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的上星期六的下午3點半左右~~
到達了台北車站附近的大眾唱片許昌店
要參加Plastic Tree的握手會>//<

因為我的票在朋友小徹的手中 不方便跟他拿
票上面有握手會的參加資格
但沒有也可以參加 只要購買新專輯"空蟬"也可以有參加的資格 
所以我先進去大眾唱片裡面找找有沒有新專輯"空蟬"的CD
找了幾下 找不太到的感覺 
我就換到附近的光南唱片行找址找
馬上看到放的滿滿的一堆 趕緊買了下來 
3點50分左右便到排隊的隊伍後面等待中~~


排著排著
有點想上廁所 好吧 
到附近的麥當勞過去上廁所!!
沒想到上完回來排隊隊伍的時候 
就聽到前面一陣騷動 
原來 哇  Plastic Tree已經來了 
好早啊  也跑到大眾唱片的門口附近觀看一下狀況
門口也已經拉上黃色的封鎖線 禁止大家進入~~

似乎Plastic Tree團員們是在二樓休息坐準備~~
那我也再度回去排隊囉!!!

4點2X分 我再度回到隊伍的尾端 
排隊等待握手會的開始囉^^
雖然有聽排隊後面的人說可能會握不到手
但那時我有大概估計時間和排隊隊伍長度
以平常握手會不慢的速度 
我這位置 5點到6點的握手時間 足以握的到~~

排隊還不時遇到路人來問我說排什麼XD
印象中有三個人問過@@
我都是統一的回答說 握手會 日本藝人>//<
說是Plastic Tree或是噗啦 應該路人也會一愣一愣的吧XD
還聽到有路人說 這些是在排公車吧!!! 
快笑翻了!!!

5點多左右 耶 隊伍開始慢慢前進了 
萬歲 握手會開始了 
看到握手完的海月們都超開心的 
也有人留下感動的淚
整個就超期待的 龍太朗 Akira 我來了>//<

5點3X分 大眾唱片的看板就在眼前了

再過幾分鐘 到達了門口 
但 悲劇發生了 我聽到了Staff說 再開放最後20人!!
哇勒 就這樣 數到我前面7,8個人左右 停止了!!
然後staff就說 名額已經滿了 大家不要再排隊了@@
好想哭 就這樣沒得握了 好不甘心喔
那時心裡就在想 早知道不該離開隊伍去上廁所的 
也不開離開隊伍去看Plastic Tree來的情形~~
沒離開隊伍的話 就握的到了 (淚)

當然跟當場剩下沒握到的人一樣
完全呆立在現場
大家都還在期望能再開放給我們握手 
這時對面的YMCA已經一堆人聚集在那邊 似乎偶而還可以看到一些二樓的情景^^

也是在等待Plastic Tree他們的離開出待~~

等待了幾分鐘 我只好選擇離開了 只好殘念了!!!

因為我還要去看下川みくに(下川美娜)的演唱會
6點就要開始排隊 所以我也不想太晚過去 
馬上就攔計程車 往Y17青少年育樂中心驅車過去了 ~~

沒想到 後來聽說消息
慘 還真的有再開放20名歌迷進去握手@@
我又更想哭了
如果還在現場就能握到了!!!

所以 本人此血淋淋的案例
要大家謹記
排隊要死守位置 能不離開就不要離開 
要離開也要跟前後左右通報一下等下回來
還有 不到最後也不能放棄一絲希望 
但平常的我也是不會放棄會等到最後離開 
只是還要趕場去看演唱會 只能被迫離開了!!!
只能說 這次握手會 沒這個命啊 (淚)
附上一張看不到的畫面 (再淚)

         (蘋果日報的新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