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早上9點1x分到達的新竹東門成圓環附近   
在圓環附近會有全球一動WIMAX的店家在此開幕  而且請到了豆花妹當任一日店長的儀式

在附近觀望了一陣子  也加入免費會員的填寫吧  拿到15號的號碼牌

會有全球一動WIMAX會員卡之外 還可以換取米粉和貢丸湯  但我中午還要跟小賢去吃趣味一夏火鍋 
所以就不打算去換了  便在排隊的隊伍中等待活動的開始
女僕也很努力在附近宣傳全球一動入會的活動^^


10點5分左右 見到了豆花妹從隔壁的柯達充印店出來

似乎要準備活動的開始了   挖勒 活動是在人行道所搭的舞台開始啊
趕緊轉移陣地   豆花妹穿著紫色的無袖洋裝+黑色澎澎裙 

裙上還掛了好幾個全球一動的代表物狗狗^^
此時店家的相關的人士一一就位  準備良辰吉日的時間到來

開始舉行剪綵的儀式

儀式結束  在舞台稍微訪問一下豆花妹
變轉移場地  豆花妹要到全球一動的店家舉行握手會

我也照號碼牌的順序排隊 
這時豆花妹拿著全球一動的相關商品 給攝影媒體們拍攝


10點半左右 開始握手會的活動
換到我的時候  旁邊的攝影師似乎準備要拍照
豆花妹跟我說那要拍合照可以嗎
我當然說沒問題囉  ^^
邊握著豆花妹的手 邊給攝影師拍照
離開前  跟豆花妹說 我是新竹人 之前也有去參加電影2012的生日party和攝影會喲~~~
讓豆花妹知道我也是新竹支持者之一 ^^
結果我走的太快 忘記要拿豆花妹簽名的便條紙商品XD

趕緊又倒回來  真是不好意思啊~~~

離開後 便在後面偶而側拍豆花妹握手的情形

豆花妹真好 偶而看到我的鏡頭 

還會注目過來擺動作  真是貼心 這時反而我自己不好意思了

拍了瞬間馬上就離開原位  我實在很不敢有人注視鏡頭的拍攝啊
被電的死死的  豆花妹好可愛>///<

而且好樣子 在這邊還遇到鳥仔..........

他似乎是來新竹騎單車剛好經過這邊
然後看到豆花妹和我XD

11點左右 豆花妹再度到達了人行道的舞台
要進行遊戲互動的時間
開始跟手上的握手會號碼牌膜拜 希望自己能抽到
抽到的流程是這樣  
會先玩九宮格猜179這三個數字的位置在哪裡的遊戲

放心 豆花妹會給你提示XD
再來就是轉遊戲的小輪牌 轉到什麼就可以獲到上面的優惠


前面兩位仁兄都是轉到豆花妹餵吃貢丸XD


第三位還是個女生 結果被要求把男友都帶上台一起享受豆花妹餵吃貢丸XD

第四位點不一樣的  雖然一開始轉到4G WiMAX 179
但沒關係 旁邊的女僕幫你偷偷轉一下  結果是獲得豆花妹的溫暖小禮
看樣子豆花妹也想出清溫暖小禮

所以後面連續兩人 也都是小禮物的贈送^^


就這樣6人抽獎與豆花妹互動遊戲的時間結束了 淚  完全抽不到!!!!

最後主持人給大家尾聲拍攝豆花妹的時間

豆花妹拿著全球一動的會員證給大家拍攝

便結束今日的活動  豆花妹進入柯達充印的店家裡面去休息

外頭舞台兩位女僕服務生和全球一動的代表動物 讓大家拍拍合照
拍了幾下 咦  豆花妹也出現 加入拍攝戰局>///<

最後再讓豆花妹和全球一動的代表動物合照

接近中午12點了 時間差不多了  豆花妹要離開去趕下一個通告了
豆花妹難得能來新竹本地真的太開心了
想到騎個車就可以看到豆花妹 在本地 真的方便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