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接近5點 從統一阪急台北店2樓廣場的JPM簽唱會活動結束  終於趕到天母棒球場
今天是統一的主場 預計會有盛大的造勢活動~~
翁滋蔓賽前開球 安心亞中場表演 楊培安賽後演唱~~
還好我來的及在5點前趕到  趕緊買了統一獅加油區一壘方向的門票  趕緊進場~~
呼呼 還好一進去剛到本壘附近 就聽到紅心辣椒辣女孩啦啦隊熱舞即將登場的聲音^^
表演結束  耶 就是換翁滋蔓(蔓蔓)登場要開球^^
完蛋了  蔓蔓這笑容怎麼受的了啊 實在太甜美了^^
還綁了雙馬尾  揮手時那燦爛的笑容   實在太正了啦>//////////<

而翁滋蔓剛出現要走進球場時  
用手拿出馬尾的髮尾  好可愛^^  
但真的覺得蔓蔓太瘦了啦 要多吃一點啊~~~~
 
在球場中  翁滋蔓大大的眼睛看著看台上的觀眾^^
這淡妝的的扮相還滿適合她的  很清新^^
 
而且真的會被蔓蔓的笑容完全俘虜  露出牙齒 超可愛的^^
微露肩也帶些小小的性感 ^^
  
接下來翁滋蔓開始對場中的觀眾揮揮手
依舊是滿滿陽光般的笑容啊^^
 
翁滋蔓正面的揮手也是  後面剛好還有統一獅吉祥物萊恩的獅頭xDDDDD
可愛還是可愛啊^^
 
左揮右揮的蔓蔓  一樣迷人到不行^^
 
緊接著就是翁滋蔓為統一獅主場開球活動的開始^^
我則是就用錄的蔓蔓開球片段^^  

但因為我在本壘後方 是有網子的  
我是靠近網子用鏡頭拉遠拍攝的 所以可以稍微穿透網子  
但因為要不斷閃網子 風又有點大  鏡頭拉的遠只要晃一下就會很晃
所以拍的影片會有點暈請見諒啊^^

翁滋蔓是用左手投球的呦   左投來了   還滿萌的XDDDDDD
而且要投球前 蔓蔓還俏皮的 想要偷偷把球丟給一旁的吉祥物萊恩  XDDDDDD
真的太可愛了^^   而統一的高國慶負責當補上接球  賺到了^^

投完球 翁滋蔓然後就到統一獅球員休息室和球員合照
便結束了翁滋蔓開球的活動
後來2局的時候  翁滋蔓也有來統一獅的觀眾席加油區來應援
幫有獎問答的人頒發禮物  我只有遠遠的看著背影^^
 
後來在電梯附近 看到在翁滋蔓在等電梯要離開^^
蔓蔓整個人還好還讓我拍照   看著鏡頭的瞬間我都快被笑容融化了
 
蔓蔓能來開球 真的太美好了>/////<

我接著就到座位區繼續看著統一VS兄弟的球賽囉  我是獅迷^^
而4局左右 紅心辣椒辣女孩啦啦隊再度出現在球場熱舞︿︿
 
我也稍微錄了一小段^^

而到了5局結束的時候~~~我再度去了本壘後方觀看^^
這波的重頭戲  安心亞要登場囉~~~
看著安心亞一步一步的走向投手丘的附近  因為安心亞沒有把頭髮綁起來
所以真的就不斷看著安心亞背後頭髮飄逸的感覺^^
 
再安心亞表演歌曲前  也不斷跟觀眾打招呼 笑容也很可愛
 
但真的風不小啊 看著安心亞頭髮不斷的飄來飄去  辛苦她了  要一直整理XDDDDd
 
緊接著 安心亞馬上就帶來她新專輯的歌曲"戀愛應援團"
我此時也是錄影的~~~

安心亞表演了這首歌曲的舞蹈   很青春洋溢的一首歌
而且安心亞不是也會露出甜甜的笑容^^
很讚啊^^

結束後統一獅加油團的主持人也有稍微訪問一下安心亞^^
 
不時會看到安心亞抿嘴的招牌笑容^^
滿可愛的>////<
 
安心亞也很認真的開始宣傳她的專輯"惡女"~~~~
 
安心亞臉圓圓  好想捏一下XDDDD
 
活動正式結束
安心亞開始往前走離球場  哇 正朝著走過來
果然很有風啊  你看安心亞左邊的頭髮整個飄起來了  很動感XDDDDDD
 
耶 更近近離的安心亞^^
 
在統一獅的球員休息區附近  此時還看到小破劉芙豪跟安心亞合照中>//////<
 

再來安心亞移師到球場的外頭~~
來舉行個小型的簽名會^^
安心亞等待簽名中~~~
 
想說是難得的機會  我也趕緊去買一下安心亞的專輯~~~
換到我時前方已經都沒人排隊簽名了.........
哇勒 我的專輯封套都還沒拆開說
結果就在安心亞的面前  工作人員開始幫我拆專輯封套
我也近距離多望了安心亞幾眼^^
當安心亞簽完專輯時  

我也主動跟安心亞雙手握握手  >////<  安心亞也回了甜甜的笑容給我
超讚的啦>/////<

之後安心亞也背對著大家拍大合照^^
 
後續也有幾位買了專輯的朋友  所以安心亞也再度回到位置上簽名^^
 
時間差不多了  安心亞便跟大家揮手說再見~~~
 
也稍微停留讓大家拍幾張照片^^  
便結束今天安心亞到球場應援的活動了  滿足啊>////<
 
而兩隊竟然鏖戰到延長賽11局才結束
而且我是獅迷痛心啊   11局上被興農一局拿下6分
最後8:2輸球  (淚)

而9局結束  楊培安也到場演唱歌曲"夢想從心開始"

楊培安的高音震撼力真的超強的^^

結束後楊培安還和潘武雄,朱元勤一起舉辦簽名會~~~
  
也來一張潘武雄近距離的特寫帥照^^  TAKE加油~~~~
 
全部結束後
我便離開天母球場  到公館附近的The Wall去找朋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