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的下午1點多和小潔抵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滿滿都是少女時代接機的人群~~
這時已經到了要排到第四排人牆地步了 我便站在大型的航班表附近等待著~~

看到有歌迷帶著製作的太妍和西卡合體的布條  超美的^^~~

還有整個少女時代團體的應援布條  真的有夠精美的>////<

看著預計2點15 韓亞OZ711的班機 在2點21分時抵達  整個令人超緊張又期待的!!!

就在下午2點50分左右~~~看到入境門口裡頭跟拍的攝影媒體出現
看到一群人聚集  以及前端歌迷的呼喊聲  肯定出現了  但被媒體包圍看不到!!!
過了幾秒  耶  太妍走了出來  話說一開始我沒發現太妍說 檢視照片才發現的

太妍好小隻  而且帶著口罩  有疲勞的感覺  好心疼啊!!!
繼續往後瞧 在攝影媒體的縫細中   哇 看到了徐玄~~~
而且很妙的是  手上似乎是拿著軍曹的娃娃TAMAMA  有夠可愛的>///<

逐漸看到徐玄的身後  看照片 被檔到的潤娥  秀英  Yuri 西卡緊跟著後面^^

這幾個中  秀英沒戴墨鏡耶  抵擋的住攝影媒體們的閃光燈啊  秀英短髮好秀麗~~
再來看到潤娥從攝影媒體中探出頭來  哇 對我這邊揮手...........我傻了

完蛋了 完全被小鹿的笑容給溶化了   好甜好可愛的表情~~ 太正了!!!
再一張潤娥也是正到不行的對著大家揮手  而且秀英還跟潤娥手牽手  

有沒有這麼甜蜜啊 好羨慕>////<
這時也清楚的看到西卡Jessica女王的扮相  整個頭髮是包起來的呢 有貴氣 Jassica女王拜^^

再來縫隙中  看到在秀英後邊的Yuri~~一頭褐色長髮好秀氣!!!!

很快的就只能看到Yuri的長髮背影過去了~~~

再來  很短的映入眼簾的 是 西卡 Yuri Sunny Tifaany~~

終於有依稀看到Sunny和Tifaany的身影了^^

看到9人都似乎離開了視線  趕緊通到走道盡頭的另一邊 
尋找少女時代九人的蹤跡~~
在人頭縫戲中   再度看到潤娥和秀英的身影  兩人真的一直黏在一起啊

再一會而   太感動了 終於也看到在尾巴Sunny和Tifaany的正面了^^

Tifaany還正面的看了過來 >////<  帕尼的髮色變好金好亮^^ 什麼時候變的啊!!!!
想到不久前她唱韓文版的Gee唱成日本版的  一點囧樣超可愛的~~~
而戴帽子的則是似乎很輕鬆悠閒的Sunny~~

再來轉過彎  被工作人員圍住過不去
所以就是目送尾端的成員離開了~~
我這時也終於看到了唯一還沒看到的孝淵  

原來孝淵是穿著土褐色連身套頭的外套  有拳擊手的味道XDDDD

再來我就跑到旁邊的門口外圍
有管制不能過去保母車那邊.........

在此放上之前逛逛保母車的停放身影  XDDDD  可惜無法過去看少女時代的大家啊~~

最後就看著9人分成兩快  一黑一白兩台保母車駛離>////<

而朋友小潔接機時則是在外圍門口和秀英離超近  而且還把禮物親手拿給了潤娥
超幸福的啦~~~
補上攝影媒體的接機畫面


接近3點左右結束了少女時代的接機行
我也回新竹去了  明天早上再上台北排隊買少女時代的周邊
然後期待晚上少女時代小巨蛋的演唱會啊>////<
太妍 西卡  潤娥我來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