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早上9點多 咱們四人便趨車坐往新橋站

再新橋吃個早午餐 便坐上往台場的電車過去 要去參加IDOLING!!!(アイドリング!!!) 的CD發售握手會
昨天在秋葉原也有看到有店家擺放宣傳

IDOLING!!!組成"ときめきアイドリング!!!"代言PSP遊戲"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純愛手札4)的主題曲~~
快要抵達台場時 也一定會看到東京灣上的彩虹大橋^^

我們坐到テレコムセンター站下車 然後便走去握手會的場地"フジテレビ湾岸スタジオ多目的ホール"

11點1X分抵達現場  人真的悉奚落落的  感覺握手會在裡頭~~
先到臨時的HMV CD發售櫃檯購買握手會的單曲CD~~1000圓日幣一張~~

原來裡面有小卡 來試試手氣  打開 淚....是動漫裡面的角色.....
我比較想要真人IDOLING!!!的成員啊  7/9的機會說 我中到2/9機率的動漫角色~~~
P.S 後來回住的地方 K春就說他想要動漫角色的 他就把他抽到的跟我換 哇 是三宅ひとみ的
 
看到newccps大一抽就是他的大本命大川藍 真是有夠lucky的啦!!!
所以我也忍不住 就再買一張 耶 是遠藤舞的說 讚啦!!!

雖然說今日握手會她沒有參加 但拿到喜歡又是認識的遠藤舞 很開心啊^^
當然因為買了兩張CD 所以握手卷也有兩枚 也就是會去握手兩次>///< 期待啊!!!


接下來在附近閒晃  大樓旁邊也有電視的宣傳看板
看到戶田惠梨香正妹的"Liar Game 2"看板一定要拍一下^^

11點半左右 這時突然飄了點小雨 大家趕緊跑到另外一邊有屋簷的大樓等待~~
這棟大樓有食品展 難怪看到一些國中生從裡面看完出來聚集~~


11點40分時間差不多了 看到越來越多人聚集排隊了
我們四人也趕緊跟過去排隊  這時人潮比較多了點 但大約估計差不多1xx人左右

實在真的不是很多  難道這時段不太好的關係吧 中午吃飯時間^^

跟著隊伍依序進場 把握手卷交給了工作人員  
進到室內的入口附近 還擺著一瓶讓大家清潔手的噴劑 
這樣不錯 才不會大家都手髒髒的跟著アイドリング!!!成員握手^^
 
進場就依序排隊站在規劃好的欄杆走道  很幸運的
剛好我們就在面對握手會桌子的最中間的正面 ^^
那樣至少IDOLING!!!成員一出場 絕對是最近距離的打招呼>////<

    (握手會場地示意圖)

12點左右 突然 休息室的門打開
哇 有人出來了 是菊地亜美 

而且只有她一個人出來 一出來果然大家馬上便鼓掌歡迎^^
因為其他人還沒準備好 怕大家久等
她便自己先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而且此時便開始 跟大家抬槓了起來>////<

在菊地亜美的提點下 耶 今日アイドリング!!!握手會的成員們依序登場囉
哇 今日握手會的10個成員就正面的面對自己這邊
當然拼命揮手了啊 能首度見到IDOLING!!!就是在不到2公尺距離的地方下
真的太開心了~~

緊接著工作人員便開始指示大家開始移動腳步 準備握手會的開始
這次握手會的10位成員依序握手順序為

三宅ひとみ 大川藍  橘ゆりか 横山ルリカ  外岡えりか 
前五位是這次單曲"手のひらの勇気"所演唱的"ときめきアイドリング!!!"這個組合

可惜沒能看到森田涼花啊 她也是在這一組的 但沒拍這組的PV 殘念!!!
她就是"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的真劍黃花織琴羽啊^^ 有看特攝一定超愛她

這首歌曲和詞是川嵨あい寫的

後面五位依序是
橋本楓  朝日奈央 長野せりな 菊地亜美 酒井瞳 
她們則是今天12/16要發行單曲"ラブマジック♥フィーバー"的另外一組"ぷよぷよアイドリング!!!"


今天首日有第十名喔^^
這首歌的歌詞還是男女糾察隊的青木さやか(青木沙耶加)寫的喔~~
握手會當天就是穿這兩張單曲封面的服裝喲~~~

所以說這次握手會IDOLING!!!的握手會 兩組的成員都能握到呢>///<
10個人真的眼花撩亂看的很開心^^
而且我自己一次握手會的人數也破了紀錄
之前最多是早安少女組的9個人 這次IDOLING!!!是10個人


握手會首先 工作人員指導大家往前移動
有一位坐著輪椅的殘障女歌迷先行握手~~
成員們一個一個依序到她的面前
然後跪在地上很親切的和她握手 看的很讓人感動
真的是太有心了 頓時對IDOLING!!!更增加的不少好感~~

緊接著就是正式握手會的開始
慢慢的輪到我們四人上場
依序是 A板大 -> newccps -> 我 -> amigo大

A板大首先先跟第一位的三宅ひとみ講 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等等的話~~

三宅ひとみ依舊用她那笑容pro的功力驚訝的回應  
換到我的時候也跟她說是台灣人
三宅ひとみ本人覺得好小隻喔^^

第二位大川藍則是newccps的本命

所以newccps肯定投入不少眼光  聽他也有跟大川藍說她是本命
有這樣表達到就很足夠了 ^^
雖然newccps還滿在意她現在的蓋的滿滿的瀏海髮型  不愛這髮型^^

横山ルリカ這場有來真的太開心了

昨天那場缺席 還好我是來這場 
横山ルリカ真的超正啊^^

外岡えりか真的滿黑的 現場看到本人也是 (笑)

以前我一直把她跟三宅ひとみ搞混  
現在 終於比較認的出來了

橋本楓好可愛 年輕活力笑容超讚的啦!!!

12歲年紀小小果然在其中真的是一個寶
也難怪節目中常常會提到她的年紀

朝日奈央超好認的啦 因為她有那顆痣

而且她勻稱的身材也是LOVE BERRY雜誌的專屬Model
笨蛋的個性也很有趣^^
所以我也投入不少目光~~

菊地亜美就是一開始就先出來和大家打招呼的
而且握手時真的超熱情的
跟她說是台灣來的  她馬上就一臉驚訝的說"すごい"
最後還用中文的謝謝跟我道別  
我自己當下竟然注意聽到 在前面的newccps事後跟我說的
因為她"謝謝"喊的很大聲>///<


第一輪握手 說真的10個人好多
真的會陷入呆滯神遊握手的狀態
眼睛完全直直的盯著本物猛瞧  握手的感覺真的超讚的啦
成員大家的手都好細緻>///<

我幾乎大部分也只邊握手然後說了"ありがとう"
偶而幾個比較喜歡的會提我是"台灣です"
還有因為我在大川藍的時候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跟newccps大的距離有點遠離了
中間就趕緊加快腳步XD
雖然期間身邊維持速度的工作人員會用手稍微催趕你 
但其實也不會很強硬 
其實我也沒講什麼話 但幾乎都還能握個3秒鐘以上  不會到飛快秒握的狀況
恍神真的比較是重點 誰叫IDOLING!!! 十個原本只在影片上看到的本物就在眼前  太讚了^^

第一輪握完手  和newccps就趕緊進去再握第二輪
我和newccps因為買了兩張所以就再握第二次
第二次握手 當然就再度陷入美好世界的輪迴中
除了原本邊握手邊說"ありがとう"外
這輪偶而就用握拳的手勢跟幾位說了"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幫她們打氣加油~~~

結果遇到菊地亜美的時候
挖勒 馬上就被她認出是台灣人再握一次的
瞬間很嗨的主動問我一些話  但我完全聽不懂
菊地亜美問完我 然後就等待我的回應   我則完全僵在原地
這時場面非常寂靜   我沒說話  菊地亜美也等我說話 工作人員也等待我們溝通
就這樣僵持了幾秒鐘  XD   我只好跟她揮手道別 (爆)
難怪菊地亜美瞬間"ㄟ........"很大聲  真不好意思啊
我實在聽不懂  無法回答妳的話啊 (跪)

12點半左右就這樣離開會場  結束這場美好的IDOLING!!!十人握手會

當然因此對她們更有愛了  她們的節目"アイドリング!!!"有空時也會跟著收看live播出
台灣也是有一些人支持妳們的呦~~~

而認識她們主要是因為之前和AKB48合作組的團體AKBアイドリング!!!

雖然之前偶有交集節目我都沒有收看 
但從那時就對她們有些興趣  但只有偶而聽歌和live 也不太認識人 
那時只認識遠藤舞和三宅ひとみ
知道她們後聽到的兩張單曲我也都很喜歡 
分別是"baby blue"和"無条件☆幸福"


這兩首之前我都狂聽到不行^^

就這樣大家準離開台場

但我就要準備脫離大家獨自行動了
因為接下來是在秋葉原 AKB48 Team B 下午3點半的劇場公演 只有我要去!!!!!
newccps大和A板大沒有抽到票  amigo則是要去看早安少女組的午場演唱會......
挖 所以 我要一個人去AKB48的劇場探險 手續 流程 坐車 找地方都要自己來
而且在秋葉原看完AKB48劇場 還要自己到新宿那邊的早安少女組晚場演唱會的地方去看
時間壓的很緊 不能有失誤啊
只好禱告一切順利  我就這樣和大家道別 一個人從台場坐電車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