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大概下午3點左右到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消息公佈蛯原友里大概是在下午3點半到4點半抵達 
那樣推測大概就是3點45分這台日航JL805的班機了   
等了不久後也看到amigo大的出現~ 也看到接待的人員 還有一對年輕的夫婦迷^^
看到班機已經在3點32分抵達  接待人員也號招大家準備等待蛯原友里出現

就在4點左右  看到從入境門出來幾位攝影媒體  似乎蛯原友里就要出現了~~
果然馬上蛯原友里便出現在入境門口  接受攝影媒體的拍照^^

蛯原友里穿著白色衣服 黑色長褲 類似OL的裝扮^^

蛯原友里有來台幾次 這次是第一次看到蛯原友里呢~~

蛯原友里也開始往前邁步前進~~
走進了我們接機的區域~~看到蛯原友里走過來
我馬上就跟蛯原友里揮揮手  蛯原友里也有看到說  也對著我揮揮手^^

超開心的啦!!!! 小蝦好可愛

緊接著蛯原友里走近我們人群堆裡
幫大家簽名^^

我也把我帶的簽名版給了Amigo大讓蛯原友里簽名^^

這簽名版就給了Amigo大 因為我帶出門時 Amigo大跟我借簽名版
我只有帶一個簽名版就給他了~~

蛯原友里真的很認真的幫大家簽名 EBI醬啾甘心的啦~~

可惜大家都很害羞 沒有跟蛯原友里握手^^

蛯原友里繼續走下去  我們幾個人也跟著蛯原友里一起走護駕^^

最後看著蛯原友里走過門外大門

看著蛯原友里的背影離開

便跟蛯原友里道別了~~~ 
隔天也看到蘋果日報動新聞有當天蛯原友里街機時的影像

也看我們的身影入鏡了XDDDD

後來新聞得知隔天早上10點半
蛯原友里會到新開幕阪集百貨的Samantha Thavasa店家
舉行剪綵開幕的儀式^^
期待隔天再看到蛯原友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