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的大橋未久和藤浦惠攝影會~~
在大橋未久和藤浦惠雙方的比基尼攝影結束  讓兩人稍做休息
夜影大還和日方人員在搞笑 想要共演給我們拍XDD
當然我們不要這種的 哈哈^^ 
不久後 大橋未久和藤浦惠兩人一起再度出現
這時是安排一個方塊和一個長形的物體  弄成階梯狀~~讓兩人發揮~~

一開始先讓大橋未久坐在方形的物體上
然後讓藤浦惠一腳側跪在身邊~~

這時比對下  就會感覺到大橋未久和藤浦惠身軀的大小~~

再來  換大橋未久坐上比較高的長型物體
而藤浦惠側跪靠在大橋未久身上XDDD

話說  怎麼藤浦惠都沒得坐  辛苦辛苦^^

藤浦惠越來越靠近大橋未久^^

很有姊妹情深的感覺呢~~


最後藤浦惠索性整個頭靠在大橋未久身上
大橋未久也很配合的摸著她的頭

給她秀秀  很甜蜜呢^^

再來換上了木製古典的長椅來裝飾
這時藤浦惠終於可以坐了^^
大橋未久和藤浦惠背對背 頭和肩靠在一起

和諧的畫面呢~~

再來換成兩人面對面坐

臉幾乎貼在一起
超親密的啦^^

這時我臨時跑到我放包包的地方
換上長鏡頭來拍看看

特寫了兩人的臉部^^

這時又進入大橋未久和藤浦惠的沙必死的時間了
大橋未久直接就靠在藤浦惠身上~~

超害羞的~~


而且大橋未久還很調皮的用手指碰了下去XDDD

真的很會激起大家拍攝的情緒 ^^
只能說眼睛完全吃冰淇淋

最後讓大橋未久靠在藤浦惠的背後

便結束了這段大橋未久和藤浦惠兩人共演的拍攝部分
兩人不斷要擺姿勢和眼神看多台相機  辛苦了 給她們鼓勵鼓勵  ~~~

準備要結束今天大橋未久和藤浦惠攝影會
最後有贊助商遊戲便利屋提供的獎品  
一場攝影會只有一名  
因為我們這場少了一人  便成19人抽  所以是1/19的機會

這時夜影大說 由大橋未久來抽籤   藤浦惠來送獎品......
看著大橋未久由箱子裡拿出號碼的紙條.....
唸出了10號.........
咦.........我整個呆住了  這不是我的號碼嗎!!!!!  挖勒 竟然抽到我!!!!
我馬上慌慌張張的上台領獎~~~~
藤浦惠親手將獎品送到我手上   我也馬上跟藤浦惠握手   感謝~~~
這時我眼神也帶到望著我的大橋未久~~~
我也馬上跟大橋未久握了握手!!!!  這樣一算   今天跟她握了三次說  超開心的^^

就這樣結束了攝影會~~
夜影大也很貼心的拿了紙袋給我裝~~~
還被辛普森大酸說都給你爽了 哈哈^^
我整個開心到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就這樣愉快的坐客運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橋未久 AV AV女優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