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下午1點左右 離開了IDOLING!!!在台場握手會的場地
和amigo大,A板大,newccps道別  一個人坐上電車到了新橋站  再換搭山手線  

坐到秋葉原下車 從電器街口出站  
當昨昨天說好的 我要再來AKB48 Team B的轉蛋機測試  
這到底是不是專屬柏木由紀的機子 因為昨天我連抽三次都是柏木由紀
結果揭曉 挖......是渡辺麻友的轉蛋耶  mayuyu萬歲 >////<

可見這台真的是Team B的機子 隔天amigo大也試了 還有仲谷和片山!!!

順利走到了"激安的殿堂"大樓 坐上電扶梯上了8樓
這次終於是要自己跟AKB48劇場櫃台購票了

我一見到店員 馬上便把護照拿給他 表明自己是遠方席的身分
櫃檯先生馬上核對了網路上我抽選的身分 便跟我收3000日幣的票錢
耶 終於順利拿到首度參加AKB48劇場公演的票卷 序號218 超開心的啦

然後櫃檯先生拿出AKB48字樣的手環綁在我右手手脕上  似乎是區分身分

有喵到其他人了 大家有些顏色都不太一樣^^

當然今天是AKB48 Team B的公演 Team B成員每個人的照片都拍一下好了XD
還有今天稍早前還有AKB48 Team B的另一場12點的劇場公演

晚上還有SDN48的公演~~ 
在下樓的電扶梯旁也貼著慶祝AKB48獲選紅白第60回登場表演的布條

在劇場外頭逛逛 這次才發現  還有個拍大頭貼的機器呢

看起來是有四種劇場的場景可以拍照 一次400日圓  本人是沒進去試看看^^
有幸來劇場的人可以拍看看成果喲~~ 
還有在一旁的Akihabara 48 shop 今日有開放預約AKB48大運動會的DVD-BOX


到了2點半左右 看還有時間 那樣到大樓的其他樓層逛逛好了
也跑到外頭把這棟"激安的天堂"給入景一下

要來AKB48劇場觀摩的朋友們 找到這棟大樓就對了~~~
外頭逛著逛著 咦 飄雨了 趕快又回到大樓AKB48劇場裡頭~~~
接近3點~~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趕緊把整個包包放到置物櫃裡面~~
尋找地上屬於自己的號碼區間的紙  我的是210~220之間~~

便在附近等待著 因為這區間的等候的位置 在掛著AKB48成員們的照片牆的走廊

所以通道很擠~~

終於 3點1x分 令人興奮的一刻到了~~
工作人員開始拿票卷被撕掉的小角 開始喊號碼對應身分~~
還好我至少聽的懂工作人員喊號碼 順利就核對完成~~
在擴音器的工作人員呼喊下  女性席,家庭席先行入場 再來就輪到我這些遠方席的入場了~~

耶 我終於進入AKB48劇場的這道門裡面了 想到昨天我只能在外頭看大螢幕的研究生公演~~

這次 Team B的劇場公演我能進來了 >///<
工作人員帶領下到了最後一排遠方席區間的位置  大概是在7還是8排左右 
有幾個遠方席則是在前一排的位置 但比較偏~~~
因為我是遠方席前幾個人入場 最中間的位置還有  趕緊就搶了下來
傳說中兩邊的那兩根柱子真的很龐大    盡量中間可以少了被遮擋的角度~~

漸漸人開始入席  遠方席因為是最後一排  所以後面就是站席
可想而知  後面mix的聲音 聲勢一定很龐大 ^^

開演時間3點半左右  在那"AKB48...."的聲音下
大家就開始跟著拍手  然後mix的呼喊聲就跟著這聲音一起
真的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果然現場就是不一樣啊
比看看劇場的影片熱血 Team B成員都還沒出來說!!!!

聲音結束  AKB48 Team B的成員登場
今日公演的14位   有4位缺席
雙乃 仁藤萌乃和指原莉乃缺席  這我之前看到K-1表演的消息
就覺得她們可能這場Team B的公演會缺席 果然沒錯@@ 因為當天晚上就要去K-1現場表演
這樣還有公演太累了~~~
而兩位大將渡辺麻友和柏木由紀也缺席 主因應該也是隔天有名古屋的大握手會
大將不能讓她們太操XD
所以AKB48 Team B這場劇場公演缺席的就是這四位  仁藤萌乃 指原莉乃 渡辺麻友 柏木由紀

因此 這場到場的AKB48 Team B成員是
浦野一美 多田愛佳 片山陽加 小原春香 田名部生来
仲川遥香 中塚智実 仲谷明香 平嶋夏海 米沢瑠美
所以這場多田愛佳就是主將了>///<

另外補的四人分別是
AKB48 Team A的中田ちさと
研究生  内田眞由美 小森美果 野中美郷 (這三人之後在新制的AKB48也會升格成正式成員)

14人正式印入眼簾
哇 我真的眼花撩亂了 超開心的啦
而且連這最後一排的遠方席  也覺得超近的  而且我又在遠方席的中間 視野還真的不錯>///<
馬上就樂器表演帶來"アイドルの夜明け"這首AKB48 Team B B4公演的主題曲目~~

"みなさんもご一緒に"這首是我超愛的歡樂歌曲
尤其在現場跟著一起喊"YO最高"時 
真的超爽的啦

"女子高生はやめられない"則是超可愛歡樂的
成員跳舞時都會拿著可愛的布偶^^
可以跟著一起喊Woo Woo~~fu fu
大家都太可愛的啦>////<

"タンポポの決心"則是首抒情歌曲~~
我跟著大家與成員們一起比著舞蹈的手勢^^

"B Stars"也是首熱血歡樂的歌曲~~
當然也是完全為Team B量身打造的歌曲
光是那一對連續的B~~ B ~~B ~~B~~
跟著一起喊超嗨的~~
我也一起跟著比出大拇指讚的手勢一直B~~B~~B~~B
而且曲中也很適合喊Call壓~~~
這首很洗腦啊

小原春香完全吸引目光啊

而且身後站席附近  只要小原春香solo時 就有人大喊haruka
我也感受到春香姬的魅力了
真的好有氣質  而且眼神超電的!!!
連聲音也是好好聽  整場真的很難不注意她的存在~~
還有春香姬在"天国野郎"的女僕裝 太適合了 萌到翻掉了!!!!

多田愛佳這場真的是主將

本尊可愛度真的無敵
笑起來的酒窩會溶化到不行~~~
多田在"拳の正義"的不良貌也是超讚的  傲嬌王道不是假的

小森美果也有以研究生的姿態代役

真的太好了  研究生中前幾名喜歡的就是她>///<
萌到不行的呆臉真的超可愛的

唱"片思いの対角線"時候的美腿 更是讚到不行~~~
小森美果的腿真的太修長漂亮了 ^^
還有一點  有點微妙的舞蹈動作 也很有趣
很優雅 但又有點點不太順暢  超妙的  這也是萌點所在啊  大推~~~

劇場公演一半多的時候
咦 前方那排的位置 有兩個人竟然離席了 可能有事情吧
頓時我的視野更加遼闊了  更看到成員的部分更多了
當然相對的  成員看到我的機會也大增了  我的位置變的很醒目!!!
最後有跟小森美果招手 她有看到也跟我揮了揮  超開心的
多田愛佳跟她揮手也有對到她眼神
那兩位前排離開的人 真的對我太好了  瞬間變成特殊遠方神席>////<

還有這場的MC有問到幾個人喜歡的女藝人:
米沢瑠美是喜歡天海祐希 
小原春香是喜歡綾瀨遙
内田眞由美是喜歡土屋安娜
中田ちさと是喜歡神田うの
小森美果則是喜歡自家人篠田麻里子>////<

5點半左右結束AKB48 Team B的劇場公演~~

我要開始自己趕場了  
沒想到一出大樓  哇勒 下著大雨  我沒帶到雨傘
只好努力走靠近店家的棚子的趕路  沒遮的地方只能硬闖
當然頭髮和身體就被淋的有些濕
終於到了電器街口站附近  趕緊到便利商店 買了500圓的透明雨傘
繼續趕往在新宿的東京厚生年金會館  要看早安少女組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