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的11點多我看完西村由紀江~趕緊再回到松山機場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
繼續等待東方神起的允浩和昌珉的出現^^
以下圖是10點多大廳的狀況  ~~~
 
虎頭的應援道具很有趣啊^^
 
看到東方神起11點15分的班機已經在11點10分到達~~~
大家開始激動不已   好久不見得生人啊
但我都還沒看過東方神起的本人啊~~這次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機會^^ 
就在接近11點半的時刻~~~
在大家的歡呼聲下   率先看到昌珉出現的入境的入口~~~
墨鏡黑色外套背著包包  好帥氣啊^^
 
緊接著跟在後頭的允浩也出現了~~~
也是暗色系的服裝  帶著墨鏡和頭套   哇 但竟然穿短袖 
不會怕冷啊 允浩你真勇猛^^
 
此時瞬間也拍到了難得兩人比較多正面的畫面~~~~
終於首度看到東方神起允浩和昌珉的本尊了~~~~
能再來台灣真的太感動了  ^^
 
此時就有點對不到焦了  因為大家和我都激動了起來xDDDDD
後面拿著應援布條從上海坐同樣班機過來的粉絲實在有夠醒目的  太厲害了~~~~
 
允浩和昌珉也準備要步入媒體記者和人群的路線中~~~~
後面的粉絲好近啊  這樣超幸福的跟在後頭宣傳東方神起太強大了^^
 
在人縫中  影影約約拍到的昌珉的身影XDDDD
 
接下來允浩和昌珉就陷入的媒體包圍中~~~~~
 
此時我開啟了錄影模式~~~~

依稀看到允浩和昌珉的頭浮浮沉沉的出現XDDDD
然後也感受到允浩和昌珉一下前進 一下被媒體卡住  這樣前進幾步   停住幾下的畫面~~~
也辛苦他們了啊~~~~
雖然只能隱約看到臉 但真的好帥氣啊   ^^
而走到外面也是被大批人群團團圍住的前進~~~
我努力的尋找身影  稍微也跟到一些允浩和昌珉的行進  真的是看生人大苦戰啊>/////<

看著東方神起的允浩和昌珉步入保母車~~~
也結束了此段首度的東方神起接機^^
結束後看機場外頭  真的是滿滿的人潮   大家好嗨的討論接機情形中^^
 
結束後我繼續待在松山機場~~~
因為雖然不知道雅-MIYAVI-的來台班機~~
但當天晚上MIYAVI會有和歌迷有餐會間面會   所以怎樣今天都會來台~~~
所以我也就留在松山機場等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