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接近3點的時候 抵達了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附近~~
要來看バニラビーンズ(VANILLA BEANS)的表演~~我是在昨天12/4晚上才得知バニラビーンズ她們來表演
還好是六日表演兩天 所以這天星期日還有機會看到^^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バニラビーンズ的成員RENA有參加過早安少女組第7期的選拔
就是本命久住小春那屆^^  而且還有到最後的一關  RENA就是那時的辻本はるか~~

因為舞之祭IN台灣活動有兩個舞台  一個在香堤廣場  一個在信義威秀影城前的廣場~~
到了現場  看了節目單也看不出來バニラビーンズ會在哪個場地  
官方網站寫4點開始  但也看不出來在哪個舞台   我只好兩邊到處跑 深怕錯過 ~~超累!!!

就在3點45分開始~~~亂晃時  咦  在香堤廣場舞台旁邊的帳棚區~~~
竟然發現バニラビーンズ的身影!!!!  這帳棚似乎開始跟觀眾玩起轉轉盤送獎品的遊戲~~~
請到バニラビーンズ當作來賓負責贈送轉到的獎品給觀眾^^ 

耶 太感動了 還沒舞台表演就可以看到バニラビーンズ的兩人^^
左邊的是RENA   右邊的是RISA     RENA就是有參加早安選秀會的那位~~~

バニラビーンズ還會跟抽獎結束的小朋友合照^^

バニラビーンズ的兩位果然都很高挑~~
之前資料是RENA 166公分~~~RISA則是173公分~~難怪都這麼修長^^

バニラビーンズ兩位都好可愛啊~~~妹妹頭的造型  ^^

大概4點左右  バニラビーンズ離開帳棚 而且在我沒注意到時離開........
所以我又沒看到她們會去哪個舞台表演了啦!!!!

我想說那到香堤廣場舞台後面繞看看好了~~~
咦  赫然發現amigo大~~他有看到バニラビーンズ兩人走進舞台後面的帳棚休息
那樣就不會錯了 會在這邊的舞台表演~~~

時間到了4點半左右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便到舞台的觀眾區準備   這時才知道  原來バニラビーンズ她們是會參加4:30的"台灣與日本的交流舞台"的活動~~
一開始先是台灣的Dance Flow上台表演^^
之後Dance Flow表演結束  バニラビーンズ在台下準備登場~~~
 
再來便是換日本的バニラビーンズ登場表演~~帶來"百人一首 君がためver."這首歌曲
香草豆兩人拿著跟她們衣服一樣紅白搭配的扇子表演這首歌~~
RENA好萌啊>///<
 
RISA也是好可愛~~好瘦啊~~~
 
一直覺的RISA的嘴型好有趣^^
 
バニラビーンズ的兩個人動作一致的表演^^
 
RENA滿常有無辜的表情XDDD
 


這首歌曲表演結束~~由バニラビーンズ先跟大家打聲招呼~~
RENA的笑容好可愛~~~
 
RISA也跟大家打招呼^^
 
接下來RENA也拿出小抄來跟大家說中文>///<
 
RISA原本沒用小抄~~後來還是忍不住拿了出來 好可愛^^
 
RENA呆呆的表情^^
 
バニラビーンズ和大家打招呼結束  
接下來バニラビーンズ再表演下一首歌曲"東京は夜の七時"


接下來換郭靜登場~~~
バニラビーンズ兩人沒有下台喔  就在台邊跟大家一起聆聽郭靜的歌聲~~~
 
郭靜表演結束~~讓バニラビーンズ和郭靜一起在舞台上接受訪問和交流~~
郭靜推薦她們可以去101和士林夜市逛逛^^
RENA真的常常有這種無辜呆呆的表情^^
 

最後三組藝人都表演結束~~讓大家一起登台~~~
訪問Dance Flow對バニラビーンズ的感想~~也是日本人的Takashi對她們的舞蹈很可愛^^
很想跟著一起跳  (那來合作看看吧^^)
 
バニラビーンズ則推薦大阪的章魚燒一定要吃^^
 

表演結束  我也跟著到舞台後的休息帳棚附近~~~
等到バニラビーンズ出來時   我馬上跟她們揮揮手打招呼~~
バニラビーンズ很驚訝的看到   也很熱情的跟我揮手 超開心的啦~~
 
這時看到バニラビーンズ往新光三越的樓梯走上去~~~
咦   發現右京大   他看到バニラビーンズ也上前去打招呼 還跟RISA握手呢^^
此時バニラビーンズ原來不是要離開  聽上去刺探消息的Amigo大說
バニラビーンズ似乎是到新光三越裡頭和其他人員打招呼~~~

而我們就在樓梯下面等待~~~
バニラビーンズ不久候也走了下來...........
這時  RISA看到我~~~RISA竟然主動的上前跟我打招呼~~
我也馬上伸出雙手跟她握手~~~
而且RISA還開始主動的自我介紹 "我們是バニラビーンズ  我是RISA  她是RENA"
而且還嘗試用一些中文跟我們溝通~~
RISA實在有夠熱情的  真開心^^ 

在大家聊天中..........
再來發生令我們更驚奇開心的事!!!!!
RISA竟然問我們說..........
要不要合照~~~~~ 要不要合照 ~~~  要不要合照!!!!!!!
我的天啊  RISA竟然主動跟我們這樣說  揪甘心啦  RISA最高~~
馬上獻上這張和バニラビーンズ珍貴的合照>///<
 

後來バニラビーンズ還跟兩個日本人寒喧~~~
我們在一旁觀看~~ 要結束時
バニラビーンズ還看看我們這邊 主動跟我們揮手道別  會不會太好~~~

而就在她們要離開去作保母車時
我把帶來的簽名版借給Amigo大  然後拿給バニラビーンズ簽名~~
RENA和RISA的簽名都超可愛的>////////<
 
最後就跟バニラビーンズ兩人揮手道別~~~
RENA和RISA也揮的超起勁的XDDDDD   表示她們真的很開心
在台灣有支持者跟她們打招呼  其實我們更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