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下午3點半多和頭仔到了華山藝文園區  頭仔是去找阿姨順到一起~~
找到了中5館的場地  此時已經不少人在排隊買周邊了

我也趕緊到A區的攤位報到拿入場的號碼序號  432號 !!  這號碼幾乎是A區倒數了 

印象中A區應該是最滿500人左右~~~

也趕緊拿了買周邊的排隊序號 是278號  希望能抽到限量的May'n部長的海報啊

接著便和頭仔在周圍逛逛  下次再來這邊的泡麵展和幾米特展看看~~

揮別頭仔  加入排周邊的隊伍裡頭   和前頭的也是來自外地的兩位抬槓聊天著
聊天中也發現 原來周邊只剩下1000元的T-Shirt  換到我購買時  原本打算買的粉紅色T也沒了!! 

就換買黑色T   再來就是抽海報的時間了!!!   可惡 銘謝惠顧簽  沒中啦!!!!

4點多左右  差不多到了排隊入場整隊的時間了  我的號碼432號想必要超久才整到 
便在小山坡上網等待中  排隊隊伍分區  每區分2排  一排是單號 一排是雙號 

5點多 去買個厚片來果腹  時間也差不多就加入了A區後端的排隊隊伍  跟後面一號433號從高雄來的仁兄抬槓著~~
接近6點左右  開始由A區陸續進場了  這是第一次來到這場地看演唱會呢  

但這館有我去看戶田惠梨香來台拍電影的回憶呢
內容詳見: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080392
選擇了靠近面對舞台右邊的區域等候著  當然我也幾乎是靠近B區的區域了~~
 
7點左右 演唱會即將開始  當然演唱會前 部長的三首亞洲巡迴演唱會手勢教學一定要練一下的

分別是"XYZ"  "Get Ready" "May'n☆Space"  部長的三首教學超可愛的啦!!!
在前方日飯的口號帶領下  大家開始部長歐的喊~~
燈光變化 看到舞者登場到舞台定位   

"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Styles ver~"音樂響起
大家也跟著嘿嘿嘿的喊著  當開頭的歌詞出現  部長也現身且獻聲了!!!!
整個氣氛嗨到爆點   整身白色服裝加上帽子的勁裝  部長好帥氣~~~

"ノーザンクロス" 
馬上就帶來這首嗨歌  這麼快就來神曲了~~
這首歌每段尾聲的拉長音太讚了~~ 抖音超有破壞力~~
部長跳舞此時也超帥氣的!!!!  螢光棒熱血不斷跟著節奏猛揮!!

部長開始跟大家打招呼
馬上"台灣"就讓大家熱血沸騰了 
部長問大家 "Are You Ready"   大家想必知道了 下首歌就一定是"Get Ready"

"Get Ready"這首我超愛一開始男音變聲的部分  真的非常有party的風格啊
當然這首歌部長有舞蹈手勢教學
部長有交代  小弟我有乖乖聽話跟著跳喔>////<
跟著部長一起跳真的很開心啊~~

部長再度說話了  這次秀了中文的"你好" "謝謝"
提到了這場是May'n BIG WAAAAAVE ASIA TOUR 2010亞洲巡迴的最後一場
台灣能當終站超感動的啦
聽到部長說帶來下首歌曲"Infinity"  我熱血了!!


"インフィニティ"  

神曲又來了 這首是我超愛的歌啊
這首歌不但速度變化很熱血  部長的舞蹈和表情更是有趣的賣點啊
尤其那伸長手臂時指向遠方的眼神  太勾人了!!!!
舞蹈前段沒有跟著跳  後段跟著跳時  完全感受到部長的跳舞魅力啊  很有韻律感
音樂間奏時和兩位男舞者的搭配更是有趣~~~
超推這首啊  部長live影像入門 絕對看這首會愛上部長>///<

"pink monsoon"  
Musc Japan的動漫歌曲特輯2就在此時看到部長演唱這首

馬上換上企劃的粉紅色螢光棒啊
一片粉紅海超讚的~~
陶醉在部長略些挑逗的歌聲中 >////<

"YOUR ROCK"
部長繼續用歌聲和舞蹈勾引大家~~~

部長再度說話了
馬上先用中文謝謝大家
然後就開始長句中文考驗了^^
"第一次來台灣 我想吃....."
還沒講大家就直接幫忙說是小籠包XDDDDD 
說真的來台灣的日本藝人都會被狂推去吃鼎泰豐的小籠包!!!!
完全可以用小籠包來征服日本了^^
後來講的食物大家聽不懂時  部長還會很可愛的"ㄟ........"
部長也誇獎了大家的日文不錯  ~~

"Deep Breathing"
抒情歌的時候來了~~
跟著部長緩慢的搖著螢光棒喲~~

"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
這首前奏一出來  大家歡呼聲連連
而且大家幾乎跟著部長一起合唱呢
"超時空要塞F"的歌曲就是不一樣~~


舞群solo表演的時候到了
大家也跟著節奏歡呼著
部長也在此時去換衣服

"M-Revolution" 
部長穿著亮片裝加上小熱褲出現  夜店風來了
但小熱褲我只能隱約看見  角度都被擋住了
部長的美腿也幾乎看不到 (淚)
部長好閃耀啊~~

"What'bout my star?"
部長站的好高 終於能更清楚看到部長本尊了
副歌時跟著部長快速左右揮舞著螢光棒~~
2和1的歌詞也跟著部長比著>///<
聽著部長嘹亮的歌聲唱著Star 真的超享受的~~

"パラノイア"
跟著部長搖滾著~~

部長再跟大家熱烈的打招呼了
部長要大家一起練舞蹈的時候到了
沒有毛巾可以買  所以沒毛巾用其他東西也是可以囉 部長人真好^^
馬上就是XYZ的舞蹈教學  我先有看之前部長親自下海的亞洲巡迴舞蹈教學短片
所以舞蹈手勢有練一下
看到部長親自在眼前教學 真的超嗨的啦
尤其是那"喵喵喵喵喵喵喵"聲音的部份  部長超萌>////<
大家一起跟著部長練習  大家一起喊"喵喵喵喵喵喵喵"也超嗨的^^
而且還被要求練到第四次的慢板  這樣不會都不行了 哈哈

"XYZ"
馬上現學現賣啊
一起跟著XYZ 和跳躍 超歡樂的啦>///<
部長我願追隨妳~~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速度感熱血的歌曲又來了  
瘋狂揮舞著螢光棒和喊Call~~~

"オベリスク"
非副歌的慢板抒情
突然轉速成副歌的快板 可以讓螢光棒瘋狂的揮舞著
這首歌速度不斷的轉換 真的很令人熱血澎湃啊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完蛋了 完蛋了
這首歌部長完全爆走了  左邊右邊到處跑跑跑
活力用不完 !!!!!!
部長真的太猛又可愛啊~~
部長尾段間奏的機械舞超讚的啦  音樂停止 然後突然又猛烈開始
超熱血的~~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又是首名曲  副歌大家也不斷跟著唱
燃燒吧 ~~~
彩帶最後也降了下來~~
唱完這首部長就跟大家掰掰了XDDD

安可的時間到了~~
不斷的磨合下  喊出"安可魯~嘿"的節奏~~
我也跟著不斷的喊著~~~

"ライオン~May'n ver~"
部長換上演唱會T出現 馬上前奏一出來  整個內心又更激動了
又是首超愛的神曲啊
在Music Japan的動漫特輯2  看到這首歌是May'n和中島愛合唱的版本

雖然不可能中島愛到場  但聽著May'n獨唱的版本
一樣熱血到不行啊
果然是神樣歌曲啊  超讚的編曲~~~

"May'n☆Space"
耶耶耶 跟著部長歡樂的時候到了
一起歡樂的跟著部長做手勢  超可愛的
最後也有跟著部長的指示  啦啦啦的部份
先來"台灣"  "男生"  "女生"  "左邊"  "右邊"  "小籠包"  "台灣一起" 多種的版本
小籠包還真的是台灣限定   我們可以當作小龍包給部長吃掉喔>////<

舞者介紹
此時似乎部長介紹完舞者的名字後  會要有音樂讓舞者solo
沒想到音樂沒出來  
然後大家就換成拼命喊著舞者的名字XDDDD

部長開始介紹這段亞洲巡迴的歷程
感覺到部長哽咽了說  好感動
部長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部長很開心啊~~
大家也不斷喊著"部長~部長"  氣氛真的超讚的~~
部長的聲音真的很萌啊 唱歌卻又是這麼有power ^^

"Heart&Soul" 
帶來這最後的歌曲 大家跟著部長的歌聲節奏拍著手
最後還用中文喊著 "我一定會再來"
聽到這句  真的超感動的
部長 妳一定要再來台灣喔 (勾勾手)
聽著最後部長用中文說"再見  我愛你" 整個超窩心的啦>////<

May'n演唱會結束  大家馬上到外面貼的紙上
看看有沒有被抽到80人限定的握手會

有428和434   哭 我的號碼432夾在中間 上面差4號 下面差2號 殘念啊!!
看著握手會排隊的人群 真的超羨慕的
最後看著後援會的大家排著演唱會字樣的螢光棒  好漂亮~~

最後我就這樣回新竹去囉  May'n部長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