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的上星期日下午4點40多分~~
到了新竹的站前廣場 準備5點江語晨的簽唱會~~
想說6點要去找老頭 似乎有些空檔 就去看看
但我只從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的插曲"晴天娃娃"認識她
那時聽了這首歌覺得很好聽就去查是誰唱的
就這樣才認識了江語晨~~
我覺得她跟SPEED我的本命今井繪理子有點像~~
偷提最近SPEED復活囉 >///<

時間差不多 主持人要大家到舞台的前面坐著等待~~
先是看到保母車出現了 鞭炮聲響起
裡頭的人員開始把舞台的背景大海報架設起來~~

在主持人的帶領下 在棚子等待的江語晨 

準備出場囉~~

感覺這次的打扮還滿秀氣的 不錯看~~

白額色連身洋裝+外套和長圍巾~~
一開始就演唱我認識她的愛歌"晴天娃娃"
真的超愛這首歌的啦 聽了心情超好~~
但她真的很秀氣 感覺很害羞的唱完XD

接受訪問幾下
再來便是演唱"我的主題曲"
再來就是和歌迷玩遊戲的時候了~~
玩晴天娃娃拳~~
江語晨也親自示範三種拳法的模式!!!



選了一女兩男上台跟她比拳

女的上場很快 似乎是江語晨與她示意 就馬上衝上台了
主持人都還沒點名 超好笑的
後來兩名男生則是舉手自願然後挑上來的~~

兩位男生先與江語晨划拳
都是超緊張的!!!  不但動作小
而且整個害羞到爆 還會緊張的發抖
哈哈 可見上台遇上喜歡的明星就是不一樣 
第一位男生就這樣輸了  還有給他多次的機會

但他完全一下就比跟江語晨一樣的手勢
應該是完全被電住了 不能控制自己!!!
第二位男生雖然也是很緊張 但至少說話有氣勢 !!

所以有獲勝~~
第三位女生則是完全第一拳秒殺獲勝

連主持人都還沒注意到就贏了!!!

遊戲結束 則是再演唱一首"我太乖"

這首歌算滿感人的抒情歌~~
再來就是簽名會的時候囉~~
江語晨當輪到下一個時 便馬上會抬頭用笑顏歡迎你

然後便開始簽名
結束後也很主動的與你握手 然後又是一個笑顏
這樣讓我不用我的笑顏回覆都不行 (笑)
但還是她的笑顏好....

簽名會的速度很快 因為大概2X個人吧
人真的太少了啦!!!!
大概快6點左右 江語晨便跟大家揮別 

我也去找小老頭了 還真的完全是剛剛好的空檔!!!
簽名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