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六12/13的下午1點
先趕緊從新竹到了捷運中山站 跟別人拿大塚愛的海報
聯絡結果 他還在五月天演唱會的中山足球場努力排隊拿號碼牌 

我便在轉往圓山站的中山足球場 努力的尋找搖滾A區的排隊隊伍!!
人真的爆多 還好在溝通多次 終於找到面交成功 也感謝割讓啊 ~~

再來便繼續坐上捷運 往淡水出發....
話說今天交通全在這方向的淡水線上.....(中山 圓山 淡水)
下午2點4X分出了捷運站 當然便往活動的水灣餐廳過去.....
話說此時 發生的問題 我水灣餐廳的地點沒有查很清楚 
自以為就在淡水捷運站過去....
就這樣  先是笨笨的往 紅樹林的自行車步道過去
那時看了自畫的水灣餐廳周邊地圖 以為是這方向
越走越怪 趕緊倒回走 往淡水老街的方向繼續走
咦 邊走邊找 怎麼都還沒看到水灣餐廳.....
路上也問了阿伯也說是這個方向!!!
走到了紅毛城 ....
  
又走到了滬尾砲台...
下午4點3X分了  走了2小時又累又餓 還沒吃午餐 !! 放棄了 路上攔計程車....
好樣子 我說水灣餐廳 司機似乎也不太清楚  
竟然把我載回到了淡水捷運站附近@@
老天爺 我又回來了 !!!
淚 好想哭 這時突然Nokiya大打手機來問我狀況
我趕緊跟他問水灣餐廳在哪??  
他查了一下  哇勒 原來在漁人碼頭  抖!!!
慶幸的是  走到公車站牌 馬上就一台往漁人碼頭的公車
淚 就這樣終於到達漁人碼頭 過了情人橋

看到了水灣餐廳Hide Party的棚子 這時都已經快5點了 @@


一到了現場
馬上看到有人拿著蛋糕慶生了 

還好還來得及慶生 還順便許願望 ~~
但真的太晚來了 摸彩也結束了 只好看著摸彩卷哭泣了!!!

              (還乖乖躺在家裡的摸彩卷)
緊接著就是"槍砲"樂團的表演 

我也就只看到這個樂團就是了 XD

代班的鼓手還唱了X JAPAN的"Without You" 

超感動的啦~~
這首歌聽到就會讓人忍不住的哀傷 (淚)
"槍砲"樂團最後還映觀眾要求唱了"X"
再度呈現了高舉X的X jump的畫面啊

好期待演唱會那天X Jump的盛況啊>///<

快6點的時候 表演結束
等待6點半在登船附近的廣場集合登船~~
趕緊去買雞排果腹和飲料  又餓又渴 快不行了!!
這樣猛吃希望到時別暈船@@

6點半左右到了
開始分三艘船的隊伍排隊著
依據登船票的最前面一各號碼 就是船的號碼

我是第二艘船 
登船前 每個人也拿了百合花 到時要灑向大海~~
想到上次坐船是研究所時去綠島玩時坐的~~

登上了第二艘船 也穿上了救生衣 
這個我一定需要 我不會遊泳啊!!
而這船的船的上層設計跟其他兩艘船不太一樣
另外兩艘船是一排一排的座位 我們則艘上層則是圍繞船身的位置 !!
我坐在上層 選了靠邊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等待出海~~
下層的話會有些餐點和蛋糕 螢幕還會播放Hide的演唱會片段

但我們這艘出發前還沒 是在播Ayu的演唱會 XD

7點1X分 耶 船啟動了 要出海囉>//<

預計是到淡水河口附近 然後停住放煙火 ^^
先到海巡署檢驗一下 
7點半左右   耶 抵達了淡水河附近 
第一艘船開始放煙火了 哇  大家也High了起來
拼命的喊著We Are X 而且還船跟船之間的大家互相喊著>///<
輪到自己第二艘船放的時候 就更High了

因為是在船頭放煙火 有時煙火還會漂到船身兩側
看到煙火的火花從身邊飄過  超High的啦!!!
還看到第三艘船的船頭煙火怎麼放一放在船頭開花  XD
{###_glayliou/138/1085043002.flv_###}
  (這個是放煙火的片段)
最後還有唱了生日快樂歌給了Hide 
Hide要永遠活在我們大家心中喔~~


開始回程了~~
途中我們這艘船有人提醒說可以把百合花灑向大海了
其他兩艘船的已經灑了!!
我聽到便馬上灑下大海 ~~
8點10分左右 船抵到下船處 便結束了放煙火的活動~~


到了廣場 大家還很熱血的手搭著手圍成大圈圈

開始每個人喊著本名 然後大家接著喊X
整個超High的 
希望這些聲音能傳到到日本的X 和往生的Hide
台灣也有我們這些支持的人~~

最後 坐車回新竹去囉
還好早了一點 在國道客運總站 等客運沒有大排長龍
不然應該會跟五月天演唱會和郭富城演唱會的人堵到 就會要排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