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的下午4點多從松山機場第二航廈的flumpool臨時遇到的接機離開~~~
和ivy大和莉莉再回到松山機場的第一航廈大廳~~~
來繼續等待小池徹平的送機~~~
咦   先是看到朋友a大  跟我們說有看到郭台銘XDDDD
我們便往櫃檯望過去  真的耶.....然後就看到
郭台銘迎面揮手走過來~~~~

我也很主動的揮手  但郭董眼力剛好就是面對家人
所以也沒看到我的揮手XDDDD 
郭董此時似乎應該是投完總統大選然後要離台~~~~~
就在接近5點的時候   耶   似乎看到保母車出現~~~
結果車門打開  原來是相關的Staff啊~~~


所以小池徹平是坐另外一台保母車  還沒到來~~~
結果到了5點半左右  終於再來了一台保母車
這時就是小池徹平的車子了~~~
然後就看到小池徹平從保母車走了下來~~~
但因為比較晚了  天色有點灰暗   加上保全剛好擋住我這面~~~
所以只有快接近時錄到小池徹平順間的身影~~~~

小池徹平走進機場大廳後  就也趕緊跟在後頭   馬上往樓梯往二樓上面爬~~~
來等待小池徹平從電扶梯上出現~~~~
工作人員先從電扶梯的頂端出現  這時我再度只看到小池徹平瞬間
只能說小池徹平比較小隻  又剛好角度都被保全檔到@@

再來我馬上轉移陣地~~~
在轉角的地方等待小池徹平轉往這邊~~~~
耶   終於啊  可以多看到幾秒小池徹平的可愛身影了~~~~

小池徹平也很親切的跟大家揮手~~~

小池徹平的笑容完全太迷人了~~~~
此時大家也有喊口號的歡迎小池徹平~~~~

看到小池徹平張嘴驚呼的表情  太可愛了~~~~
看的出來小池徹平此趟台灣行  很開心啊^^

小池徹平在出關的出口
也跟大家依依不捨的揮別  歡迎下次再來啊
帶瑛士一起WaT台灣開唱>////////<


小池徹平送機時我錄的影片:


然後還出現一位很高招的人~~~
拿出小凳子  站的高高的   舉著可以望遠的相機
越過裡頭的高牆   還可以看到在裡頭辦手續的小池徹平

這招真的太利害了~~~~
大家此時也窩在他的後面  觀看這相機螢幕上小池徹平的身影~~~
直到小池徹平離開~~~

大家最後也忍不住都拍手感謝這位粉絲的這招啊~~~
實在太強大了~~~~~

而朋友因為要跟家人聚餐   所以多拿到的電影宣傳海報便全先放在我這
呼呼  大家的海報全部包在一起  還真的滿厚重了~~~
要離開松山機場時還遇到新竹還沒見過面的同好~~~~
我也準備轉戰金稻子東北酸白菜伙鍋   要去和當兵的朋友聚餐 ~~~~

邊聚餐抬槓時  還可以邊關心一下總統選戰的開票情形~~~
吃飽喝足後   就回新竹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