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3的中午12點40分左右到了青少年育樂中心
話說上上禮拜日才來到這邊過
那時是參加下川美娜的演唱會
今天則是參加LM.C的特別放映會

一到大樓馬上往6樓的會場過去 已經算滿晚來了

所以到樓梯排隊的時候 我的地方已經到2樓了

那樣好像直接從1樓走上來比較近 (爆)

等著等著 1點半多發到了號碼牌
我的號碼是94號 我後面大概還有2X人吧
總共大概12X人左右 人沒有很多
應該是過年連假的關係 不是返鄉過年 就是出去玩了!!!
2點多的時候 大家依序入場 進入6樓的國際會議廳裡面!!

我選了面對舞台右邊第三排的位置坐下~~
這場地很懷念呢 之前2007年參加Jealkb的記者會就是在這裡^^
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5851350
影片播放前 開始用抽的贈送海報~~

      (參加卷寫上名字來抽)
看到海報數量還算不少 當然希望自己能抽到囉~
看著海報的數量一張張變少 還好....
接近尾聲時候  耶 聽到我的名字了 趕緊衝上去領取~~ 

接下來 就等待影片的播放囉~~

一開始先是播放"Chemical King-twoon"的PV 

再來是LM.C的Maya和Aiji對台灣歌迷的訪問~~
兩人直說這身畫粧化了很久 畫了8小時....(真的好久)
但穿衣服2小時 這是真的嗎!!??  哈哈
又不是美川憲一紅白的衣服!!!
兩人後來就在自我吐嘈
說這個活動很棒 Maya就馬上回哪有自己說棒的 !!
還說大家開心嗎 這樣有人回嗎XD
結果還真的來測試一下跟我們的互動 
大家開心嗎 大家都很大聲的....(嗨)
還說會不會只來4個人 XD
還是有萬人 @@  他們壞掉了!!!
總之 他們說這是宣傳專輯而為台灣特別製作的一段影片~~
他們也很希望能直接來台灣 可惜沒辦法囉^^ 
這段訪問真的好歡樂爆笑 大家看得超開心的~~

再來還有到LA去參加動漫祭~~
Maya又壞掉了啦!!
買了幫助睡眠的相關枕頭 安眠君@@
在飛機上不斷戴來戴去......
Aiji已經完全呈現無視狀態了!!!
Maya完全不管 還在拼命的玩 真的快笑翻了!!!

再一次到外國開演唱會 ~~
Maya在排演的時候
自己開始拿起錄影機在拍東西 但不知道他在拍什麼....
結果答案揭曉  .....
Maya在用手指在每件物品上面 玩手指跳動遊戲......
水瓶...椅子... 鍵盤 全部都逃不過Maya的魔"指"
這段真的笑到快流淚了!!!  Maya你實在太Kuso了!!

有段還來個Maya的惡作劇時間.....
他把某個人員的護照藏在自己衣服前面的口袋
看著此人不斷地尋找行李 臉上也漸漸露出焦急~~
就這樣過了20分鐘 (好狠 藏這麼久)
Maya此時開始偶而把護照拿出來 一直在這個人不注意時候給攝影機拍攝@@
太壞了 哈哈~~~
最後 索性把護照直接擺出在口袋之外.....
終於被看到了  @@  Maya你壞壞 哈哈!!!

有段Maya和誰還騎在掃把上 (忘記了)
是要當女巫嗎XD

還有Maya因為演唱會得場地太熱
竟然爬進滿滿都是可樂的冰箱裡面消暑.......
我的天 Maya你實在帶爆笑了!!!
難怪Aiji都快不想理你了!!! 沒辦法用正常想法推斷Maya的行動!!!

再來 就是台灣的野台演唱了~~
我有去第一天呢  但很可惜 第二天和第三天因為要回去軍中當兵
所以也完全沒辦法看到LM.C的演唱~~
原來第二天LM.C有去舞台後面查看場地啊 
看到他們觀望著電視牆播放"88"的中文字幕PV 

                 (第一天野台播放"88"的PV)
我第一天也有看到這PV播放呢  雖然是不同天~~
但第二天的中午我有去接機 只能看到接機的他們了~~
第三天的野台演唱就沒辦法了~~~

第三天的早上 馬上就是令人擔心的事件發生了....
那就是鳳凰颱風來了
看到字幕打著 鳳凰颱風 VS LM.C 
真的是對決啊 (笑)
感動的是 晚上沒有取消啊 照常演出 
看著大家在雨中與LM.C們同樂 真幸福啊^^

再來就是錄製專輯的內容了~~
聽到他們說去了台灣 讓他們把台灣的感覺帶進錄製專輯
超感動的~~ 

後來到了紐約 去給工程師後製專輯~~
第一天是個空檔 Maya和Aiji就到紐約玩玩~~
Maya一直覺得 自由女神像胖胖的.........
近看也是 (暈)
也吃到拉麵店的分店~~

隔天就去上工了
看到兩人不斷佩服工程師後製的功力
good ....prefet ....不斷!!! 看起來很想秀英文 XD
美國的阿伯好厲害!!

最後 再度切回LM.C的訪問~~
開始問問題了~~
LM.C出了五個問題給大家
答對的話則可以得到精美的小禮物~~
(1)正式出道日 :10月4日
 這個回答的人真的強啊 
 這個很難知道和記得~~

(2)出了幾張單曲 : 8張
  有6,7,8幾個答案 最後結果是8張
  Maya還要Aiji比出3的手勢加上他的5來公佈答案xD  

(3)Maya和Aiji的生日 月和日的總和 :65
  這個造成了很多答案 XD
  最後原來第一個人答的就是對的^^

(4)來過台灣幾次 : 3次
  這大家一定知道 因為影片也有說XD  

(5)Maya帽子上有幾個星星 : 3顆
  大家有看到螢幕上帽子上面的印子
  所以也知道是3顆^^
  Maya還解釋這3顆的意思
  然後解釋小的6顆那段 根本是努力在湊人吧 哈哈!!

最後則是對台灣歌迷們的話
聽到Maya說雖然日本女歌迷居多
但台灣男歌迷很活潑 有照顧男飯 淚(聽到這句讓身為男飯的我超感動了啦!!)
去年2月演唱會完的握手會Maya對我說很多話 Maya真的好好~~
Aiji有段說Maya "你說完了 可以換我說了嗎"  很好笑XD
還有用一句話來表達感想那段....
Maya很努力在思考 呆呆的樣子好可愛^^
Aiji接著就打斷他了思路!!!
他們很期待和大家過情人節呢~~

影片結束 豐華的工作人員說
Special A + Special B 兩天都購買門票的話
可以參加2/14演唱會完畢的握手會~~
謝謝LM.C兩隻的提愛 萬歲~~

就這樣 我就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