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星期日的早上9點多 便到小賢家幫他把2,3樓的櫃子,電視,沙發,床板
搬到1樓的區域 終於完全感受到搬家公司工人的厲害  
搬了快2小時 衣服完全溼透 手也超酸的  中午便到趣味一下火鍋店飽餐一頓
3點半多 便約和小老頭一起坐客運上台北~~

5點半多 我到了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SOL店家
要去蒼井空 在SOL的簽名會  原本這次沒想到能有機會看蒼井空
因為她是到台南舉辦簽名活動 結果原來星期日也有安排台北的SOL店家簽名活動  
所以蒼井空還特地從南部這樣趕上來  
到了現場 似乎原訂5點的簽名會還沒開始 店家外頭大家排隊等待著  

蒼井空似乎在隔壁的OVER店家整裝中 ~~~
所以我也在一旁繼續等待中 但因為我晚上7點還要到台大體育館看大塚愛演唱會
不能待太晚  所以只好祈求馬上開始!!!  

不小心往對面的街頭看到 咦  有店家外頭放著藤井Lena的看板

哇 這不就是昨天星期六我沒找到的藤井Lena昨天來台走秀宣傳的Lilian店家XD
竟然這樣意外找到 真的太巧了~~~

在5點45分左右  耶  蒼井空從OVER的店家走了出來
進到了SOL的店家裡面  便開始此次T-Shirt的簽名會
購買的人會拿到一整個購物帶裡面放著T-Shirt,雜誌,海報...
一次簽一樣  而簽T-shirt時則可以和蒼井空來張合照>////<

我在門外玻璃門遙遠的觀望著蒼井空與大家的互動
看到蒼井空很開心的跟著簽完名的人握手 

也非常專注的簽著名 側面真的好可愛

很努力的在人群空隙中 剛好看到蒼井空往外頭看
終於看到蒼井空的正面了 穿著織製的衣服和戴著帽子 

圓圓的臉頰真的很可愛>///<

似乎當下一個人進到店舖中 要給蒼井空簽名前
蒼井空會往外頭的進來的人瞧一下
真的只有此時能看到蒼井空的正面啊~~~


簽到差不多時  工作人員還遞上茶水給蒼井空解解渴

6點多左右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可能該離開趕場去大塚愛的演唱會了

沒想到此是  面前的一位大哥  竟然問了我
因為他已經簽了兩樣物品 不好意思再進去一次
但他還想簽雜誌 便問我要不要幫他進去簽雜誌
哇  當然好啊   馬上答應這位大哥 拿了雜誌  便跟工作人員詢問進去店舖簽名
拿著雜誌放在桌上 看著蒼井空認真的簽著名  

眼睛就一直楞楞地看著蒼井空 超開心的
簽完名 蒼井空也是很熱情的跟我握了手  手真的好溫暖
超感動的  完全沒想到能進去簽名和跟蒼井空握到手>///<
超感謝這位大哥主動跟我提  能進去見到蒼井空可愛的本尊
超幸福的~~

過了一會兒 蒼井空再給攝影媒體拍攝幾張照片

便離開了SOL店家  我以為就要這樣離開了
沒想到是先到了隔壁的OVER店家~~
似乎是在裡頭再讓攝影媒體拍些平面的畫面

過不久 蒼井空再度走了出來 

咦 還是還沒離開 又再進去了SOL店家......
在最後與店家和工作人員對談事情  
終於 在6點18分左右走了出來  往樓梯的台階走了下來

外頭的計程車也在等待著
就是真的要離開了~~~
我看到蒼井空迎面走來 馬上便和蒼井空揮揮手說掰掰
蒼井空也有看到說 太感動了
也跟著我揮手道別  然後就這樣進到計程車上離開 
難得有這機會看到蒼井空真的超開心了!!!

當然 此時 就是刺激了時候開始......6點20分了 我還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的這邊
要坐捷運 轉車 走路到台大體育館 看大塚愛演唱會!!!!
這時間 趕得及7點到場嗎  只能說握到蒼井空的手 就想待到她離開了 捨不得走@@
沒辦法了 只好趕緊提起腳步  趕場去了   衝衝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蒼井空 SOL 蒼井そら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