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的中午12點半到了西門町的電影街尾端~~
 排隊看看雞排妹鄭家純紅心字會慶生會的週邊攤位~~
 然後就決定   來參加可愛的雞排妹鄭家純紅心字會慶生會
 拿到17號的入場序號~~~
 因為雞排妹鄭家純紅心字會慶生會的時間是下午2點
 我就先去便利超商買個三明治果腹~~~
 再來看到時間到了下午1點了
 趕緊到一旁的小鬼黃鴻升台北超有感終極改版簽唱會
 先來首度看小鬼的歌唱表演~~
 到了接近2點的時候   此時小鬼進入簽名會和合照會的時間
 我也轉移地方   換到一旁的雞排妹慶生會活動的店家  排隊準備入場~~~
 沒想到準備進去  哇   工作人員沒提醒我要買長型大海報或是大抱枕才能進去XDDDD
 因為我只買了資料夾和小海報xDDDDD   所以趕緊補買長型大海報進場
 一開始就先進行有買大抱枕的同床合照會~~
 我沒有購買就先看著其他人合照
 再來就進行簽名會    先是第一排的人簽  
 然後就先暫定   先來雞排妹的慶生活動主軸~~
 也就是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 切蛋糕~~~
 雞排妹先轎車蛋糕努力切完一片   因為之前公司有送她一台車子~~

攝影媒體也要拍些畫面  此時第一片蛋糕
最後選了最靠近雞排妹8/31生日的粉絲接受她的蛋糕~~~~

然後在雞排妹切蛋糕的時刻
參加的每個人輪流對雞排妹lli說些生日祝福的話~~
再來準備媒體聯訪的時候
雞排妹左擁右抱兩個等身大的大抱枕~~~

再來就是雞排妹接受攝影媒體的聯訪~~~~

媒體聯訪結束後~~~
就是繼續第二排與之後的粉絲簽名會了~~~

雞排妹lli簽名中~~~~~~

雞排妹看著粉絲談話互動中~~~

雞排妹抿嘴中^^  可愛可愛~~~

像土撥鼠的雞排妹xDDDDD

發現不時都會看到雞排妹露出可愛門牙的模樣~~~
還真的滿適合的~~~可愛

雞排妹簽名接近尾聲~~~

而換我簽名的時候~~~
因為我外號叫做小龜   所以再度要雞排妹也畫烏龜的圖案xDDDD
看雞排妹很努力的勾畫著   笑   lli真的盡力了!!!!!
簽完名後跟她握手結束   ~~~~~

4點多簽名會結束後~~~
雞排妹鄭家純紅心字會慶生會也宣告結束~~~
雞排妹坐在一旁拿著大抱枕和簽最後才趕到的人的大頭貼~~~

雞排妹累了~~~
癱倒~~~~~~~好可愛^^

雞排妹妳醒醒啊  (壞)

然後就結束了雞排妹鄭家純紅心字會慶生會~~~
我再度出來看小鬼黃鴻升台北超有感終極改版簽唱會
還有不少人 完全還沒結束~~~
後來下午5點半多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前往台北信義區
要去Myst去參加拓也哥的見面會~~~~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