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下午5點到達秋葉原的JR線電器街口出來

離晚上7點的AKB48研究生劇場公演時間還早 便在秋葉原的松屋吃個晚餐  
繼續朝著目的邁進 途中見到走廊奔跑隊的宣傳看板 

看到這似乎就快到AKB48劇場的地方-激安的殿堂了

8樓就是AKB48劇場的樓層 沒有電梯 所以請手扶梯一層一層往上坐  

一進入劇場樓層  同行的A板大,amigo大,newccps三人
便到櫃檯去登記換取遠方席的門票 

當然因為只有我沒抽到 只能在一旁看著大家辦理手續 悶啊!!
看到整面牆的AKB48,SDN48,研究生的照片  當然忍不住就把幾隻本名給拍了下來

太多隻了 所以就不全列了 我也沒把喜歡的全部一個個拍下去XD
今晚是研究生公演日 那樣一定要拍一下研究生照片的那面牆

因為幾天前的12/2是研究生石田晴香的生日

之前生誕祭的祝賀的花束還擺放在劇場中

可惜 我無法入場 沒辦法看到偽小野的本尊啊

而劇場外面的擺飾 也放著以前劇場剛成立不久的種種物品
像是這初期"桜の花びらたち"的簽名海報

大家都好稚嫩啊  那時我也只認識總長高橋 みなみ和大神前田敦子

而靠近劇場入口右手邊有個48's Shop

販賣著AKB48的週邊  偶是沒去按鈴跟店員要求購買什麼
只在旁邊晃晃XD

看時間還早 大家便到激安的殿堂其他樓層逛一逛
6點20分左右再度回到8樓的AKB48劇場
這時人潮就不一樣了 說真的 劇場的觀看族群
年輕的學生居多  而且還不少女學生 真的普遍都好年輕啊


6點4X分左右  遇到有一些人拿著螢光棒在傳送著
我們也跟著拿取 原來似乎是要在唱到最後歌曲"アリガトウ"時使用螢光棒  
後來我們才驚覺  原來今天這場研究生公演是個特別的日子 
那就是幾天前的8期研究生的大砍人事件 
所以說這場變成幾位到場的8期研究生的卒業劇場公演.......我們竟然不知覺中參加了這場!!!
浅居円  石井彩夏  石部郁  郭グレース  坂本莉央  冨手麻妙  三木にこる  村中聡美
這8期的這八人會在今天這場研究生劇場公演後 宣告卒業!!!!

這時時間差不多了 看到劇場工作人員在發放號碼的票跟
似乎是要對一下人有沒有來報到
A板大和amigo大沒等到號碼 便和工作人員詢問 才拿到
這時才看到地下似乎擺著每段順序編號該站的位置 

難怪我們站在後面都沒發現~~~

號碼確認分配完成 這時就是讓大家進場的時候了
先是讓女性,兒童和家庭,情侶的限定票卷先入場
再來便是遠方席的人入場 所以A板大,amigo大和newccps三人
就這樣棄我而去了  進入劇場裡面了~~
我就只能繼續在劇場外頭 看著其他一般席人漸漸入場

原來一般席進場時還挺歡樂的
因為似乎還會抽每段號碼區間的入場順序
並不是你號碼前面就先入場 
難怪看到先入場的人 會歡樂的跟還沒入場的朋友在嘻鬧著

看著大家都入場了~~~

劇場外頭還剩下滿多人的說
似乎就是跟我一樣進不了場的人 看樣子因為是有研究生畢業的場次
所以也不少進不去的人留下來  來觀看外頭的大螢幕來感受氣氛~~

在劇場外頭一旁的桌上 擺著AKB48官方的傳單,NO3b的單曲宣傳單,AKB48活動的日程

當然也搜括了幾張^^ 
大螢幕也開始播送著劇場裡面的畫面  
我站在面對大螢幕右邊的前方  跟著一起收看AKB48研究生劇場的公演了~~

今日研究生出演的名單為:
4期生:大家志津香
5期生:石田晴香
7期生:小森美果、鈴木まりや、前田亜美
8期生:浅居円、石井彩夏、石部郁、今井悠理枝、植木あさ香、郭グレース、坂本莉央、佐野友里子、冨手麻妙、三木にこる、村中聡美


一開始不久 便有研究生在介紹下首歌曲時哭了~~
我研究生實在不太有研究
所以真的很多都不認識
再加上大螢幕的解析度真的不高  人的臉都糊糊的

要我用髮型和身型來認人 實在更加高難度......

我表演結束後都還以為佐藤すみれ有來......
事實上 佐藤すみれ根本來有來  超尷尬的!!!
至少和能辨識出石田晴香和小森美果  兩人一個是髮型好認 一個是身型好認!!!
大螢幕解析度不好只能靠這些來辨識.......
但好想進去看小石田和小森美果的本尊喔
無奈四人中只有我抽不到 只好我一人在外頭看大螢幕~~~

果然在唱到最後一首"アリガトウ"時

大家舉起了螢光棒 
歡送最後的幾位8期生~~

很多人都哭了~~~

8點4x分結束  三位朋友出來與我會合~~

回程要離開秋業原時  經過了AKB48的轉蛋機  
想說那來轉看看Team B的機子好了  我便把300圓日幣就這樣投了進去

轉了出來 哇  柏木由紀氣象姐姐的轉蛋耶  XD

newccps看到我手氣這麼好 一轉就是大物
那樣再轉看看好了  哇勒  再轉 又是柏木由紀  不同表情的.....
難道這台Team B的機子 其實是柏木由紀的機子XD
好吧 為了要證實一下推測是不是這樣.......
我再轉第三次......   哇勒 真的還是柏木由紀.......
就這樣一連轉了三個柏木由紀   難道這台Akb48 Team B的轉蛋機真的是柏木由紀的專屬機子XD
還是我的手太神了!!!!  這樣轉差不多了~~~
不然明天下午我去看AKB48 Team B的劇場公演  再去試一下好了!!!!
一個柏木由紀的轉蛋我留下  另外兩個就給newccps大~~ 

就這樣 回大久保住的地方  順便經過去新宿和歌舞伎町逛逛~~

到歌舞伎町一直被問要不要看脫衣舞...要不要日本妹!!!
這邊似乎有些大陸口音的人在問  有些則是學了這幾句的日本人在問
這地方真是夜晚聲色場所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