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早上7點半和小潔從新竹出發  9點半左右到達了台北小巨蛋
要購買少女時代的周邊 我和小潔都打算買行李吊牌和螢光棒當作紀念~~

9點半此時開始發號碼排 這時真的隊伍超長的.......果然最後10點半拿到號碼牌

這時我的號碼已經是第四梯的377號  一梯是400人  所以我就是第1577人~~

而看到我這梯次購買的整隊時間是下午1點半   有得等  也沒辦法下午和別人聚餐了!!!

這時就想說 那就去星巴克附近的螢光棒購買快速櫃檯 來購買螢光棒........
結果發現   大家似乎拿完少女時代週邊的購買序號後 就都往這邊排隊了!!!!!
所以這時 看起來一點都不快速  排的超長的隊伍!!!!!!

經過的路上有看到俞利後援會的布條 

還有潤娥後援會的布條  真的都賞心悅目啊^^

還有兩個長方形的潤娥看板  >////<
 

排北區少女時代螢光棒購買快速櫃檯的隊伍到接近中午12點 
這時遇到工作人員對我附近的人說  螢光棒的量分配有限  排到這邊可能會買不到
希望我們到南區那邊排試看看   結果過去南區那邊詢問........
原來工作人員提的就是購買週邊時買螢光棒..........我我已經拿號碼排了說
我們以為是會在南區也另外開一個快速窗口來賣螢光棒XDDDD
因為已經離開了北區螢光棒排隊隊伍  我們便只好放棄了 到時買週邊再買螢光棒了~~  
開始逛路邊的一些個人擺攤的少女時代週邊看看~~

經過路上  看到少女時代分別九人的照片小看板^^  真有心~~

攤位看到有賣潤娥代言護手霜的卡片 

裡面附了潤娥的明信片和貼紙~~Yoona好正>/////<
 
還有試用包~~~好正就買了下來^^
還有攤位賣了幾張少女時代的照片  

也搜括了這系列西卡的獨照  可惜潤娥的已經沒了~~~

後來也到一個韓國人的攤位買了私拍或是翻拍的照片~~一份五張~~
選了本命潤娥  西卡  太妍的^^  ~~



還送了個少女時代的手機鏈

再來發現有官方抽抽卡的拆賣  哇  也想買來看看裡面有哪些成員卡片
選了兩份 第一份三人組合有潤娥  小潔有太妍單張重複就給了我 感恩~~

第二份有張潤娥小惡魔的獨照  太開心了^^

而經過的路上 也愈到一些後援會發放的名片  很精緻啊^^


逛的差不多 想說離下午1點半第四梯週邊排隊還有時間
便和小潔去MOMO百貨的美食街去吃午餐  吃了懷念的二十一世紀炸雞~~
就在一點多的時候 小潔的朋友打來  說現在排女時代螢光棒購買快速櫃檯只有1X人

我和小潔半信半疑的 馬上衝過去看 原來後來變成一張門票限購一枝螢光棒!!!!

難怪還有 就這樣終於買到螢光棒了^^

買完趕緊去1點半第四梯週邊購買整隊 這時遇到有人已經快速攤位購買螢光棒
便把4梯273和274讓給我們 讓我們前進100名 感謝啊~~

購買單也幫忙老師買了迷你海報場刊組, 少女時代T恤 少女時代官方螢光棒~~
就這樣下午2點半順利的進到週邊購買的攤位中 買到了周邊 ^^


再來便繼續在附近逛逛  看到後援會應援的卡通布條~~

此時也看到了少女時代9個成員的人型立牌一字排開擺在路上~~
 
潤娥因為站位在最右邊~~當然忍不住就跟潤娥的人型立牌來張合照>////<


還有歌迷們sone自組的團體 在附近表演少女時代的歌曲

喊Call和跳舞合體 真的超棒的^^
桌邊也看到其他張歌迷後援會的布條~~


接近4點 我和小潔也覺得該休息一下了 便到小巨蛋裡的周圍走廊坐著休息~~
後來Amigo大和費雪大 Amigo大下午有去西華飯店看少女時代們離開~~
而晚點老師也來找我面交拿我幫他買的周邊.......
很巧的馬上小老頭也跟著趕場出現 大家都會合了^^


4點半左右 看到少女時代演唱會的平面配置告示圖

也確認了我們搖滾B區的排隊進場區域跟領取入場順序號碼牌的地方
先趕緊去領取我們搖滾B區的入場序號 
此時珊帶著姪女和泉一行人也出現跟我們打招呼~~

接近6點左右我們四人拿到號碼牌 我們是在47~50這個序號區間中~~超前面的!!! 
所以我們便到搖滾B區001~200的排隊位置排隊等待入場~~

快要能親眼看到 太妍 徐玄 秀英 潤娥 西卡 俞利 珊妮 帕尼 孝淵  的表演了
期待進場看少女時代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