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從接近4點半從新竹趕到了台北ATT SHOW BOX

要來參加Monkey Majik(猴子把戲)的演唱會

這次是第二次看他們的Live

上一次是在The Wall看他們的表演

這次其實原本沒計劃要來

結果朋友Nokiya大詢問我   有2人同行2500元的預售套票    要不要一起去看

所以我就答應了

而這天遇上了鳳凰颱風來襲  

因為行進比較緩慢  

所以影響北部這邊就是比較晚上的時候

也就是我在 ATT SHOW BOX 看Monkey Majik猴子把戲演唱會的時候   (囧)

但因為演唱會也沒取消   所以我下午就這樣乖乖來到了台北

在ATT的1樓外面有指示的牌子~~~

IMAG1874.jpg

而Nokiya大比我早到排對整隊   而且票在他手上

還好我在要被拉到樓梯間整隊的前一刻到達

也順利的在樓梯間等待進場了~~

朋友Nokiya大則有從櫃檯拿了Monkey Majik猴子把戲演唱會宣傳的硬紙板DM

  IMAG1879.jpg

大約5點多慢慢開始依照區域和序號入場

我和朋友站在面對舞臺右邊中間的區域

視野應該沒問題~~~

IMAG1880.jpg 

 

Monkey Majik猴子把戲演唱會結束散場~~~

IMAG1889.jpg

此是場內的Monkey Majik猴子把戲周邊也販賣中~~

IMAG1890.jpg

我和Nokiya大也即將離場了

IMAG1891.jpg

因為外面正值鳳凰颱風外圍掃著

有不小的風雨

所以我選擇和Nokiya大去威秀影城那邊的餐廳飽餐一頓

到花月圓拉麵吃拉麵~~~

IMAG1892.jpg  

吃飽就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