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8下午4點左右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看到原本預計4點20分的飛機已經在4點09分到達~~
那樣時間也差不多了
敢緊就在走道旁就位等待~~

大概就在4點40分左右
哇 劇組人員出現了
人真的好多啊
我....要如何尋找此行要看的加藤和樹和高橋優太!!!
大家帶上帽子 加上走動中 眼睛不太可能來的即辨識

看起來都差不多 淚!!!
只好 拼命揮手加上按快門了!!!
想叫人也不知道是哪一個  太慘了!!! 

一行人看報紙說有23人 
就這樣一大群的走了過去~~
這個是加藤和樹

有看日劇"魚干女又怎樣"(螢之光)的人 
就會知道他是飾演女主角綾瀨遙喜歡的男同事手嶋~~

靠右邊紅黑格子帶著圓帽的是高橋優太~~

他有演日劇"花樣少男少女"喔~~
四条春樹就是他演的~~
這樣算要看的人都入鏡了XD 
人多真的要考驗眼力 我這點弱掉了!!!

一行人繼續往前走
到了轉角就有一堆工讀生圍住了
這是我就趕緊衝出外面的門口
往他們要搭的巴士去等待戲組們的的出來

幾秒鐘後大家也一個個出來了~~


這邊光線昏暗 我更難認人了
只能傻傻的揮手 連名字都無法叫!!!   因為根本看不出來!!



大家都幾乎上了客運~~
車也差不多要開走了
跟著成員們揮別 >///<  我也是傻傻的在揮手 哈 真不好意思!!!

還跟著車繼續追逐著揮別 
車子轉個彎時也看到接機的人群們


就這樣.....我也準備去搭統聯轉乘客運回桃園高鐵站
車上也有一群接機的人在討論
沒想到下車後 咦 有兩個人之中有個人問我 是不是有去戶田惠梨香送機....
哇勒 竟然是Msn上面的朋友 但沒見過面 @@  竟然被他認出來!!! 好眼力!!
就這樣一起回新竹去了~~
因為我沒有看網球王子的舞台劇 整個門外漢 所以劇組人員都不認識 
只能知道日劇所認識的人 其他就沒辦法了>///<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