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下午2點左右到台北光圈先聽卡繆大的新書解說
3點多換到了攝影場地 重頭戲就是豆花妹的攝影會囉 努力拍豆花妹的寫真^^
光線也使用著現場光 模擬展場不好處理的感覺XD
參加的人數大概3X人左右 一開始卡繆大便要大家全上拍攝豆花妹

要體驗展場人多混亂拍攝的感覺 這我很有感覺
因為我去追日本偶像常常都是混亂人多的環境要拍照XD

拍一拍也想起應該讓豆花妹有張椅子坐 不然這樣長時間拍也太累了

而且有個椅子 偶而也能讓豆花妹依靠椅子發揮一些主題也不錯^^
食指KISS動作的豆花妹也好可愛~~

瞧著人猛盯的豆花妹放電力也很夠 ~~~


再來攝影環境換到室內中間一點的地方

現在則開始作分組 共分成3組
分成單眼+閃燈 單眼 DC 3組 大約10人左右為一組
分組輪流作拍攝 此時其他組的人可以在旁邊測拍
但不要影響到原本分組人的拍攝站位和光線
顏面神經失調的豆花妹也很有趣>////<

豆花妹: 我生氣了喔!!!! (英氣十足)

豆花妹: 看我幹嘛 XDDDDD  嘿嘿嘿 我是酒醉的大叔.......

我是天真無邪豆花妹小女孩>////<

豆花妹不要看我 我會害羞!!!!!

近距離又上而下拍豆花妹真不好意思~~


再來讓豆花妹休息一下
換到另一邊的底端做再一輪的拍攝 這時使用黃色燈泡來做考驗
這時卡繆大要大家試看看相機調色溫在某個區間 不開閃燈來拍看看
也讓豆花妹不會因為一直狂閃而傷眼睛^^
這種光線下更不好拍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呢

豆花妹好可愛 有朦朧的感覺~~

無辜的豆花妹也好可愛 水汪汪大眼睛~~


5點左右豆花妹攝影會結束
讓豆花妹抽籤10名可以跟她合照
挖勒 後面前面的幾乎都中了 XDDDD
我最後也完全沒有抽到~~~殘念
所以我就跟剩下的人在外頭抬槓 卡繆大帶著豆花妹和抽到的人到裡頭拍攝~~~

最後結束 豆花妹應大家的要求
還清唱了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
之前只看過影片 第一次現場聽到 真的很好聽呢^^
最後拍攝的背景白閃閃豆花妹XDDD

5點半左右 便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