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晚上7點4X分到達了台北火車站附近的the Base
高速公路真的很塞 2個多小時才到  7點半開始的簽名會
我到時大澤佑香已經正在房間裡面簽名了 
透過門縫 看到大澤佑香很努力的在為大家簽名

這次來台 是以化名照沼ファリーザ(照沼歡莉莎)攝影師的名義 
由1NCOMING召集的八八水災賑災T-Shirt義賣簽名會 ~~

後來門也整個被保全關起來了~~
我便在The Base逛一逛 櫃檯旁邊的電視牆
播放著大澤佑香來台宣傳與大家打招呼的影像~~

跟櫃檯小妹買了一本1NCOMING所出的攝影書

準備進去給大澤佑香佑香簽名~~
換我進去裡面   一見到大澤佑香馬上跟她揮手打招呼
得知可以合照 馬上要旁邊的工作人員幫拍一下 
這時沒注意到 大澤佑香已經對我在問 要簽在哪裡??
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馬上跟大澤佑香說簽在封面的地方~~~
簽完後  大澤佑香也很主動跟我握手 超nice的啦!!!
緊接著大澤佑香馬上拿著簽好的書 跟我來張合照

我看樣子真的敢過來累了 又沒吃晚餐  表情整個很僵硬!!!!

簽完名離開房間 繼續在the Base的店裡逛逛 
偶而到空位上休息一下  也有看到劍大的身影^^
8點1x分左右  保全人員跟大家宣布 會讓大澤佑香來大家拍個三分鐘
喲 太好了 還好沒簽完就離開~~~

在保全人員的一聲令下 大家便圍著大澤佑香
快門閃光大家的相機齊發~~~

話說大澤佑香這套服裝還真是太夢幻少女~~

大澤佑香似乎也比較更有肉了 XD

大澤佑香關心聽別人說話也挺可愛的~~~

拍攝最後結束 大澤佑香還拉起裙擺和大家道謝 超級少女系......


結束後大部分人都離開了 我則在房間外頭休息~~
大澤佑香似乎在房間裡頭 和一些相關人士在聊天抬槓
以及一些平面媒體的拍攝~~
後來大澤佑香到廁所去換衣服
我則到房間去 原來這邊展示了一些設計的T-shirt

難怪聽到有工作人員提到 隔天要提醒大家有這些T-shirt
因為今天這很大部分的T-shirt都放在簽名的房間裡面
根本看不到啊  這樣根本沒辦法義買
難怪大家也大多是買了1NCOMING的攝影書來簽名~~

接近9點10分左右 看到大澤佑香跟著一行人走了出來
大澤佑香很親切的跟相關人員道別  我也跟大澤佑香揮別
但大澤佑香沒看到 淚~~~
隨後大澤佑香便上了樓梯離開 我隨後才跟了上去
看著大澤佑香走進了附近停放的車子
我在保全身邊跟車裡面的大澤佑香揮別
車子駛離瞬間終於看到大澤佑香跟我揮手 真的太感動了!!!
就這樣 9點1x分 我也打道回府 回新竹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