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8/29下午先和君仔到中正紀念堂看夏日爵士派對
6點左右 便離開轉往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和小徹集合  還看到疑似aho大走過去
7點多左右 便到了首度參戰的國父紀念館 真的沒到這邊看過演唱會呢
外頭看到河村隆一的大旗子  想說怕等下就看不到 馬上給它拍一下


和小徹在國父紀念館外頭 吃個三明治果腹  一進大門口
週邊販賣區就在右手邊  逛了一下

發現怎麼沒看到場刊  問了小姐 原來賣完了XD
看開演時間7點半差不多了 趕緊進去場地等待.....
 
沒想到才剛到位置定位  哇勒
馬上見到樂手走到定位 河村隆一瞬間登場.......
穿整套西裝和外套,褲子 超正式的啦

      (新聞照片)  真的太準時了啦!!!

一開始就是以"ヒロイン"這首歌登場
這首也是專輯"piano"裡頭的歌曲
這場演唱會主要也以這張專輯的曲目為主
第一首歌唱完  Ryu馬上就跟大家打招呼>///<

河村自己回到舞台後拿水喝 真辛苦啊
工作人員呢 >///<

"BEAT"出現的時候 整個讓我超嗨啊   以前的超愛歌
但以前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是由Say A Little Prayer演唱

那時因為狂看五花八門淺草橋而認識的
三人中我最喜歡田口理惠(專輯封面最左邊)  所以她們的專輯"like"我有買B板XD

後來等到河村隆一拿回來唱的時候 才知道這首歌是河村隆一寫的^^


唱完"BEAT" 河村隆一還用英文要大家坐下  sit down please 
果然如大家說得  河村會要大家坐著聽歌 要嗨時才希望大家站起來嗨~~

"朝顔"的時候  河村隆一脫下外套
彈起了鋼琴自彈自唱

"根付けの鈴"這首歌 我聽專輯超愛這首的
很喜歡這種帶些古典的抒情歌 很有感染力
 RYU的肢體語言超豐富啊
超會演 實在很優雅  但有些動作
真的會讓人想笑XD  彷彿在看古裝歌舞劇>////<

而樂團member solo的時候
左邊的吉他手我和小徹直說很像五佰
很怕彈一彈就開始跳起"你是我的花朵"....

鼓手的solo還滿久的
而且最後幾段 還會開心的攤手在兩個鼓盤上XD

"冷たい雨"的時候
我和小徹也一度以為是Plastic Treek的龍太朗唱"雨ニ唄エバ"的感覺
又在想像河村隆一會不會拿出黑色雨傘 (爆)

清唱板沒用麥克風唱的"Love is"
河村的嗓音實在有夠好聽
尾音的拉長很有歌劇男高音的感覺

"夢のカケラ"這首也是在專輯"piano"中我很愛的歌曲之一
曲調很能讓人一聽在聽啊

"Glass"出現 又是以前熟悉的河村名曲啊
而且這首真的是很催淚的一首歌
連我也都感受到淚框盈盈 

"ジュリア"出現 哇 是Julia耶  
超歡樂活潑的帶動唱歌曲出現了
這首歌也一定是炒熱氣氛的No.1歌曲
話說 我好久沒接觸這首歌  真的都忘記  副歌就是左右兩手 分別波浪舞的動作
一看到大家都這樣擺動 才馬上會過意來
我也整場跟著不斷的手部波浪舞起來  印象中還被河村喵到 XD

進入安可時間 咦 大家都沒用喊的安口耶
是用不斷有節奏的拍手來等待Ryu的出現
還滿特別的感覺 可能河村很愛掌聲吧>////<

布條好像在安可時候 有人放在台上 
但河村很認真在唱歌 完全沒撿起來  也沒踩到就是了 哈哈~~

馬上就帶來Luna Sea的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名曲"I for You"
演唱會前就有先聽到媒體報導會唱這首
但聽到還是超感動的  雖然唱時沒有很多樂器那種澎湃的感覺
一個人伴奏吉他版本  還滿希望能大合唱的
但光聽Ryu的歌聲 就足夠了.....

沒想到唱完"I for You"......
"gravity"....不會吧 竟然唱了"gravity"........
想到之前野台開唱時  INORAN也唱了"gravity"
真的超感動的 竟然能聽到兩位前Luna Sea的團員唱"gravity"這首歌
忍不住在嘴型跟著哼唱著  唱這首 真的太令人驚訝了 >/////<
想到1999年2000年的Luna Sea兩次來台演唱會我都有參與到 真的很感動啊!!!!

"深愛~only one~"  再度又是不用麥克風的清唱板
竟然兩首歌用了清唱  Ryu真的是鐵嗓啊
厚實渾厚的長音令人陶醉不已
而且有一小段還朝我和小徹這邊看過來 超害羞的啦!!!

壓軸時段  團員自我介紹
大家紛紛拿出大小抄出來~~

Yukarie正妹真的超活潑可愛的啦
用中文說的那句"我的心和小籠包你們在一起" 
又好笑又可愛  外國人真的都很愛小籠包XD

像伍佰的吉他手  念的中文.....
個字一個字音調很高的念....
完全都聽不懂啦 (翻桌)  真的快笑死了!!!!

最後則在"緑の詩"的歌聲下
在彈鋼琴的樂手旁邊時  RYU靠在上面冥想
實在太會演了 
最後竟然把台灣說成北京  還好馬上有矯正 超可愛的啦!!!

這首演唱會  RYU有時腳抖的很厲害
不時還會會手插口袋唱 帥啊
很多歌結尾都會雙手張開 像體操結尾的動作^^
有時會望著旁邊和後面 做手勢  
這時會想說 Ryu你在跟誰互動啊XD  
新聞的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WGChghCvA


離開前到了週邊區  想說 買個海報當作紀念好了

掏出400元  因為看到價錢是350元  沒想到 此時竟然折價變成一張50元 XD
馬上把3張百元鈔票放回皮包!!!!!

到了國父紀念館門外 和aho大集合  
打算一起回新竹  aho大的朋友也出現了
和小徹道別  便和aho大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