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的中午12點到達了八大電視台的大廳  要參加具惠善台灣粉絲見面會
具惠善這次來台是要和吳尊合演台版的"絕對達令 "
具惠善之前我是在韓版的"流星花園" 中飾演的杉菜認識她的 
在12點10分左右  主持人開始要我們猜哪個電梯會出現具惠善~~~
本以為是中間下來的電梯 結果是最右邊的 ^^
具惠善登上舞台 馬上先跟大家打招呼  具惠善剪了更短的短髮了耶~~

因為具惠善真的多才多藝 作家 畫畫 歌手 導演.....
最後選定 主持人要大家喊"具導演好" >////< 

這也是具惠善第三次來到台灣^^  也可以到台灣開畫展喔^^
主持人也要具惠善教大家我愛你的韓文 這個應該大家都很清楚了~~

接下來開始具惠善跟台下影迷們玩互動的遊戲
就是主持人問Yes或是NO的問題 讓台下的我們選邊站
淘汰剩下的人可以上台和具惠善互動^^

具惠善怕不怕蟑螂  我選NO不怕  具惠善選不怕^^
具惠善在台灣的最喜歡的是珍珠奶茶嗎  我也選NO 結果是NO  最喜歡的是小籠包^^ 
具惠善最擅長唱歌嗎   我跑去選YES  結果是NO  具惠善竟然說她最喜歡吃飯XDDD
具惠善天生白皙會怕曬嘿嗎 具惠善NO  不怕曬黑 結果大家全部被淘汰了!!!


主持人要求再一遍  我也重新復活了^^

具惠善酒亮好嗎  結果具惠善說不好!!!  但很喜歡喝^^
具惠善愛猛男嗎  我選NO  結果竟然具惠善說喜歡猛男   我輸了!!!
具惠善覺得吳尊比李敏鎬帥嗎  哈哈 這問題在台灣肯定是答吳尊的啦^^
具惠善會寫中文字嗎  答案是會 具惠善會寫自己的名字喔^^
具惠善是獨生女嗎  不是  具惠善不是獨生女 
具惠善不愛吃甜食嗎 具惠善說喜歡吃珍珠奶茶


看到玩到剩下5人 覺得差不多了

可以跟具惠善合照即可拍說  真好>////<


再來進行具惠善的選人時間 最後選出最喜歡的那位 可以當作她的絕對達令^^
主持人先問具惠善喜歡看男生哪三個部位 

具惠善選了大腿 肚子 手......
所以有三位歌迷在布簾後面  便開始依序露出這些部位給具惠善選擇哪個比較喜歡XDDD
露大腿有人褲子太緊很難捲^^
露肚子時讓人不太舒服 哈哈!!!

因為同票  再加看個屁股XDDDD



最後選擇最右邊的得勝   落敗的兩人也可以得到具惠善的簽名

主持人還趁機拷問要兩人舉出具惠善的三個優點^^
獲勝的這位仁兄  則是可以得到簽名的香水瓶^^

主持人還慫恿具惠善用香水噴這位仁兄的屁股XDDDDDDD



緊接著進行具惠善的蓋手印時間
具惠善左右兩手都塗上染料然後蓋在紙上~~

具惠善蓋完則在一旁的水盆洗手

而且也在蓋的手印上面簽名囉 
這兩張簽名手印也分別送給兩位影迷^^


再來就更勁爆的活動~~~具惠善會再送出她的兩個禮物^^
具惠善要送她的睡衣XDDD

而且是昨天晚上還在穿的睡衣T-Shirt~~
具惠善拿了出來後  還親自在T-shirt上面簽名
送給了一個媽媽粉絲^^

還被主持人慫恿穿上了這件具惠善的T-shirt

還要媽媽走個台步!!!!

具惠善再來還送出她的大頭照照片小冊子

是三年前拍的^^
真的是大放送啊~~~
當然上面也是簽上了具惠善的簽名^^


最後主持人要求具惠善作出三個姿勢讓大家拍照
竟然重現在韓版流星花園的表情實在太讚了啦 好可愛~~

對照版本來一下>///<

搞的具惠善整個害羞了起來~~

再來就是攝影媒體們的聯訪了^^

真的超多麥克風~~

最後再讓具惠善跟大家說一些話

謝謝大家來現場  而且還提了11月還會再來台灣呢^^
便結束今天具惠善台灣粉絲見面會  真的是好康連連~~
我便離開八大電視台  轉往去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蛯原友里的接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