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下午4點左右到達了青少年育樂中心  想到上禮拜12/12也才來過這
而且這次下川みくに的演唱會跟上禮拜的雅-miyavi-一樣 都在十樓  場地整個熟的很!!!
先到週邊攤位領取演唱會入場的序號 我拿到166號 應該算是倒數的~~

很多人應該都在中午12點發放號碼排的時候已經去拿了吧~~
我到這時  週邊區還沒整理好 尚未開賣  所以先去買CD
買了"翼~Very Best of Mikuni Shimokawa~"這張10週年精選集~~

領取可以參加演唱會結束的握手會資格號碼排  拿到101號 這個應該大家至少會參加~~


再來就到排隊隊伍的後面 等待開賣下川みくに的演唱會週邊

看著週邊內容的牌子 思考著要買哪些週邊^^

終於4點50分左右輪到自己到達週邊的攤位購買

下川みくに的三組寫真照片也也展示在牆壁上

買了紫色的T-Shirt,手機練一條,寫真照片組No.1,演唱會專屬螢光棒一支


結帳後領取演唱會結束後的簽名卷一張  我拿到的是024號~~

此時也看到高雄的耶誕party的預約卷販賣說  這消息也是幾天前才臨時決定的活動
超喜歡下川みくに的 所以我也打算硬衝下去了~~
就這樣購入 拿到高雄場預約卷02號 XD

話說 這樣手邊一下就四種號碼卷  演唱會入場序號卷 握手卷 簽名卷 高雄場預約卷
看樣子突然要我拿哪一個卷 我應該會無法反應過來  抖!!!!

此時也遇到常在活動遇到的朋友 開始抬槓起來等待演唱會的入場
還遇到一位下川みくに演唱會連三年都有來 而且都有拿到簽名 
他也分享了他的心路之旅 ^^  想到第一年來時 我很開心的早上去The Wall排隊買首賣的票
結果因為當兵而看不了  整個超悶的 但當時沒想到  竟然下川みくに還會再來兩次  真的太感動了!!!

時間大概到了5點半左右  工作人員開始在一樓大廳喊號碼整隊要帶上樓入場

話說演唱會開演時間是7點半 我覺得這時間點好像太早了 因為進去場地也沒得坐 要站很久的等待~~~ 
所以也難怪此時前面號碼還滿多人還沒出現了 所以工作人員也只好等待更多人來到再帶上去
此時遇到一位很專業的動漫迷跟我抬槓  但不好意思啊 我動漫不怎麼了解 只認識一些聲優和歌曲
但聽到他講了很多相關的內容 受益良多啊  ^^

6點左右也輪到自己166號的區間上樓了  到了熟悉的10樓
選了靠近最右邊的前3,4排的位置  等待下川みくに演唱會的開始
還真的要站著等滿久的  XD   而且我沒有吃晚餐 希望我撐的住啊!!!!
至少大螢幕上 還有播放著"翼~Very Best of Mikuni Shimokawa~"這張十年精選輯所附的DVD影像
所以至少眼睛還有得看  看下川みくに這樣看 會不會就能抵擋空空的肚子!!!!

7點半多演唱會開始

下川みくに也提到來台灣演唱會都遇到下雨
本來希望這次不要下 結果還是下了一些xD
跟隔壁場的 Plastic Tree的主唱龍太朗一樣  
一個是雨女 一個是雨男!!!!!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這首熱門歌曲前奏一出來便嗨到不行
EVA這首經典歌曲實在太強大了
去年也有唱這首~~

"輪舞~revolution~"這首跟著連續嗨
能在台灣聽到茅原実里跟下川美娜現場唱的版本
這次有唱這首真的太讚了~~

"老鼠愛大米"再度出現
這次則是十年精選輯裡頭的日文版本
副歌歌詞有一點點是中文  日本版本也是一樣好聽呢
之前在在家裡聽這首歌的時候 老媽也是說這旋律好熟析
這首真的是家喻戶曉啊

最左邊的吉他手原來是男的
讓大家突然破滅 (炸裂) 
長頭髮又有點秀氣 大家還以為是女的 結果一開口就完全是男兒聲!!!


"イ~じゃナイ!?"這首歌竟然唱著唱著 地震了!!!!
因為這首歌的當時 大家都拼命的跟著歌曲往上跳動
那時我就覺得 咦 怎麼邊往上跳 地板還左右的搖晃
是我沒吃晚餐 頭暈眼花了嗎
後來回家在捷運站聽到有人在討論地震的事  才恍然大悟 原來當時發生地震
但當下下川みくに似乎沒感覺  不知道是太鎮定 還是天然呆xD
還是依然很嗨的唱這首歌!!!!!!!  太佩服了@@

9點半左右演唱會結束 離開現場 

到了樓梯間準備接下來的握手會和簽名會
這次工作人員是在樓梯分成兩列排隊  一邊是純握手的  一邊是握手加簽名的
我就到握手加簽名的隊伍後面開始排隊~~


輪到自己和下川みくに面對面了 好緊張啊
下川みくに先簽著我購買的CD

我便開始用日文跟下川みくに說:"今日は寒いですね...."(今天天氣很冷)
才剛說完這句  下川みくに馬上便回了我一大串 XD
依稀感受到意思應該是在說日本東京也是一樣很冷  然後狀況是這樣!!!
看到下川みくに對我說這麼多  真的開心到快飛上天了~~ 
再來握手的時候  我就用日文緩慢的把下一句"みくにの歌はとてもあたたかいです"(みくに的歌非常溫暖)
みくに妳的歌很溫暖   握住的手也是很溫暖呢 >/////<

簽名握手會結束後 到了10樓的會場外面

挖 工作人員說下川みくに演唱會的宣傳海報也可以購買

太好了 馬上把剩下的倒數某張給買了回去
接近10點左右  我也趕快回新竹吃飯休息了 明天還要下高雄再會みく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