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12/20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 坐上和欣客運往高雄的車上  這是第一次作和欣客運呢
椅子的確很舒服 似乎做多久屁股應該都不會痛 
下午3點半左右  抵達了終點站高雄車站  上次來高雄車站這邊 應該是騎摩托車環島的時候吧 很久了!!

這次也是首度體驗高雄捷運    話說高雄溫暖多了 ^^

看了高雄捷運的路線圖 原來中間的交叉點不是高雄車站啊 是美麗島站~~ 真妙~~

下川みくに耶誕party的地點在高雄巨星DISCO  位置在捷運站三多商圈附近

4點坐到了三多商圈 原來這地點與大遠百百貨結合在一起  便先到底下吃個晚餐  買了subway喀一下

5點多左右 走到高雄巨星DISCO   趕緊先去6樓去報到想要換取入場證
結果小姐跟我說  不好意思現在沒辦法發放  因為製作的入場證量不夠
所以正在趕工中  所以沒辦法發給我  我就乖乖到一樓去等待了~~
看到下川みくに耶誕party的宣傳單旁邊 寫著5點45分集合整隊

看宣傳單都是用列印出來的  表示真的很臨時宣布的活動  很想再見下川みくに 所以我也就熱血衝下高雄了~~


接近6點左右 人群也大概都集合了 大約5x人左右~~
工作人員開始依序排隊進場
依順序分成  網路預約 -> 台北場預約卷 -> 高雄現場票  三種類型排好隊伍
工作人員告知似乎入場證還未製作完全以及彩排  所以要我們再繼續等待
我是台北場預約卷第2號  便和3號以及高雄現場票的一位朋友抬槓著~~

接近7點  耶 可以入場了   大家便依序進場  
進場之前沒換取到入場證的人  便可以依據票卷拿取
但此時入場證是沒有下川みくに簽名的 因為下川みくに之前在排演跟準備沒有機會~~

入場後 我和台北預約卷2號 高雄現場票抬槓的朋友 以及另一位現場當日卷的朋友
四人一起坐在面對舞台右邊的桌子  算是右邊數來第二桌  
最右邊那桌是遠到來台的日本歌迷   ~~
這位置真的近到不行啊  
前面根本沒有隔閡阻擋物  舞台又在前面  肯定可以近距離的看著下川みくに啊~~

在等待下川みくに出現的時候
看到後面日方人員有在賣週邊  和新認識的朋友也過去看看
挖 還有賣下川みくに演唱會螢光棒呢  趕緊就買了下來  加上昨天台北場的螢光棒 這樣就兩支了!!

販賣的小姐還用英文與日文解釋購買1000元一樣可以獲取簽名卷 ~~~
沒想到買完螢光棒 差不多再賣一個就又品切了   還好有買到~~
再度又要用這螢光棒跟下川みくに一起嗨了~~

7點1x分左右   挖   在現場播放的下川みくに切換了
也看見下川みくに從舞台後面走了出來
馬上就是"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開頭  而且是混音電音版的
原來接下來連續的混音電波嗨歌  
是之前專輯中的特典歌曲  "Mikuni Shimokawa 青春アニソンMega-Mix" 這個混音版本
挖 超讚的啦 能聽到下川みくに唱這種版本當作開頭  真的太幸福的
電波歌曲開場 氣氛可以炒到最高點啊

這"Mikuni Shimokawa 青春アニソンMega-Mix"的版本是由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KOHAKU"
這4首歌曲的片段組成  前後由"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包起來
"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的時候下川みくに帶動大家鼓掌 ^^
"KOHAKU"這首很愛的抒情歌也變成電波混音歌曲  讚啦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漂亮的完結 ^^


再來   挖 馬上又帶來 "輪舞~revolution"
又要繼續嗨下去了  
說真的  下川みくに版本的"輪舞~revolution"  
聽專輯的版本不夠啊 專輯版本太抒情
下川みくに的live版本 整個power跟氣勢完不一樣
後段無配樂清唱部分用的感情更是唱的心崁裡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超讚~~~


"想い出がいっぱい"則是抒情歌曲  這是翻唱h2o的經典歌曲
緩和前面超嗨的快歌連發  
下川みくに演唱的感染力  也讓人頗為感動~~

唱完這幾首歌曲  
下川みくに用中文的"大家好 我是下川美娜"跟大家打招呼
也跟大家說今天這次耶誕的party

此時翻譯小姐出現  說因為今天是耶誕party
所以下川みくに要送給大家耶誕禮物
挖 一聽到 整個超期待的  然後是要用抽的  抽大家購買入場卷的號碼憑證
一開始是要送 兩個下川みくに的簽名桌曆  
結果一抽   挖勒 高雄現場購買9號   挖 就是我這桌我右邊的朋友............
在抽的之前他還說  沒這麼好會抽到我   所以他週邊還買了桌曆  打算簽名會時後給下川みくに簽名
沒想到 就這樣抽到了他  而且也是桌曆  太好運了啦 果然不期不待  就會被抽到~~
我們這桌當然完全投以羨幕的眼光  超神的啦!!!

再來則是抽到網路預購的4號  也是桌曆一枚
以及兩張台北場演唱會的簽名海報  分別是現場票的5號和網路預購的2號  
殘念   現在共抽了四樣  簽名桌曆x2+簽名海報x2  都還沒有台北場預購的號碼出現
我和朋友很苦的想 會不會沒放進箱子裡面  哭~~
還好翻譯小姐有說還會有耶誕小禮物送出 在繼續祈求吧^^

再來便是不插電版本的演唱時間
把兩位樂手請了出來
第一個就是在台北場說"洗手間在哪裡"的仁兄 ^^

先帶來"君に吹く風"
大家打著拍子跟著下川みくに的歌聲起伏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這首則是跟著下川みくに延展的歌聲
螢光棒拉上拉下  融入在みくに的歌聲中~~

"Alone"感人的歌曲出現
副歌部分真的很催淚啊

演唱結束  下川みくに用中文謝謝大家
又到了送聖誕禮物的時候到了
現在則是更特別的禮物了
是下川みくに從日本帶來的耶誕禮物    挖 更想抽到了~~~

先是送耶誕老公公糖果
還是沒抽到

再來的禮物的ipod的擴音器
有ipod的人更好用了~~
好想抽到喔~~

這一階段的最後禮物  簽名的相本
挖 超想拿到的啦!!!!
抽的時候  聽到喊到"台北"的聲音   挖 有點機會了~~~
屏息以待   然後下川みくに大聲的喊出 "2號"

挖勒勒勒勒勒..............是我嗎  是我嗎 真的是我嗎XDDDDDD
馬上舉起手來  我完全呆住了   雖然真的很想抽到
但沒想到會是我啊 太爆炸了!!!!
敢緊上台從下川みくに手中接收這個簽名相本耶誕禮物

很開心的跟みくに握了手   下川みくに也很開心的中文跟我說"謝謝你"  (我才想超級謝謝妳啊)
用日文跟我恭喜 希望我好好珍惜  (超感動的啦)
真的走下台都還輕飄飄   能抽到珍貴的禮物真的太幸福了!!!!
絕對對我來說是2009年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
同桌的朋友也詢問我相本裡頭有沒有放下川みくに的照片  
我檢查一下是沒有 有的話就更爆炸了  但真的有這特別的簽名相本 就超滿足的啦^^

再來進入演唱歌曲的時間~~
先帶來"翼 ~memories of maple story~"這首陽光清新的歌曲

"tomorrow"這首經典歌曲一定要唱的啦
喊call的時間到了 >///<
大家也有稍微跟みくに一起合唱呢 ^^

"南風"也是經典歌曲
繼續喊call^^

"イ~じゃナイ!?"這首昨天台北場地震時唱的嗨歌 XD
這次不會再地震了吧 (爆)

這時到了安可的時間到了
大家也開始整齊的喊著  人不多喊真的比較容易整齊 (笑)>///<

再來下川みくに再度要送上特別的聖誕禮物
那就是串練啊  而且有下川みくに戴過呢
抽到的人 真的超開心的啦  >////<

再來下川みくに帶來安可曲
"老鼠愛大米"日文版~~ 
但這次特別的  挖 後半段是全中文的耶  跟台北場唱的全日文版本是不一樣的
超感動了啦   
話說去年來台第一次聽到唱"老鼠愛大米"  則是全部中文的版本
現在 全中文   全日文  半日文半中文   三種live版本都聽過了  超有趣的啦~~

"Love Song on the Radio"最後的結尾歌曲
便結束今日耶誕party歌曲演唱的部分~~

接下來工作人員開始宣布接下來活動的流程:

(1) 入場卷已有簽名的人 先舉行握手會
(2) 入場卷沒有簽名的人 舉行握手簽名會
(3) 週邊商品購買1000元以上 舉行簽名會
(4) 有參加台北場演唱會和高雄場耶誕party的人 舉行合照會

我因為入場卷沒有簽到名  
所以便到第(2)項活動接下去排隊
下川みくに簽著我的入場證時

便跟みくに說"みくに最高"  看著みくに笑容真的太開心了
也沒忘記再跟みくに握手 ^^

最後則是同時參加(4)台北場和高雄場的合照會
我也把抽到下川みくに耶誕禮物的簽名相本拿了出來  
打算拿著相本跟みくに合照
みくに果然一看到相本  馬上就指著似乎說是你收到的>///<
接下來便和下川みくに來張立可拍的合照 ^^

拍完我傻傻的拿著底片完全不知道哪邊要成相
下川みくに還很好心的提醒我是黑色的地方  真的啾肝心啦~~~

9點左右和新認識的朋友離開會場在6樓外頭抬槓

看到有人帶著花束要送給下川みくに   
那我們也等待好了  
看到樂手出來了 那樣下川みくに應該也差不多了
結果沒想到 咦  下川みくに就在電梯轉角被遮到的地方抬槓中 難怪依稀有聽到聲音XD
就這樣順利的把花束送給了下川みくに ^^  讓下川みくに和樂手,工作人員一起下電梯    我們等待坐另一台電梯下去

結果一行人到了樓下   下川みくに等人還沒走了
似乎在等待叫計程車   
我們都很乖的站在一段距離的電梯騎樓附近觀望著
後來下川みくに看到我們  還跟我們用"喵~~喵~~"的聲音互動
みくに太可愛了  完全很適合妳啊  真的想不到妳跟我一樣都是即將要在2010年3月份要滿30歲的人 >////<
我一定也會繼續支持妳的   也期待下次再與你相見啊

從以前1999年的單曲"2000EXPRESS"開始喜歡妳 みくに超可愛的啦

(10年前下川みくに歌聲青澀的"2000EXPRESS"PV)
從來就沒想過你會來台開唱  而且到現在還連來三年(2007年,2008年,2009年)
真的感動到不行~~~  一定會為你繼續加油的~~

就這樣 跟也在新竹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坐上和欣客運回新竹
在車上後來也很累的睡了  但整個心情很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