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上星期六接近晚上6點
從沒握到Plastic Tree握手會的大眾唱片武昌店 趕到Y17青少年育樂中心的場地 
要看下川みくに的演唱會~~


以前超喜歡她的 我是從第三張單曲"2000EXPRESS"開始認識她的~~

(1999年的時候了 XD 那時還是8CM盤CD當道的年代)
話說 她跟我同年同月生(1980年3月)說  都是雙魚座^^
去年下川みくに也有來台灣的The Wall開演唱會
首賣的時候我也有去排 買到了票 結果沒想到.....
提早就去當兵了 完全沒辦法去看  那時真的超想哭的!!
沒想到 今年年末 哇勒 竟然要來第二次 >////<
那時聽到消息我完全忍不住驚呼起來 來一次就很驚奇了 還來第二次
我不去對不起我自己啊 畢竟下川みくに是以前很迷的歌手啊 
看到她積極往海外發展 才讓我有緣看到她 太感動了!!!

到了Y17青少年育樂中心的場地 

問了幾下工作人員現在的狀況 便拿了170號的進場號碼牌

到排CD周邊的隊伍排隊 
主要是晚上6點會開始開放購買 買"9 QUE!!"台灣版專輯和最新單曲"イ~じゃナイ!?"進口盤

便可以參加握手會 這一定要買的啦 能不用抽真好 (淚)
買到後 便先到附近買個蔥餅果腹一下 ~~

看時間7點左右 快要到了7點15分進場整隊時間了~~
先到10樓的周邊販賣的地方看看吧 ^^

看到照片組 有點心動了 想買些照片把下川みくに的樣子永久保存 (爆)

就選了B組的照片組下手 ~~
買完馬上就去尋找大概的排隊順序的位置  等待整隊了~~

沒想到 一個沒注意  已經快速在整隊了
我的170號也已經過了  只好聽由工作人員移到21X號後面排下去......
今天參加的活動 看起來排隊都不太順利 XD
進了10樓的場地  好懷念的感覺啊  
Y17青少年育樂中心這棟有來參加過幾次早安家族相關的活動
像是
中澤裕子歌友會在5樓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055382
早安少女組歌友會在在3樓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071755
而10樓這個上次來是松浦亞彌的歌友會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6041201
還有小淳組的團jealkb來台記者會在6樓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5851350
3 5 6 10 樓的場地都去過了 這地方真多場地@@
想想這10樓場地上次來已經是2年前2006年的事了 時光飛逝啊!!

等待8點演唱會的開始~~
我大概站在面對舞台左邊的地方 ~~
燈光暗下來  耶 表示快要開始了  大家也開始拼命喊著"みくに ~~ みくに "
耶 下川みくに登場了 ~~
裡面穿著黑色紗製的衣服 紅黑格子的小短裙洋裝

            (蘋果日報的照片)
哇 超正的啦 雖然我這位置不太容易看到腿 XD
但常看也不太好 會噴血  !!!

一開場就帶來大家熟析的"枯れない花" 
哇  聽著聽著 後面的部份 有中文的耶
這麼快下川就秀出中文了 超感動的啦!!!
大家當然也忍不住大喊了起來 ^^
下川現場歌聲的感染力真的很強 這首歌唱的讓人很想淚流啊!!!

第一首唱完 下川馬上用中文說"大家好 我是下川美娜"
當然 又是驚呼聲不斷囉 >///<

"Alone"下川的拉長音
好催淚說 ~~

下川中文的"你好"好可愛 不斷在你好你好XD
還問到大家有沒有看去年的演唱會
淚 這說到我的痛了 買了票想看但看不了啊 @@
說完馬上嚇嚇大家 我...只贊助門票 沒看到你 (再淚)

唱完"again"
下川邊喝水 邊用中文謝謝大家 ^^
下川真的很愛"みくに"的call  一提完....
大家馬上みくに ~~ みくに ~~ みくに 的猛喊  哈哈 太有趣了~~

接下來馬上帶來超時空要塞的歌曲"愛・おぼえてますか"
到了大家合唱的時間到了^^
結尾拉長高音的power好讚啊~~

"想い出がいっぱい"這首歌出現了
這是H2O的名歌啊 ~~
就算不很了解動漫的老人 應該都會知道這首歌~~
我這首歌就是從H2O所唱的版本而知道的~~

下川也是說小籠包好吃 XD
看樣子來台灣的日本藝人 都是被小籠包所餵食!!!
小籠包看樣子會征服日本藝人的胃~~

再來也是動漫EVA劇場版的精典歌曲"魂のルフラン"
副歌也是大合唱的時間 大家都是熟到不行^^
"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大家拼命跟著下川拍手~~
 
再度是超經典歌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哇 大家瘋狂爆炸了 超熱血名曲就是不一樣~~
みくに 的開頭唱了幾個音 馬上大家就跟著大合唱了  ^^
間奏的時候 則是band團員的介紹跟樂器solo
吉他solo時候最High了 完畢馬上下川接唱~~~
這首必唱沒讓大家失望 可惜沒唱"輪舞"啊
聽了茅原実里的版本 也很想聽下川的啊~~

唱完這首的MC  大家回應的聲音真大聲 
果然熱血起來了!!
下川有提到說明年就是10週年了 
淚 時間飛逝啊 從大學認識她到現在 真的好久了!!
終於來台灣了  超感動~~
我也有率先喊了 "おめでとう" 祝賀下川^^
帶來下首歌曲前 みくに還有敘訴這首歌的心情.....

"悲しみに負けないで"這首歌好催淚啊~~
而且這首歌的詮釋的方式跟濱崎步也有接近~~
高音完全唱進了心坎裡 
而且這首歌詞曲都是みくに做的呢^^
想到以前下川みくに也模仿過濱崎步 聲音真的很像^^
而且下川抒情歌的特質也跟濱崎步一樣  高音會讓人有催淚的感覺 (淚)
みくに似乎也頻頻拭淚 我也整個淚框盈盈的聆聽著
"bird"也是展現みくに悠揚的高音~~

開始宣傳新專輯"9 QUE"和單曲"イ~じゃナイ!?"
還有人高舉證明大家有買 哈哈~~
みくに有看到 ^^

"Chain"這首是新單曲"イ~じゃナイ!?"裡面的歌
所以當場是第一次聽囉~~

沒停歇的 馬上伴奏轉換到"KOHAKU"這首歌
這首歌再度見識到みくに歌聲的延展性 ~~

"tomorrow"這首紅歌出現了 大家又開始High了~~

大合唱再度出現 >///<
副歌大合唱聲音超大聲 ^^ 間奏大家則是拼命"嘿"的喊call~~

"南風"精典歌曲也跟著出現
再度大家大合唱  前面有幾段みくに還讓大家唱 ^^
みくに也馬上拿起毛巾轉轉轉 大家也拼命看身上有什麼就轉什麼 XD
外加間奏的Jump Jump Jump 這首歌大家玩的超High的啦
有唱 有跳 有甩  ........ 嘴巴 腳 手 都不得閒 讚啊!!!

當みくに說下一首歌是Last的時候
大家馬上就ㄟ.........
みくに瞬間帶哭的聲音
大家也哭的回應  很有趣又帶些不捨的哀傷~~
有聽到みくに說明年還會再見 哇  一定要再來喔  
みくに你來幾場我就看幾場 超愛妳的啦~~

"もう一度君に会いたい"這首歌~~ 
みくに和大家一起合唱著
到了副歌  みくに還閉上眼睛直接讓大家唱
這一刻超感動的 みくに也再度流淚了~~
好捨不得みくに喔  真想這一刻永恆的停止~~
最後音樂停止一會而 みくに和大家一起清唱著
好好聽的時刻~~

みくに離場  開始"安口魯"的時候到了~~
みくに再度現身 謝謝大家的安口
馬上又要求我們~みくに~みくに~みくに的Call
哈哈 みくに真的很愛我們不斷喊みくに
也告訴我們 馬上帶來最新單曲......
大家也很清楚的回應說是"イ~じゃナイ"

"イ~じゃナイ"這首新單曲 很適合High啦

(這影片不是PV 是幻燈片方式的圖片 可以欣賞美美的みくに喔)
光還沒進入歌曲的前奏大家就可以瘋狂的喊Call ^^
再度讓大家進入熱血狀態~~
而唱完下首歌"Love Song on the Radio" 
みくに再度回去後台~~

大家還不想結束 拼命喊著~みくに~みくに~みくに~
みくに再度出現了~~ 
再帶來一首最後的安可曲~~

"老鼠愛大米".......
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請不用懷疑 
就是大家熟悉的"老鼠愛大米"這首歌~~
我的天啊 全中文版~~~
瞬間聽到みくに唱的開頭 覺得歌曲好熟悉
但不像是みくに的歌啊
而且還是中文.......
哇勒  唱著唱著就發現是"老鼠愛大米"這首歌
みくに好強 唱的好有Power 而且發音還算滿接近的 ~~
好聽到不行  みくに實在太認真了
自己的歌改一些成中文已經很不錯了
還唱了一首真正的中文歌曲  佩服佩服~~
期待明年再見到下川みくに啊~~

最後 則是握手會時間
大家到樓梯間排隊~~
再度進到會場 又看到みくに了 好開心~~
看著みくに跟每個人一個個握手的笑顏 
也慢慢換自己接近了 ^^

換到我了 和みくに對望中走到她面前
先雙手握住みくに的手 みくに的手好小好溫暖^^
臉也好小好正 >////<
看著みくに的眼睛  我用很破的日文組成一句對她說
"みくにの歌感動しました"
慢慢帶些發抖顫抖的聲音說完
然後我還用雙手做了流眼淚的動作給みくに看
みくに看到 也用流眼淚的手勢比給我看 而且手勢還比我複雜 ~~ 
超感動了啦 みくに妳好可愛~~~
就這樣被電的超暈的 離開了會場~~
就這樣 回新竹去了 去找小老頭~~

期待明年再看到下川みくに的演唱會啊
說真的 下川みくに的歌聲 
跟CD的感受完全不同啊 CD感覺比較輕柔
演唱會的時候 完全則是Power大開啊 
高音很殺 又很有感染力 抒情歌的部分絕對會讓你有想淚流的感覺
極推啊 期待明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