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一早趕緊從新竹衝到市政府捷運站的阪急百貨  市政府捷運站真的滿滿都是人
我大約接近10點半在阪急百貨開幕前抵達  也看到UNIQLO開賣超長的排隊人潮~~
這時原來還不能上去阪急百貨的大樓 所以先在手扶梯等了幾分鐘~~
便趕緊上去2樓尋找蛯原友里代言的Samantha Thavasa店家~

還好還沒開始啊^^ 攝影媒體和大家都在等待中~~~

而且今天活動尾聲還可以跟蛯原友里合照說  也在排隊照相的隊伍中看到接機時的年輕夫婦~
過不久 看到女主持人開始一一介紹開幕的來賓  我因為排隊角度看不太太到活動

便離開了排隊的隊伍  到側邊去看  期待蛯原友里的登場^^

10點40分左右  聽到女主持人介紹蛯原友里出現~~EBI醬來囉^^

大家頓時整個熱烈了起來  蛯原友里今天穿著白色的洋裝
看起來超典雅的 ^^  
蛯原友里馬上先跟大家說一些話打個招呼  馬上就用練成的中文對大家說

"大家好 我是蛯原友里 請大家多多關照"    
緊接著馬上就開始進行Samantha Thavasa店家的開幕剪綵儀式~~
EBI醬此時笑的還真有夠開心 真有趣>///////<

在大家的倒數下  蛯原友里和來賓完成剪綵儀式^^

蛯原友里也順利剪完彩^^


再來讓蛯原友里和來賓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特寫蛯原友里好正>////<

還有讓蛯原友里單獨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EBI醬好正~~~~


最後就是進行蛯原友里攝影媒體們的聯訪~~

我原本在面對舞台左邊觀看
後來就換到正面看蛯原友里接受訪問^^

蛯原友里這眼神真妙XDDDDD


看到10點5x分左右  覺得看的差不多了
趕快加入要跟蛯原友里拍照的隊伍的行列中~~
因為感覺隊伍會越來越長 ~~~

媒體聯訪結束  女主持人整理和整頓店面的空間

就要開始進行粉絲們和蛯原友里的合照時間~~好期待啊^^
而整個排隊隊伍也整個位移換到左側的通道~~排的人真的越來越多~~
開始進行蛯原友里的合照 看著人一個一個前進  超緊張的!!!

就在快輪到我的時候  咦  有個一旁的工作人員對大家~~
合照活動已經結束了喔  我聽到快哭了......
但覺得怪怪的  因為前面幾個人還是有前進  我便沒放棄繼續在隊伍等待~~
結果發現 原來是主持人是要對後面再排隊的人說 不要再排隊了 因為拍照時間有限~~
但一旁的工作人員可能沒有完全會過意來 才對我們這樣說~~

馬上換到我和蛯原友里合照
是拍立可拍喔  因為還有另外兩台攝影師在側拍
我一時緊張還真不知道要看哪一個鏡頭
一到先朝著蛯原友里對看  蛯原友里168的身高加上穿高跟鞋
我完全是往上看著蛯原友里 >////<
和蛯原友里拍照時 我稍微靠過去比個YA  但可以想見我表情超緊張的啦 哈哈~~

和蛯原友里合照拍完  也很有禮貌的和蛯原友里握個手
跟她說謝謝  蛯原友里也很親切的握手回應我  超開心的^^

和蛯原友里合照結束便去找amigo大一行人
原來他拍的立可拍照片沒顯影出來 所以拍了兩次^^
而我往排隊隊伍看過去  啊  隊伍變短了 似乎我後面再過去一些  之後的人都撤掉了~~
因為蛯原友里還有其他行程要趕 所以拍照時間有限
還好我之後有趕緊過去排隊  不然就飲恨了!!!!!

在11點25分左右  我便在右側等待蛯原友里的離開~~~

蛯原友里經過工作人員的人牆通道  還有跟站在一旁的我們握手說

我也再度和蛯原友里握了一次手   超開心  EBI醬實在太親切又可愛了^^

然後跟著蛯原友里一行人的尾巴  走在阪急百貨的樓層^^

最後到了電梯這邊  我們便保持一定距離
準備和蛯原友里道別  

結果沒想到電梯似乎很卡 會很多人......
蛯原友里一行人便決定走樓梯下去  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們便和EBI醬道別    便結束了蛯原友里代言Samantha Thavasa開幕剪綵活動

超滿足的啦 能近距離和蛯原友里合照和握手  感動~~

結束之後我便先去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的死神少女首映記者會~~~
下午再回來統一阪急百貨逛逛  等晚上看蛯原友里在完美時裝秀的走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