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12點從新竹到了淡水捷運站~~~要來看李珠妍和李泰成~~~
提到After School的珠妍  馬上就會想起來去年After School來台參加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節目錄影~~
當時After School接機的情形: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579148
還有After School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走星光大道的情形: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579580
那時我去接機就發現   咦  怎麼沒有珠妍  因為也很喜歡珠妍
所以當時珠妍沒能來還滿難過的  校花好像因為拍戲而無法來~~~~  
沒想到這次珠妍單獨應觀光局的邀請 來拍攝韓國的節目   超感動的~~~
然後我就在淡水捷運站的出口附近晃來晃去    等待李泰成和李珠妍的出現~~~
結果在接近1點的時候   哇  似乎不在這邊啊
趕緊跟著一些人衝   衝到淡水客運站的站牌附近
哇 原來李泰成和珠妍跑到這邊接受攝影媒體聯訪 ~~~~ 

猜測可能下雨的關係跑太遠比較麻煩  
所以就直接在小巴下車處附近接受媒體採訪~~

來特寫一下珠妍   珠妍今天整身紅的洋裝~~~好正啊^^
 
珠妍斜一邊看著李泰成講話的神情 ~~~
也好可愛>////<
 
一直認真聽著李泰成說話的l珠妍實在太可愛~~~
 
偶而也會對著鏡頭露出笑容的珠妍~~~
 
哇  珠妍看過了來了~~~校花太正了>///<
這時完全會被電的死死的啊  (暈)
 
然後很快的就結束了李泰成和李珠妍的聯訪~~~
當然主要是比較晚才到囉   先前的聯訪就不知道有多久了~~~
但也還好還有看到最後的一分鐘多的聯訪   不然就更悶了~~~
至少有看到本人 (感動)
我錄的李泰成和李珠妍的聯訪影片片段:

再來攝影媒體把眾多的麥克風收了起來
李泰成和李珠妍兩人站著讓大家拍攝合照~~~
李泰成之前有演出"閣樓上的王子"   而現在台灣在播的"愛情萬萬歲"也有他
因為早上起床就會看到我媽在看這部韓劇   所以這部也有印象^^
 
李泰成和李珠妍兩人持續合照中^^
 
再度特寫笑容中的珠妍~~~~
  
完全被珠妍的笑容擄獲了XDDDDD
 
李泰成和After School的珠妍合照~~~
  
 
阿阿阿~~~又被珠妍瞄到了~~~
淺笑很可愛啊~~~~~~~~~~~~
  
再來  珠妍的大眼睛直視~~~
殺傷力超大的啦!!!!!!!!!!!!!  
 
李泰成和珠妍合照拍完~~~
便上去小巴    準備離開了~~~
 
後來似乎因為有些媒體沒拍到畫面
所以巴士門口大開 
李泰成和珠妍站再門口在讓大家拍一下照~~
珠妍揮手的笑容好正~~~
  
還好這角度還有一點空隙可以拍到珠妍的身影^^
  
珠妍因為是靠我們這邊的車窗~~~
雖然媒體眾多  但偶而有空隙可以看到珠妍在車窗的身影~~~
 
所以還有錄到珠妍和大家互動揮手和送愛心的畫面 

珠妍啾甘心啦~~~~
過了一段時間   工作人員一行人整頓好
便跟珠妍揮手道別了>/////<

這邊剛好是淡水公車站
所以我就順到坐公車到白沙灣去晃晃~~
雖然我覺得應該下午一大段時間李泰成和珠妍應該都會在平溪線拍攝節目
但我實在無法決定衝過去 因為太遠了~~~
結果李泰成和珠妍的確幾乎下午都在那  
聽說白沙灣早上就已經去了
所以我就整個下午都在白沙灣看著海波浪

而且白沙灣因為颱風關係 所以沙灘封閉  不能靠近海岸~~~  
晚一點還下雨了   流淚了~~~~  
晚上6點左右  我就離開白沙灣回新竹去休息囉~~~
所以期待著節目的播出囉  
就可以看到李泰成和珠妍兩人走訪台灣景點的畫面了   期待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泰成 After School 珠妍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