜梨和也的Solo時候~~~
"絆"真的是之前超愛的龜的solo曲啊~~
難怪大家整個合唱的超大聲的~~~我也忍不住眼框濕濕的~~
龜索性就幾乎全部讓大家唱了(爆)  "絆"變成大家的合唱曲了(笑)
而穿插在吸血鬼的"LOST MY WAY"表演  完全讓大家尖叫連連~~
這兩首對比差距很多的歌曲互相交錯  感覺真的超奇妙的 >////<


中丸雄一的B-BOX真的太強大了~~~
中丸的口技技巧實在令人佩服
而且時間還很久  是我都覺得嘴巴應該酸到動不了了 !!!!

中丸牙醫和吸血鬼龜病人的看牙醫短劇時間
龜真的超愛演又逗趣 超可愛的~~
龜這麼想把中丸當作小籠包吃掉啊  看樣子演唱會表演龜你餓了喔!!!!!
而且最後大家還以為龜的吸血鬼牙被拔掉了........
結果最後在舞台入口  又出現在龜的嘴巴裡面了  
意猶未盡啊  超讚~~

"Going!"
手勢太複雜~~
我完全放棄學習~~
螢光棒跟著歡樂的嗨啊~~

"喜びの歌"
田中聖用食指比噓的動作有夠挑逗的啦
大家也都很乖的聽話
這首跟大家不斷在跳   很嗨很嗨~~~

"Peaceful Days"
用螢光棒跟著不斷點....不斷跳
很歡樂^^
經過我這邊的田口淳之介也不斷跳動帶著大家揮舞~~

"僕らの街で"
KAT-TUN的螢光棒企劃展開~~
當指定的位置  大家拿出黃色螢光棒的時候
畫面.....實在太漂亮了 我依稀看到對面的K和T~~
這時燈光暗了下來...........哇  看的更清楚了!!!!!  KAT都好清楚!!!!!
我在黃2E的8排19號  就在走道邊  是排"U"的字母的螢光棒

想必對面也能看到我們這邊的TUN字樣~~~
我男飯也忍不住眼框整個泛紅  淚水也快潰堤了  完全感動到了~~~
而且帶到KAT-TUN時  成員也感動的哭了  一開始我也看到龜哽咽的說話~~
KAT-TUN螢光棒排字企劃完全大成功  真的是讓人超美好的回憶~~

第一次安可的時候
這時我還在努力跟天空降下來的雪片決戰
有搶到一個  另一個被我打飛  結果是掉在自己的腳下

根本沒發現 就被斜前方的人檢走了XDDDD  殘念!!!

"N.M.P"

"ROCKIN' ALL NIGHT"

"SMILE"
中文的歌詞來了~~~
超感動的啦   透過大螢幕看著KAT-TUN唱出一句句中文的歌詞
好窩心~~

第二次安可~~
再度唱了一次"Going!"~~

第三次安可~~
"ハルカナ約束"
很讓人溶入KAT-TUN的一首歌~~

這時大家還是不想放棄`~
不斷的用喊的和拍手  想要第四次安可~~
還祭出了"SMILE"的LaLaLa~~~ 
結果真的出現了想不到的第四次安可~~
很多人要趕車  所以就只能先離開了 這真的沒辦法!!!!
而且KAT-TUN出來時  還帶著大家開始把喊FiVe的call
要把FiVe喊出來  可能有些人真的脫衣服去洗澡了 (爆)

"NO MATTER MATTER"
第四次安可竟然是超懷念的老歌~~~
我這種大叔年代的飯超感動的
雖然我不是很資深研究很深的飯 但還是有聽過~~
太令人回味了~~~

時間不知覺中 竟然到了11點~~

哇 好長的時間~~~太滿足了~~
而且明年KAT-TUN也確定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期待再看到五子  而且希望下次龜會理我!!!!!
龜經過花道完全沒有理過我   證明他喜歡女生XDDDDD

和朋友一行人坐著計乘車 聊著今天KAT-TUN演唱會的種種
到台北火車站跟大家道別  因為只有我一個要回新竹 

要去搭客運時  有個飯看到我拿著龜扇還對著我喊了幾聲
我也很乖的舉著龜扇跟她揮一揮  
飯的交流就這麼簡單啊  不用言語 舉龜扇就對了(笑) 
就這樣開心的回新竹去休息囉~~~ 
現在日本時間9/4也是KAT-TUN中丸雄一27歲生日呦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