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點左右趕到了西門町影城
要來看全智賢在電影神偷大劫案見面會~~~
3年前的時候有在電影"血戰:最後的吸血鬼"看過全智賢來台灣的美麗華戶外宣傳
當時活動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433799
那時全智賢在戶外時不斷抬頭看摩天輪超有趣的^^
而此時我到了戲院樓下  剛好看到保母車剛到  表示準備要上來了
但因為我還沒有領票  感覺全智賢應該時間快到才會出來  所以趕緊到11樓想去領網路訂票
結果問工作人員網路訂票要在一樓領區  我又趕緊下到一樓   此時外頭人便超多的
很快趕緊領票  我便馬上衝到11樓的1廳
趕緊進場坐在2排9號的位置 等待全智賢的出現~~~~
主持人登場  過了一會  在主持人的呼喊下
馬上就看到全智賢從左方的入口登場  穿著一身連身透明的禮服  性感中帶著典雅~~~
馬上先跟大家打招呼 

接下來很快的開始進行抽獎的活動
全智賢真的如我三年前看的時候一樣有一點  就是表情很生動有趣XDDDDD
 
連抽個獎也可以這麼可愛和萌的表情~~~
女神真的超正的啦>/////<
 
而在抽獎主持人宣布的空檔~~~
全智賢也會不時和大家揮手  所以完全也可以跟全智賢揮手和對上眼^^
 
完全會被全智賢的笑容所擄獲~~~~
 
而率先抽到5位的觀眾  開始依序全智賢收上獎品和握手~~~

這些人實在太幸福了
 
最後還可以一起和全智賢合照~~~~~
 
連主持人都下場幫忙大家合照XDDDD
所以換我在空隙中捕捉全智賢的身影^^
 
全智賢不時會有很逗趣的表情出現
果然是演員啊 有夠生動^^
 
專注的表情也是很正~~~~
 
全智賢驚訝的表情也是一樣生動有趣~~~~~~~
 
再來就是抽其他獎品的時候~~~~~
 
電影中全部演員的簽名海報~~~
這獎品
 
全智賢的笑容依舊~~~~~~
 
全智賢繼續抽選中~~~~~~
 
全智賢依舊不時跟台下的我們互動~~~~~
 

接下來 就是要講我的悲劇時間了 哀~~~~~~~~搥心肝
在抽下一位   我此時太專心看著全智賢和互動~~~~
加上我只記得我自己的排數和號碼 我是2排9號

而我還有一張是我朋友  他沒辦法來.........但我也沒來的及退票
所以就拿在手中~~~~
他的票號是8排7號~~~~

所以就在此時   竟然喊到我朋友的這個號碼  8排7號~~~
我竟然渾然沒知覺   因為我只注意我自己的號碼
而且也沒想到會中.......
主持人再多次喊這個號碼下 沒人回應
所以便取消這個號碼的資格  喊下一個號碼
很殘忍的 我自己還錄到這段:


所以 結果就是下一位抽到的號碼
可以領取獎品海號 還可以跟全智賢合照   Q_Q
我快淚流了 如果那時我有注意到  我就可以替代我朋友上去跟全智賢合照了 (怨)
 
所以在這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下
只能說  抽獎的時候  請真的要注意有沒有抽到你
有時你越沒想到你會中  結果就真的抽中了
我在此現身說法 哀    以後也絕對會在抽獎的時候 乖乖的聽著抽獎的結果
不要再讓這種憾事再發生了 (淚)


說完自身的血淚史後~~~
還是要面對的回到影廳中
全智賢依舊充滿笑顏的與大家揮手中  被融化了~~~~~
 
全智賢邊揮手邊跟翻譯溝通~~~~~
 
全智賢女神實在太正了~~~~~
 
全智賢繼續使勁的揮手~~~~~~
 
最後全智賢發表了感想

感謝大家來支持這部電影   然後就跟大家道別了~~~~~
 

出了電影院的一廳下到樓下~~~
西門町絕色影城的一樓外頭   也有這場全智賢電影神偷大劫案見面會的宣傳大看板~~~~~

特寫一下電影"神偷大劫案"全員的劇照~~~~
    
還有這部電影神偷大劫案真的還滿好看的
劇情節奏明快 很多笑點 而且人物刻畫鮮明
全智賢在電影中也是完全性感搞笑大辣辣可愛到爆表 絕對會迷上在電影中的全智賢的角色

然後我就回新竹去休息了~~~~
雖然這場活動  真的有運也有沒運
但真的能看到這麼正有可愛的全智賢女神 還是很感動和開心的
而我自己造成的錯失合照的機會   只能說種種的巧合造成這樣的意外  
我應該會傷心一陣子吧   Q_Q
也請大家切記我這樣的範例    不要再發生  真的不要小看自己有時的運氣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