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晚上8點左右達到了台電大樓旁邊的河岸留言公館店
這時外頭還排著隊伍等待進場  我是先買了票的 便排在隊伍後面等待著
惜兒後援會也詢問要不要幫忙在大板子上簽名給惜兒祝福  這當然一定要的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惜兒的活動 也是對惜兒來說很重要的個人演唱會  支持啊^^
我這時來幾乎也是最後的位置了  果然到了進場的時候   到了裡面
位置已經坐滿了  所以便站在後頭 等待惜兒個人演唱會的開始~~

8點半左右 看著樂手紛紛就位  惜兒也走了出來
惜兒燙著大捲  頭上戴著三頂小帽子 露肩的洋裝加上彭彭裙

像個洋娃娃一樣 ^^
馬上就帶來"四次我愛你"  當純搭配吉他  輕輕柔柔的感覺
惜兒唱起來真令人舒服啊
後來鼓聲出來  惜兒拿起了擴音器唱了起來  
進入了開場的氣氛~~

惜兒唱李心潔的"愛錯"

英式搖滾的感覺也很不錯
很想跟著甩頭啊

唱完兩首歌
惜兒開始跟大家打招呼  很感謝大家參加她的首度演唱會
家人和懷孕的班老師都有來呢
原來惜兒還有三個哥哥啊 ^^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惜兒轉音詮釋的不錯

唱完這首時  惜兒還照顧了一下後面的歌迷
耶耶耶 我也是後面的歌迷


中間讓惜兒休息一下
特別來賓廣潤連唱四首歌

我這時也呈現休息狀態^^

"愛死你"超讚的啦
{###_glayliou/6186093.flv_###}
超唱前惜兒還說"我愛死你們了 "
哈哈 我也愛死你了  (爆)
這首歌惜兒和廣潤合唱  廣潤負責RAP的部分
ROCK曲風的歌曲好聽啊 
唱完還自己說好想高音都有飆上去   太有趣了XD

"夢一場"之前

惜兒還說希望這不會是一場夢吧 
當然大家猛喊不會不會 >////<
副歌加上當純吉她伴奏  整個陶醉在歌聲裡面呢

"煙火"是惜兒說在超三唱不好的歌曲
還說覺得很可惡  鬼打牆的感覺
這次再度詮釋  唱的不錯呢

"愛笑的眼睛"  
{###_glayliou/6180313.flv_###}
我超等待的就是這首歌啊
也是歌迷票選中最喜歡惜兒唱的歌曲
這首也是我在超偶中認識惜兒的啟蒙歌曲
那時就是偶然轉到超偶  我本身是沒有固定收看

(惜兒在超級偶像3的首度亮相演唱"愛笑的眼睛")
但那時就不小心轉到  又看到惜兒那清新脫俗的歌聲加上樣貌  就這樣瞬間迷上了
在現場這樣再度聽到惜兒演唱這首歌曲
真的超感動的   超好聽的啦>/////<

唱完還說先讓她喝口水先 (爆)  喉嚨快乾掉了
還說讓大家聊天一下XDDDDD

"同手同腳"出現了
惜兒歌迷的必備歌曲
果然大家也跟著合唱了呢~~
惜兒也開始丟海報了 >/////<   

海報飛射出去也滿猛的  XD  看惜兒也很努力想丟到後面 
但燈的角度會檔到不能丟太高

這時惜兒開始問有哪些人生日
也有今天生日的呢
惜兒便開始唱起幾句生日快樂歌>////<

"姊姊妹妹站起來"
開始歡樂歌曲出現了  >///<
惜兒還開始有些手勢的肢體動作 ~~
最後唱到離開還把廣潤給推走XDDDD
唱完還說沒人跳起來玩 我要生氣了喔
結果就被大家猛喊 再一次.....再一次
就這樣副歌就再來玩一次XDDDD

"好心情"  "沒時間"
兩首組合曲  再度是首歡樂的歌曲~~
在歡樂的時候惜兒丟的海報
我有檢到一捲海報說   萬歲>///<


就這樣惜兒跟大家說下一場見>////<
表示以後還有機會喲  期待期待~~~
大家拼命喊安可 安可......
惜兒問大家想聽什麼歌曲.....
竟然有人說 "愛的抱抱"     完全笑翻了啦!!!!!
真的是來亂的

後來惜兒決定唱"小情歌"
這首歌的key真的很適合女生唱啊
惜兒唱的也很好聽^^

結束後  後援會的人走上舞台
先送上給惜兒大家的簽名板和花束

唱起後援會改編的"同手同腳"版本給惜兒聽

超感人的啦   惜兒也很感動 

她說我只給大家餅乾的驚喜 大家卻給我這麼好的  (淚)
就這樣 結束了惜兒的首次個人演唱會  
期待下一次呢  有空一定會再去捧場的>////<

10點半左右 便離開河岸留言

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