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一早和頭仔  從新竹9點多抵達了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先來看個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朋友凱兄沒辦法去就送給我們票
因為展到10/6  所以這天是最後的假日可以看的時間了^^
看到了接近中午   便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和珊在京站附近買了摩斯漢堡   坐捷運到昆陽站
然後1點多到了好久不見的南港101  要來看堂本光一的演唱會~~~
想當初第一次看J家的演唱會  是2000年時的KinKi Kids演唱會
那時就是在南港101這邊舉行  那時竟然在這場地塞了8000人了  
太恐怖了 一堆人暈倒~~~ 
而我本命是堂本剛    但光一王子睽違10年來台   
當然要支持一下^^   真的等好久了啊 ~~~~
而在南港101的正門口  上面則是有堂本光一的BPM台北演唱會的大看板
超大的光一王子超帥的啦~~~~
 
而排隊等待入場的外頭  則是不斷下雨的天氣 唉~~~
滿滿的雨傘海   我也在屬於C區343號的序號位置等待著~~~~邊吃著午餐摩斯漢堡!!!!! 
 
就在這樣濕漉漉的天氣下排隊~~~
我還沒進到南港101裡頭  頭髮就整個淋濕了 !!!!   
應援發的光一的貼紙  可以貼在手上和臉上囉^^

還有拿到帥氣的明年堂本光一的SHOCK公演的宣傳單^^


2點左右開始進場  先是前頭的A,B區先進場
2點半多我們C區的人也進場了^^
我和珊跟他朋友一行人 便站在中間尾端靠近音響設備控制區的欄杆
直接靠在欄杆旁的位置  視野還算不錯 走到中間花道應該都能看的清楚^^

3點左右  堂本光一現身在舞台上
馬上就帶來演唱會的第一首歌曲"Love Shines"~~~
話說這首歌結束馬上就噴了彩帶
哇勒 彩帶這麼快就噴出了啊   我嚇到了~~~~
因為我在很後面  當然一點都撈不到彩帶!!!!!!!
還好晚上和同好朋友聚餐的時候   有人拿到很多就分到一條彩帶

超開心的>////<

"Bad Desire"這首是我最期待最愛的嗨歌啊~~~
能親眼看到表演超棒的^^
一起喊BAD BAD BAD超嗨^^
電音的黑衣光一又性感又帥啊>////<
而且這首歌在演唱會尾聲還有remix版再嗨一次
夜店來囉^^


"Falling -2009-"
這首歌最有趣的就是最後~~~
唱完結束光一要把墨鏡拿給Jr收掉  結果被無視~~~
想拿給女舞者 也是被無視
然後只好自己哀怨的把墨鏡放在地板上
真的太可愛了 這段演的好有趣啊^^

"愛の十字架"
後段光一有唱中文喔>///<
光一王子很努力唱中文好認真的表情  ^^

"IN&OUT"
也是一首嗨歌
而且我也跟著一起在副歌時甩頭
超好玩的^^

安可二安結束的時候
大家開始唱起了"My Wish"
有發應援的歌詞給大家更順暢的唱   大家唱的超整齊的~~~

我因為是男生加上不太會唱 就不好意思大聲唱出了
不然會很顯目的錯誤xDDDDD
光一出來時就被大家狂要求合唱的
但光一王子真的超傲嬌的  好好笑
一直用各式各樣的方式推拖xDDDDD
光一也跟台下的歌迷拿了應援的歌詞單
當然也看到了背面的應援模式  

上頭有錯誤前一天有被光一指正  
又被光一虧了一次  但已經印好了沒辦法改囉 (笑)


光一的日文講座再度出現~~~
結果光一竟然自己破功  哈哈
也講錯了  xDDDDDD  好可愛啊~~~
還搞得光一說他累了  要去睡覺了  
讓大家都不給他離開
就被光一說大家都是S...........
哈哈 我們好壞  誰叫大家都捨不得光一離開啊^^

四安時是唱"IN&OUT"
哇 這次好瘋狂~~~
光一整個身體連頭都猛搖猛晃   光一整個燃燒了
他是想努力把體力燃燒殆盡  這樣大家就不會虐待他再表演更多了嗎  CC

哇 ~~~
竟然五安也來了~~~
而且光一準備特別的
讓鍵盤手出來彈奏
光一深情的唱了"永遠の日々"
整個超感動得 很多人都落淚了  ~~~~~  
光一也感謝大家的前來
謝謝光一帶給我們睽違10年的感動啊~~~

堂本光一BPM台北演唱會的新聞畫面:


5點半多  離開了南港101~~~
在門口等著朋友們一起集合~~
天黑了 外頭還是下著雨  堂本光一的BPM演唱會大看板一樣帥氣 ^^
 
J家真的很多雨男
常常演唱會都會把雨一起帶來XDDDD
 
幾年前的NewS演唱會更恐怖 直接帶來風大雨大的颱風
還造成演唱會延到隔天的下午   變成隔天一天兩場~~~
我也有在現場   感觸很深啊~~~

等待朋友之餘   也看到包團歌迷後援會的日飯正在集合中~~~
   
大家共8人集合好後
就包了兩台計程車到捷運昆陽站   然後一起坐捷運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店家吃晚餐~~~
晚上9點多我就開心滿足的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堂本光一 演唱會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