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下午2點左右到達了西門町的武昌誠品~~
才剛到不久 馬上就看到瑤瑤跟著舞群走上舞台帶來歌曲"DiDiDa"

瑤瑤穿著改版的打歌服登場  話說當天真的艷陽高照啊 難怪會曬的紅鼕鼕~~

表演完主持人開始訪問這張專輯的銷售排行榜狀況 
瑤瑤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改版也多謝支持
瑤瑤提到她有去看她的偶像周董周杰倫的演唱會  我也有去過台北小巨蛋場的
瑤瑤則是去香港看了兩場^^  

而這次改版的專輯是搖滾甜心的模樣  拿著電吉他~~

再來進行瑤瑤製作棉花糖的活動~~
瑤瑤捲棉花糖的技巧很不錯喲~~弄得很大團XDDD

而且越弄越開心  弄了兩團大棉花糖^^

瑤瑤弄完的棉花糖還讓攝影媒體們拍照~~


緊接著瑤瑤開始選歌迷上台 

親自餵食吃棉花糖 瑤瑤選了拿著"小瑤"牌子的歌迷^^
開始餵食棉花糖讓媒體拍照時間 瑤瑤拿給歌迷吃 歌迷還要咬在口中~~

畫面真的有甜蜜又有趣^^ 
最後還用很大一片給歌迷吃XDDDDD 這位歌迷快變成耶誕老公公了^^


再來前方歌迷舉著一堆棉花糖   瑤瑤背對著大家

讓台上的攝影媒體們拍照^^
馬上也讓攝影媒體們進行平面媒體聯訪^^


再來是網路投票跳瑤瑤的"Hoeny"舞蹈的冠軍隊伍出現~~~
原來竟然是穿著戰隊的服裝啊  
而且成員是女歌迷們  真佩服她們的勇氣啊^^
這麼拼難怪會拿下冠軍^^
馬上就讓瑤瑤和她們一起表演"Honey"  真的很奇妙的感覺 讚~~


這四人的甜心戰隊也跟瑤瑤一起合照^^

瑤瑤也送給她們準備好的福袋~~

緊接著瑤瑤便帶來抒情歌曲"幸福不遠"

真的歌唱功力有進步~~

再來進行簽名會的時候~~~
舞台上也搭上了遮陽的棚子  不這樣肯定瑤瑤會中暑^^

先讓瑤瑤爲主辦的HitFM簽資料夾^^

聽主持人說 到HitFM的網站 會有瑤瑤的歌迷活動 
被圈起來的話 就可以得到這個瑤瑤的HitFM簽名資料夾~~
再來瑤瑤之前參與活動的倪亞達劇組兩位小朋友  也來應援~~~


看的時間差不多  我也過去簽名的排隊隊伍排隊^^
這時也看到停在一旁的郭書瑤的小車子Honey Car

聽說一開始進場瑤瑤有到這邊拍照 我那時肯定還沒來呢^^
所以難怪沒有看到~~~

再來也換我到了舞台上跟瑤瑤簽名
拿了瑤瑤專輯的歌詞本和海報給工作人員 
讓瑤瑤簽名~~
而且簽完名還可以合照說  我便拿相機給工作人員幫我和瑤瑤合照~~

瑤瑤真的超可愛的~~
簽完名我也跟瑤瑤握手^^  

後來
倪亞達劇組的小女孩還被主持人慫恿跳瑤瑤的Honey~~

倪亞達劇組也跟瑤瑤一起來張大合照^^


還有瑤瑤簽名時候
不時也會望望台下的歌迷

露出牙齒超可愛的啦^^



還有注意到  有時瑤瑤簽名到歌詞本這種比較小的紙張
簽名會幾乎臉快趴在桌上簽XDDDD

真的臉也靠太近了吧!!!

接近下午4點時  瑤瑤的改版簽名會結束
瑤瑤也到台前和大家說幾句話 並且道別 

便結束了今天的簽名會~~~
我也在西門町晃了幾下  便再出發去南港展覽館看VAMPS演唱會^^
最後也祝10/7大本命生田斗真26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