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下午5點多離開西門町 坐到板南線的最終站南港 再轉坐免費接駁車到南場展覽館

真的好久沒來南港展覽館了 上次來是2008年早安少女組的演唱會^^

在外頭的A,B,C區排隊等待入場的隊伍巡視一下  我便到南港展覽館的裡頭逛逛^^
在電梯附近還擺著VAMPS演唱會電梯管制 禁止通行的牌子~~

6點多也等到夥伴小徹出現 去便利超商吃一些東西 
在一起到南港展覽館裡頭拍拍拿票的照片XDDD

7點左右在外頭也看到我們C區排隊隊伍開始的牌子  當然此時大家都已經進場了^^

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便上樓進場  在演唱會的入口上面也有VAMPS演唱會的告示牌

一旁還看到宣傳LANA SEA 12/18南港展覽館演唱會的告示牌^^

在一旁也有販賣VAMPS的CD和DVD的攤位~~

時間差不多 我們也進場到了C區的地方  每一區都是用護欄隔開 
我這C區人比較少  肯定大部分的人都在A區搖滾了^^

燈光暗下來 在大家的呼聲下  VAMPS的成員出現走向各自的位置
HYDE馬上帶來"PLUG IN"~~

"DEVIL SIDE"
馬上就到了這首熟悉的愛歌^^
在Hyde的呢喃和嘶吼下 嗨了啊~~
副歌到便跟著不斷揮舞著手 ~~

"DOLLY"
Hyde連續的撕裂聲  讓人超想解放的XDDD
Ju-ken真的很會扭!!!!!!!  相對的K.A.Z就平靜很多 ^^

MC時要開始演唱THE PAST前
HYDE開始跟大家一問一答........
"想我嗎"......."我也是"..... 
這些我們都可以  
但竟然來了一句"一起愛愛"...........
挖勒 超級限制級的啦  那時真的懷疑自己耳朵有沒有聽錯!!!!!!!
但新聞報導也有這段 證明沒錯  HYDE你實在太勁爆了

"THE PAST"
這首也是很熟悉的歌曲
可以跟著不斷的搖擺

"PIANO DUET"
哇  抒情歌曲啊
HYDE的聲音真的好聽啊  
陶醉在悠揚的樂曲中  我手不斷的往前搖曳著  
享受這個感覺~~

"COUNTDOWN"
副歌會讓人很想甩頭~~

"SAMSARA"
前奏演奏真的很久XDDDDD

"EUPHORIA"
舞台上的燈光不停在轉換
非常炫麗  如果我在A區肯定眼花花 哈哈

"HUNTING"
HYDE提到昨晚有吃到小籠包....
再來就開始餓狼系列.....
開始用中文狂說"我餓了"  "我要吃掉....."
歌曲時跟著Ju-ken一起喊Go和"HI ! HO!LET'S HUNT"超嗨的啦 
樂器彈奏是超適合不斷揮舞和甩頭~~


"ANGEL TRIP"
我沒有毛巾  還好我有多帶一件衣服  怕今天流太汗要換
所以是乾淨的衣服在揮舞著  
不然早就燻死大家了^^

"TROUBLE"

哇 這首出現了........
肯定會嗨到爆的啦  歡樂的嗨歌~~
這首歌家喻戶曉都知道的說
而且一開始還要跟著HYDE的帶領下  喊著一樣節奏的聲音
就跟著HYDE喊  換大家喊  交互不斷^^
這首嗨的地方也可以跟著一起跳躍  爽啦>////<

"LIVE WIRE"
音樂停止的時候.......
HDYE竟然開始喘息!!!!!!!!   
其實有點想笑說  XDDDDD
而且不斷開始挑逗的言詞  "好舒服....." 當然又再度"一起愛愛"了   抖!!!!
HYDE整個壞掉的很嚴重  >////<

"SEX BLOOD ROCK N' ROLL"
這首也是會嗨到爆炸  
拼命搖啊!!!!!

開始進入喊安可的時間
因為我C區距離比較遠 所以完全沒辦法知道主戰區A區喊的節奏~~殘念
只能聽著到處都有的"VAMPS"和安可聲~~

VAMPS團員們再度出現  開始熱情大放送
丟礦泉水 pick.......這當然是A區的福利囉  
在C區看著大家歡樂中>////<
HYDE開始讓團員們說些話
K.A.Z拿著小抄念著
Ju-ken則是完全把他知道的中文單字念出來XDDDDD
這樣大家也很嗨 哈哈~~~

"LOVE ADDICT" 
小徹有跟我說要注意看K.A.Z的轉吉他
真的超帥的啦~~
這首跟著拍手^^

"REVOLUTION"
跟HYDE互動的歌曲來囉~~~
一開始馬上就開始跟HYDE一起喊"BANG ON STOMP EVERYBODY"
這首不時跟著嘶吼的喊"BANG ON STOMP EVERYBODY" 嗨啊!!!


"MIDNIGHT CELEBRATION"
最後的歌曲了!!!!!
跟著VAMPS最後重節奏的結束~~
搖啊 搖啊~~~
最後也有熱情大放送  Arimatsu也出來把鼓棒丟給大家>///<
一堆pick和礦泉水也都紛紛落下^^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VAMPS演唱會  我終於能親臨VAMPS的魅力了

上次沒跟到   這次就跟小徹一起衝了^^

離開演唱會會場

哇  有販賣週邊耶 之前公告是說不會賣週邊說!!!!

似乎是販賣護身符的東西~~


演唱會的新聞報導

和小徹道別後
我便回新竹去休息囉^^  繼續陶醉VAMPS的搖滾震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