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緯來日本台播出"詐欺遊戲"(Liar Game)
而且採用一天播出1個小時半的時間
雖然我這部已經看過了
但還是很聽話的乖乖跟著緯來日本台的播出一起收看
畢竟一年多了 很多細節其實都沒什麼印象了XD
戶田惠梨香的小直和松田翔太的秋山這組合實在太棒了!!

當看到第二個遊戲"少數決"的時候

就會想起來ptt的戶田惠梨香版 每個禮拜都會舉行"少數決"的遊戲
而我是只玩過兩次
主要比賽的時間大部分都在星期六  
我星期六晚上常常都不在家裡!!!
第一次第一輪就淘汰了@@
第二次則是拿下最後的優勝~~


而詐欺遊戲的"少數決"這個遊戲
在戶田惠梨香版的玩法是
先跟主持人版主推文報名  時間到統計人數
接下來最先報名的人 出第一道題目
大家便開始把選擇YES或是NO的答案寄給主持人
並附上下一題的的題目 
投票時間 大家可以在推文中討論啊 說話啊
增加一些變數 也可以丟丟水球~~
時間到由主持人開始推文開票 
少數方為獲勝 下一題題目則由其中的人出題~~
直到留下一人或是兩人即結束比賽

來說說我5/31那第二次玩拿下優勝的狀況吧
那時第一題是由ghostfire來出
題目是: 我會到中山堂看鬪茶?
"鬪茶"是戶田惠梨香主演的電影 
會在7/6中山堂的電影節系列播出~~
而我自己寄回去的題目是"我願意和戶田在唯愛中配對在一起"
而這題最終結果是YES 8票 , NO  5票

選NO的晉級下一輪~~
我也是選NO的一員  而我選擇YES或是NO的方法是
用筆轉圈圈  轉到左半邊是YES   轉到右半邊是NO   
這次是轉到右半邊 所以賭對地方了!!

下一輪剩下5個人
由kamitatsu出題
題目是: 戶田是幸運女神!
最終結果 YES 2票  NO 3票

選YES的剛好是我和出題的kamitatsu  @@
所以剩下兩人 就是最終優勝的結果了
而且這輪很刺激
因為開票的時候
先開的是kamitatsu的YES  再來是我的YES   
才開兩票就已經是YES兩票了@@
這樣感覺YES會被淘汰的機率很大
結果竟然後面三票 全部都是NO
投YES就逆轉成為少數拿下獲勝@@

真的超開心的啦!!
雖然兩次都是利用筆轉轉來賭運氣 但都成功運氣還不錯
而且這次還有禮物是可以到中山堂看電影"鬪茶"的票

可惜  最後雖然票到了手裡
但當兵沒得放假  只好飲恨沒辦法去看  淚
票還躺在家裡成為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